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10 18:55

剧情相关

● 《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的创作人和演员谈Jane和Lisbon目前所处的困境,「季终集会让观众既爱又恨」。

● 本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导演Alik Sakharov谈提力昂的审判——「Peter Dinklage帅呆了」。

● 《美国恐怖故事:恐怖表演》(American Horror Story: Freak Show):Ryan Murphy证实这一季中会有「史上最可怕的小丑」,还有……长胡子的女人?

● 《魔鬼圣婴》(Rosemary’s Baby)的导演详细解读这部迷你剧:「Rosemary不是一个受害人」。

● 《潘妮的恐惧》(Penny Dreadful):对英国维多利亚时代超自然传说的新解读

● 《复仇》(Revenge):制片人表示「过去三年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将浓缩到第三季季终集里」。

● 《传说》(Once Upon A Time):Emma是否会在季终集里改变历史?她改变了谁的历史?或者说……她改变了谁的未来?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终于有个人做了件正确的事情

● 《识骨寻踪》(Bones):David Boreanaz和Emily Deschanel解读季终集

人物相关

● 据称刚刚获得续订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将保留主持人Ryan Seacrest,他的合同目前已经签妥。

● CW证实Misha Collins仍然是《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常规演员,他将回归该剧第10季。

● 据称瑞典选手Sanna Nielsen赢得2014年度欧洲电视联播网歌唱大赛的几率最大。决赛将在今天进行。

molly-uk-eurovision-press-shot-2014

● BBC确认Claudia Winkleman取代Bruce Forsyth成为《Strictly Come Dancing》的新主持人,她将和Tess Daly共同主持。

tessclaudia

其他信息

● 《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第二季刚刚结束,剧组就迫不及待地推出第三季的宣传海报

rs_560x420-140509111158-1024.the-mindy-project-key-art

● 这是《女孩闯天下》(Girl Meets World)的新预告片,Riley和Maya的友情是这个预告片的主题。

● 这是《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第四季的新预告片:“反击”。

● 《欢乐合唱团》(Glee):依靠Ryan Murphy的大力提携,Lea Michele的星光大道越走越宽。据称Ryan Murphy正策划重制真正的百老汇舞台版《妙女郎》(Funny Girl)——而且这个「现实生活版」仍由Lea Michele唱主角。

● NBC确认《一个男孩的故事》(About A Boy)将在下周两集连播并季终,《家庭指南》(Growing Up Fisher)的最后两集在5月28日播出(周三)。NBC此前已确认前者获得续订,后者被取消。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四季蓝光套装限量版看起来相当不错……但它的售价高达90.99美元

● 《社区大学》(Community)被取消后,它是否有希望被其他电视网接手?或者……被Netflix复活?

● 《卡丽日记》(The Carrie Diaries)被取消了,制片人决定分享他对「Carrie和Miranda初次见面」的场景的构想。遗憾的是,这个场景你再也看不到了。

● 刚刚被淘汰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参赛选手Jessica Meuse渴望演出《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我对那部剧集有病态的迷恋。

● 视频:回忆《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前四季的主要剧情

● 观点:《社区大学》(Community)的剧迷应该对该剧播了五季而感到庆幸——这部剧集从诞生之初就是被取消的命

● 观点:《花瓶妻》(Trophy Wife)实在不该被取消,它是本季最出色的新剧

● 最终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美国共有241名新生女婴起名「卡丽熙」(Khaleesi),超越Pamela、Janet、Joan、Stacy等常见名字。《权力的游戏》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