1月19日简讯及电视评论协会2014冬季媒体见面会专题报道 (USA电视网)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1-19 23:27

今日重点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两名制片人在例行的访谈中透露,Emma在现实生活中不会轻易被虎克船长迷惑,她的真爱究竟是虎克还是Neal有待时间来证明(半季终集里虎克试图用一个真爱之吻来唤醒Emma,但没有成功);来纽约找Emma的是虎克而不是Neal,这是有原因的;Regina虽然给了Emma和Henry全新的记忆,但保留了「Neal是Henry的亲生父亲」这个部分,Emma仍然记得Neal是她的前男友,只不过现在她的印象里Neal仍然是那个将她送进监狱的负心汉;Rebecca Mader扮演的西方邪恶女巫可能出现在斯托里布鲁克镇、魔法森林或奥兹国中的任何一个地点,这取决于她的背景故事;西方邪恶女巫的名字不叫Gulch、Elphaba,也不是任何已知的童话或小说中的人物,她更像是Cora(邪恶女王的母亲)那种「全新创造」的角色;西方邪恶女巫和邪恶女王是死对手,「邪恶对邪恶」(Wicked Versus Evil)是第三季下半季的主题;Regina将在3×13(3月16日)中遇到自己的「真爱」罗宾汉,但她第一次没有抓住机会,这一次也很难说——特别是现在她有更重要的事情,儿女私情可能得放在一边;Rumple和贝儿的命运会逐渐明晰,下半季有许多专门为贝儿准备的重要故事;毫无疑问观众会再次看到已经「消失」的斯托里布鲁克镇。

everyday-news-20131220-10

其他综合信息

● StarZ提前一周将《黑帆》(Black Sails)的首集放在网上播出。因版权问题我不可能直接转发,但你应该知道去什么地方寻找片源。

电视评论协会冬季媒体见面会专题报道 (USA) 

Suits

《Suits》剧组得意地宣称:第一,第一夫人喜欢他们的剧集并且曾邀请他们参加白宫圣诞聚会(相当于律政界的「动漫大会」);第二,许多青少年看了他们的剧集之后决定去当律师;第三,他们的剧集改变了整个美国的「文化景观」(cultural landscape)。虽然我们不知道这里有多少真实成分(从收视率上来说这只是一部小众的剧集),但剧组很坦诚地表示,仅仅因为喜欢一部剧集就草率做出职业选择是不对的。

这部剧集是基础有线网上「shit」这种骂人的话说得最多的剧集,创作人称他们当时考虑的主人公是投资银行家而不是律师,该项目被USA买下后才改为律师。金融界的人虽然衣冠楚楚,但整天「shit」不离口是事实。USA没有对剧中人说话的方式提出异议,因此编剧组保留了这些台词。

这是第三季下半季的预告片。看起来「扫平桌子」不是《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专利……

 

第三季最后六集主要讲述Louis接近发现Mike的秘密,Mike和Harvey必须设法应对。当然,这只是众多故事线中的一条而已。

该剧3月6日回归。

急救三杰 Sirens

该剧改编自英国同名剧集,它描述了三个会工作不会生活的急救员的故事——关于这部剧集,你需要知道的文字信息就是这么多。其他情况……你可以通过下面的预告片来了解。这是USA电视网15年来首部原创半小时情景喜剧(单镜头)。

为了制造笑料,该剧关注的一般是急救行动中的特殊情况。例如有一集完全以「色情」(porn)为主题,但他们会掌握「界限」的问题。

该剧已经完全美国化,很难再看到英国原版剧集的影子。

虽然是喜剧,但急救不可能百分之百成功,因此死人的情况还是会有的。在某集中,一个病人在刚开始30秒的时候就死了。

剧组坚称剧中所有的急救故事都来源于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故事。

本剧的幽默在很大程度上等于黑色幽默。

该剧3月6日首播。

最新预告片

● 请访问视频专网观看最新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及其他视频:www.tvpromo.net
● 订阅视频RSS:http://www.tvpromo.net/feed/
● 本站优酷频道:http://i.youku.com/donatino
● 本站56频道:http://donatino.56.com/

● 这是《男人成长录》(Surviving Jack)的新预告

● 这是《黑白道》(Gang Related)的新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