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6-07 19:03

剧情相关

● 当《密情》(Covert Affairs)第五季开始时,Auggie和Annie都可能会有新爱情对象……Auggie表现得更明显一些,他通过与新角色Hayley(Amy Jo Johnson)建立感情来忘掉与Annie的情史。Hayley是「美国国家反恐中心」(本剧虚构的组织)的一名调查员,与Auggie存在诸多相似之处。对Auggie来说,他将面对一个亘古不变的问题:他是否能做到公私分明?是否能做到不让私生活影响工作?而对Annie来说,前海豹突击队战士Ryan McQuaid(Nic Bishop)将进入她的生活圈。McQuaid退役后从事私人承包业务,如今已身家过亿。Annie怀疑他可能隐藏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但又没有真凭实据。Annie一向细心而敏感,但这次她实在无法判断McQuaid是好人还是坏人。「未知」就意味着危险,但「未知」也可能擦出火花,Annie将面临哪种结果呢?第五季6月24日播出。

● 《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现在你至少看完了前两集,你觉得第二季如何?来看看媒体是如何评价的。再听听评论家怎么说。通过2×01的故事情节来判断:Alex和Piper究竟谁更「坏」?很遗憾,在2×10之前Alex和Piper不会再见面。

● 这又是一批非常「剧透」的《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八季片场照。看起来Clara将独自调查一条隧道,博士甚至将不离身的音速起子给了她。与此同时,Christopher Fairbank、Joivan Wade和Matt Bardock等演员扮演的角色在街道旁做社区服务工作。这条隧道内有一些诡异的壁画,看起来某些人消失在隧道的墙壁中。「消失」的理论是成立的,因此在另一个场景中人们建立了一个「追思处」。

everyday_news_20140607_08
everyday_news_20140607_09everyday_news_20140607_12
everyday_news_20140607_10
everyday_news_20140607_13

● 《传世》(Extant)的制片人确认本剧中的机器人Ethan是会「成长」的:每隔两三年,他就会更换一具躯体。它的人工智能就像人类一样会不断进化,不断「成熟」。当进化到一定程度以后,它将回到实验室中接受一具新躯体,然后开始另一个周期的生活(通常为三年)。Ethan的父亲(Molly的丈夫)John会在实验室里亲手建造儿子的新躯体,然后将前一个躯体中的人工智能程序迁移过来。

● 《地球百子》(The 100)第二季将解释一些关键问题,特别是地表人的历史:他们是真正的地表生存者,还是以前从太空中(方舟)下来的人?地球表面还存在哪些危险?是否有其他地表部落存在?屡次被提及的「山地人」(Mountain Men)究竟是谁?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的制片人解释了第五季和第六季之间的关联性。这位制片人重点提到了Alaric、Enzo、Tyler、Matt等角色。

● 有迹象表明《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第四季中会出现新的外星种族。此外,Lourdes会有「明显的变化」。

●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第四季中将出现年纪大约在30-40岁间的Henry Dalton医生,英俊、迷人,可能是南方最富有、最有人缘的男人,所有人都想和他在一起。他是个「活生生的超人」……这似乎在暗示37岁的Tom Welling(《超人前传》)可能会扮演这个角色。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剧集总监解读4×09:该剧到目前为止最大的一场战斗发生在本集中。琼恩已经做好了牺牲自己的准备

● 《哥谭》(Gotham):13岁的David Mazouz和15岁的Camren Bicondova解读他们各自的角色——Bruce Wayne(今后的蝙蝠侠)和Selina Kyle(今后的猫女)

● 作家Stephen King(《苍穹下》第二季6月39日播出)与制片人Damon Lindelof(《守望尘世》6月29日播出)最近通过电话探讨了一些问题,要点包括:

