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Starz预订科幻惊悚剧《副本》、Marvel新剧引发猜测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4-23 21:09

Starz预订科幻惊悚剧《副本》(Counterpart)

20150423

Starz宣布预订科幻惊悚剧《副本》,但没有公布订数。据称Starz可能直接预订该剧两季——如同最近他们的另一部新剧《直言无讳》(Blunt Talk)。该剧被描述成一部混合了玄学秘密的间谍惊悚剧,主人公Howard Silk(JK Simmons)供职于一家官僚主义作风浓厚的联合国办事机构。他发现这家机构竟然守护着一个天大的秘密——一扇通向平行世界的大门——他的生活从此被彻底改变。该剧将同时描述现实世界Howard和他的平行世界「副本」(名叫Prime)的生活故事,主题包括身份、理想主义、假设分析和失落的爱。

神秘的Marvel新剧引发猜测

一篇被Marvel勒令删除的帖子引发了网络媒体的猜测:这篇帖子提到John Ridley为Marvel开发的绝密电视项目可能是一部以「惊奇女士」(Ms. Marvel)为主人公的有限剧集,叙事方式可能类似《超胆侠》(Daredevil)——即描述她从平民英雄成长为超级英雄的历程。这篇帖子还提到《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和《卡特探员》(Agent Carter)都会续订,而Adrianne Palicki和Nick Blood主演的第二部《神盾局特工》衍生剧也会成为正式剧集。毫无疑问这篇帖子中某些内容是真的,否则Marvel不会如此大动干戈地强行删帖。

BBC为《侠盗猎车手》(Grand Theft Auto)电视电影定名

BBC证实热门游戏《侠盗猎车手》的电视改编版将定名为《改变规则》(Game Changer),Daniel Radcliffe和Bill Paxton主演。事实上该剧和《侠盗猎车手》这部游戏没有任何关系……故事描述该游戏的开发商Rockstar与迈阿密律师Jack Thompson旷日持久的法庭战争以及该游戏引出的重要文化现象。Daniel Radcliffe扮演Rockstar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Sam Houser,Bill Paxton扮演Jack Thompson。这不是标准电视剧,而是一部只有90分钟的电视电影(电视迷你剧)。

其他消息

USA宣布取消《急救三杰》(Sirens),不再续订第三季。

有小道消息称《绿箭侠》和《闪电侠》的新衍生剧可能定名为《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

《神秘博士》(Doctor Who)将新增一种神秘的新怪兽,这是官方公布的一张宣传照。

2015042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