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5-24 21:07

剧情相关

● 《汉尼拔》(Hannibal)的季终集的确让人发晕……尽管Will和Jack的计划很周详,但他们还是无法与老奸巨猾的Hannibal抗衡。因为Freddie Lounds的缘故,Hannibal知道Will骗了自己,但他想和Will把这场游戏玩下去,看他究竟会不会背叛自己。Kade Purnell取消了Jack和Will的秘密行动,Jack决定交出警徽和配枪,单独与Hannibal一决雌雄。这是一场血战,笑到最后的自然是Hannibal。当Alana带着一支枪赶到Hannibal家中时,Hannibal让她看了一个她做梦也想不到的人:被关在楼上的Abigail Hobbs!Abigail还活着!害怕到极点的Abigail将Alan从窗户推了下去。Will随后赶来,他看到Abigail后也感觉震惊。Hannibal偷偷溜到Will背后用他标志性的割毡刀捅伤了Will。Hannibal解释称他原本打算带Abigail和他们一起旅行,当做送给Will的「惊喜」。如今Will背叛了他,他要收回礼物——他当着Will的面割开了Abigail的喉咙。Jack、Alana、Will和Abigail全都倒在Hannibal家中鲜血横流,Hannibal则登上了去法国的飞机。陪他同行的是……他以前的心理医生Du Maurier(Gillian Anderson)!Bedelia是否一直和Hannibal合谋?谁会在这场大屠杀中幸免于难?制片人Bryan Fuller在访谈中表示:我们会在第三季中对剧情进行「重启」

● 最近关于《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五季的传闻很多(不是很多,而是太多了……),但是有两条消息可以得到证实:某集(可能为前两集)中会出现一场「飙车枪战戏」;Daryl和Carol会在某一刻团聚。其他传闻我懒得去搭理,我还没痴迷到捕风捉影的程度。

● 《星恋》(Star-Crossed)的制片人详细解释了第二季的剧情构想……只可惜,你永远看不到这些构想变为现实了。

● 《广告狂人》(Mad Men):终结季(到目前为止)令人最满意的15个场景

● 《奔腾年代》(Halt & Catch Fire)的制片人、演员谈这部「科技剧」的「科技问题」。此外,HBO还公布了四个核心角色的人物档案

everyday_news_20140524_017

● 《风中的花瓣》(Petals on the Wind):演员谈论该剧快节奏的拍摄过程,为什么你该支持Christopher和Cathy的爱情——即便你知道他们这是乱伦?扮演Olivia的Ellen Burstyn表示,这完全是一个复仇故事

everyday_news_20140524_002

● 本周日HBO将播出电视电影《正常的心》(The Normal Heart),该片用一种残酷的、「无所畏惧」的态度来解读艾滋病给人类带来的严重影响。提前看过该片的评论家有何印象?这部电影本身问题很多,但一堆名演员的出色表演掩盖了许多缺陷

人物相关

● CW证实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中待了好几年的Mark Sheppard(终于)被提升为第10季的常规演员,他从第五季至今一直扮演Crowley。地狱之王万岁!

其他信息

● Fox正式公布了新剧《永远的红手带》(Red Band Society)的预告片。不知什么原因,Fox在刚刚过去的电视节目展映周中唯独没有公布该剧的预告,拖了一周半时间才公布。该剧描述了某医院儿科部门的故事,六个因患重症而戴上红色手带的少男少女结成了一个「共同进退」的朋友圈,在医生和护士的帮助下顽强地域病魔进行抗争。该剧根据一部西班牙剧集改编。

everyday_news_20140524_006everyday_news_20140524_007
everyday_news_20140524_008everyday_news_20140524_009
everyday_news_20140524_010everyday_news_20140524_011
everyday_news_20140524_012everyday_news_20140524_013
everyday_news_20140524_014

● BBC今天通过一个可有可无的「宣传片」告诉你:《神秘博士》(Doctor Who)回来了,它将在8月份正式播出。如果你渴望看到Peter Capaldi的博士究竟表现如何,不要着急——BBC应该很快就会公布正式的预告片。

everyday_news_20140524_019

● 《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以后我都用简称SYTYCD)第11季的新预告片主打的是「性感」主题。该节目下周三播出。

● 这是《清道夫》(Ray Donovan)第二季的预览视频。

● 这是《情人》(Mistresses)第二季的新预告。

● 这是《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的宣传海报。

NUP_153929_3050.jpg

● 《闪电侠》(The Flash)的演员Grant Gustin、Tom Cavanaugh和Candice Patton通过Vine问候剧迷

● 低收视率的广播网剧集竟然成了Hulu网上的「热门」剧集——例如,《Parks & Recreation》。

● VH1的《掷地有声》(Hit The Floor)将制作一部网络衍生剧。此外,这是第二季的宣传海报。

everyday_news_20140524_020

● 有人痛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的女性角色,于是这篇文章的作者打算为她们正名

● 《世界大战》(World Wars)中的希特勒、丘吉尔、罗斯福等角色将分别由两人扮演——一个年轻的,一个年长的

● Lena Dunham在《都市女郎》(Girls)中也有动作替身……这年头情景喜剧演员找替身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 上次你看到了2013-2014播出季观众人数排名前20位的节目,这是一份完整的清单(前50位)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