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逍遥神医 S01E01 (新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18 0:09

《逍遥神医》(Rush)S01E01《Pilot》

Rush

William Rush医生(Tom Ellis)是一个出诊医生,但是他不属于任何一家医院。他对病人极为挑剔,不达到他的要求他绝不上门。他的开价很高,而且要求病人必须支付现金酬劳。他每次看完病就举办花天酒地的聚会。他无意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直到一个老情人突然出现,引起他对良知和道德感的思考。

当这座城市最富有、最有影响力的人遇到医疗紧急事故时,他们不会叫救护车,而是直接呼叫Rush。Rush是一个杰出的医生,但是一次草率的决定葬送了他作为急诊医生的事业,他决定从此「单干」。现在他住在旅馆套间内,开着自己的「移动办公室」(一辆奔驰老爷车)穿越洛杉矶的大街小巷,向有钱人提供「周到」的私人医疗服务。尽管他的个人生活非常糜烂(疯狂聚会,而且服药上瘾),但那不能抹煞他是个优秀医生的事实。尽管他声称自己从不对这些「不干净」的客户进行评价,但他无法做到对自己目睹的所有丑恶现象免疫。Rush热心肠的助理Eve(Sarah Habel)一直鼓励他改变自己的行为,利用他最擅长的技能做一些最有用的事情,但收效甚微。谢天谢地,Rush的老情人Sarah(Odette Annable)回来了……Rush过去愿意为她做出改变,如今他依然愿意这样。但正如Rush车中已经被磨破了的老唱片一样,他没有能力也不愿轻易表达自己美好的一面,他需要一点动力。

这个「坏男孩」医生终究有一颗好心肠,或许那正是他身上诸多问题的关键所在。

Rick Gonzalez扮演拥有良好人际关系网的中间人Manny Maquis。他将Rush看做自己的朋友……同时也看做一个客户。

Rush_2
Rush_USA_Network_Cast_1
Rush_USA_Network_Cast_2
Rush_USA_Network_Cast_3
Rush_USA_Network_Cast_4
Rush_USA_Network_Cast_5
Rush_USA_Network_Cast_6
Rush_USA_Network_Cast_7
Rush_USA_Network_Cast_8
Rush_Pilot_01
Rush_Pilot_02
Rush_Pilot_03
Rush_Pilot_04
Rush_Pilot_05
Rush_Pilot_06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