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公布新季回归剧简要剧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8-29 23:51

CBS今天公布了所有回归剧的新季首集信息:

在《追梦女孩》(2 Broke Girls)4×01中,《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的制片人希望在Max和Caroline的蛋糕店橱窗前拍摄一集内容,两个女孩有机会利用曝光度极高的真人秀明星Kim Kardashian来提高自己的人气。

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8×01中,Leonard和Amy前往亚利桑那州接Sheldon回家,Penny前往Bernadette的公司接受工作面试,Howard对Stuart和母亲的古怪关系感到不可思议。

20140829

在《警察世家》(Blue Bloods)5×01中,Danny和Baez护送没收的毒品前往一个偏僻地点进行焚毁,结果车队在途中遇袭,Baez严重受伤,Danny必须独自追踪该为此事负责的毒枭。一个模范警官的行为在纽约警署内部引发争议,Frank必须小心处理个人和政治关系。

20140829

在《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10×01中,BAU调查组将调查加州Bakersfield的系列谋杀案,受害人的尸体严重损毁,以至于无法辨认身份。Jennifer Love Hewitt扮演的新探员Kate Callahan正式加入BAU调查组。

20140829

在《犯罪现场调查》(CSI)15×01中,Finlay必须处理掉安置在自己车中的一颗炸弹。Russell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Gig Harbor杀手。

在《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6×01中,Eli竭力劝说Alicia着手进行州检察官的竞选活动,但Alicia固执地不愿参选。Diane考虑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Florrick/Agos事务所,但是一场内部危机可能毁掉这家新生的事务所。

在《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5×01中,一个恐怖分子用武装无人机攻击平民,50重案组封锁了整个瓦胡岛。McGarrett和Danno被迫接受一个心理医生的评估,结果他们给人留下的印象就像是在做「夫妻心理治疗」一样。

在《老妈》(Mom)2×01中,Christy糟糕的财务决策导致家庭的生活条件面临威胁,Bonnie非常生气。Christy同意帮助最近刚刚戒酒的Jill(Jaime Pressly)。

在《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12×01中,Gibbs和McGee的任务失败,他们面临生命危险,海军罪案调查处必须抢在一个俄罗斯雇佣兵团之前找到他们的下落。

在《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6×01中,Callen和Sam被困在一艘潜艇中(恐怖分子原本打算用这艘潜艇袭击位于圣地亚哥军港的一艘航空母舰)。当其他人试图寻找和营救两人并阻止恐怖袭击时,Hetty决定违抗上级的命令,放弃去华盛顿的计划。

20140829
20140829

在《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4×01中,团队中的所有人被迫接受Root「创造」的新身份。虽然他们尝试适应新生活,但其中一些人无法拒绝机器提供的新号码,结果导致他们面临被Samaritan探测到的风险。

20140829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