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7-31 23:29

● 制片人Danny Cannon证实《蝙蝠侠》中的邪恶之徒「急冻人」(Mr. Freeze)将出现在《哥谭》(Gotham)中。由于该剧在某种程度上是一部类似《犯罪现场调查》(CSI)的程序型罪案调查剧,类似「急冻人」这样的坏蛋可以被轻松塞进某个单集的故事情节中。在1997年的电影《蝙蝠侠与罗宾》(Batman & Robin)中,这个角色由阿诺德-施瓦辛格扮演。

everyday_news_20140731_04

● Laura Benanti将客座演出《音乐之乡》(Nashville),扮演很有前途的乡村音乐明星Sadie Stone,她和Rayna成了朋友(但她们未来可能发生矛盾——这是这部剧集的特点决定的)。多集戏份。

everyday_news_20140731_05

● 据称《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制片方和五名核心演员的续约谈判谈崩了,第八季的拍摄工作正式延期。演员们本该在今天进行第八季首次剧本试读,但在五名核心演员「没有合同」的情况下,这项安排已被取消。你不用太担心这件事会影响第八季的播出时间,双方矛盾的焦点就是「钱」——钱的问题其实很好解决……大家都少拿一点,总好过两败俱伤,谁也拿不到一分钱。

● Kelen Coleman将客座演出《丑闻》(Scandal)第四季,扮演一个「高度绝密的角色」。她将出现在第四季首集中。前不久ABC证实Portia de Rossi将客座演出该剧,同样扮演一个「高度绝密的角色」。这部剧集就是靠「一惊一乍」的剧情来吸引人,因此保密工作做得很到位。

● 托尼奖得主Donna Murphy将客座演出《亡者归来》(Resurrection),扮演一个多集角色。她是一名神秘的政府高级探员,负责监控并指挥Bellamy、控制阿卡迪亚发生的「不寻常的事情」。剧组上个星期参加动漫大会时曾提到这个角色的存在。此前我们已经得知Michelle Fairley将在第二季中扮演Henry的母亲Margaret。

● Krysten Ritter将客座演出《黑名单》(The Blacklist)第二季首集,扮演一名麻烦缠身的数据安全公司分析员。在过去一周时间内,该剧已经增加了另外两名女演员:Mary-Louise Parker和Mozhan Marnò,她们的角色都与Red密切相关。难道和Red打交道的没有男人么……?

● 已证实Kim Rhodes扮演的Mills警长和Brianna Buckmaster扮演的Donna Hanscum均将回归《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第10季,另有一个多季之前的「神秘角色」会在第10季中亮相(媒体猜测是Rob Benedict扮演的先知Chuck)。与此同时,该剧的制片人声称「几乎每个该剧中出现过的角色都会在全剧第200集中被提及」——有的是露脸,有的是一语带过。

● Adult Swim宣布动画剧《Squidbillies》第八季和新动画剧《Mr. Pickles》将在9月21日播出,档期为周日。后者描述六岁大的Tommy和柯利牧羊犬「Pickles先生」成了朋友,但是他并不知道「Pickles先生」到了夜里会偷偷变成一个「连环杀手」(狗版本的《双面法医》?)。

everyday_news_20140731_02

● 我们已经知道Matt Barr将在《沉睡谷》(Sleepy Hollow)第二季中扮演一名赏金猎人,这是他在片场进行拍摄的首张花絮照。这个角色有可能成为Abbie的新爱情对象。

everyday_news_20140731_03

此外,这是第二季的新预告。

● 《地球百子》(The 100)的制片人证实「家长和孩子为团聚而冲破重重险阻」是本季的核心剧情。此外,本季会有一些让人感觉既奇怪又好玩的场景,例如:Kane和Bellamy在一起的场景……前提是Bellamy还活着。此外,制片人「基本上」承认了Jaha在第二季中会活下去的事实。与外部世界比起来,气象山基地更有「现代感」、「科学感」,第二季的剧情也会探索这方面的情况。

● 这是《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第四季的新预告和新角色介绍视频。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