《守望尘世》(The Leftovers)是一部写实剧集:地球人口消失了2%,而该剧的「科幻元素」也只有那2%,其余都是非常写实的故事。当本剧开始时,「人口神秘消失」事件已经过去整整三年时间,人们的生活复归平静。人们曾经以为世界末日到来了,但事实上没有,他们将回到「该干嘛干嘛」的生活状态中。但……每隔一段时间总会发生一些诡异的事情。

《苍穹下》(Under The Dome)原本不应该有第二季,当时谁也没做好该剧获得第二季续订的准备。

《守望尘世》与《迷失》有本质区别,不应该拿这两部剧集做比较(虽然它们都是Damon Lindelof的作品)。

其余内容可查阅原文

● TVLine公布了《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传说》(Once Upon a Time)、《少狼》(Teen Wolf)、《懵懂少女》(Awkward)、《避风港》(Graceland)、《广告狂人》(Mad Men)、《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黑色孤儿》(Orphan Black)、《重案组》(Major Crimes)、《密情》(Covert Affairs)和《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的综合剧情简讯

人物相关

● Hayley Atwell最近在公众场合透露,Dominic Cooper将在《卡特探员》(Agent Carter)中再次扮演关键角色Howard Stark——或者说,钢铁侠Tony Stark的父亲。根据《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的描述,Howard Stark和Peggy Carter在神盾局创建过程中出过不少力(他们是「Strategic Scientific Reserve」创始人)。

● Thom Barry将客座演出《罪案第六感》(Perception),扮演一名主管芝加哥联邦调查局分部的特别探员。

● Boris Kodjoe将在《不能忘记》(Unforgettable)第三季中扮演特工处特工Simms,他将帮助Carrie和Al调查一个造假团伙。Simms和Carrie很快擦出了火花,Al对此很不高兴。

UNFORGETTABLE

其他信息

● 《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虽然收视率不怎么样,但还是有一批死忠剧迷……特别是死忠女剧迷……

● 真遗憾……《E星恋》(Roswell)的「重聚电影」可能永远不会出现。

everyday_news_20140607_01

● 电视评论:《硅谷》(Silicon Valley)是今年最好的新剧之一。

● FX在德州ATX电视节上公布了《束缚》(The Strain)和《冰血暴》(Fargo)的新海报。

everyday_news_20140607_02
everyday_news_20140607_03
everyday_news_20140607_04

● 这是《东区女巫》(Witches Of East End)第二季的宣传海报。

everyday_news_20140607_14

● 《可拉传奇》(Legend of Korra)第三季已经制作完成,播出时间可能最近就会确定。这是两张宣传海报。

everyday_news_20140607_06
everyday_news_20140607_07

● 这是《清道夫》(Ray Donovan)第二季的预览视频。看起来Ray Donovan本季将和联邦调查局纠缠不清,Mickey虽然会留在儿子身边,但却带来了更多的复杂因素。第二季7月13日播出。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第五季下周就要播出,你可以通过这段视频来回顾「A」曾经对四个小骗子(外加Alison)干过哪些惊人的事情。

● 这是《女孩闯天下》(Girls Meets World)的另外三个预告片,你可以点击链接到视频网观看。其中一个视频回顾了Cory和Topanga在《男孩闯天下》(Boy Meets World)中的爱情史!

● Mackenzie Lintz和Colin Ford带你参观《苍穹下》(Under The Dome)第二季的新故事地点:切斯特磨坊镇高中。新角色Rebecca Pine(Karla Crome)将出现在这里,她是一名高中教师,奉大吉姆之命组织镇上的学生们「复课」。她建造了一个穹顶的模型,并试图用科学的方法来解读这个奇异现象。

● 这是《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第四季的新预告,颇有几个新镜头。

● 这是《统治》(Dominion)的新预告。

● 你想当绿箭侠么?那你得先和Stephen Amell一起练练这些动作……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Apollo
2014-06-08 20:10

Under The Dome, Falling Skies, 还有新剧Dominion, summer full of shows
PS: Stephen Amell还真有两下子

catevivere
2014-06-09 09:54

Auggie和Annie怎么分手的我都忘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