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9-16 23:39

● 《僵尸国度》(Z Nation)的制片人在解释该剧的僵尸与《行尸走肉》的僵尸有何区别时表示:本剧的僵尸是「快速僵尸」——越「新」的僵尸速度越快。那些刚刚被转变称僵尸的人类,只要他们生前建康、有力,那么他们成为僵尸后速度很快,而且很有力气。随着他们身体不断腐烂,他们的速度会持续变慢。因此,僵尸的速度取决于「他们死了多久」。Murphy可能会成为一种「进化体」——意即他可能最终变成混合人类和僵尸双重特点的「新物种」。剧中会出现僵尸动物:僵尸狗、僵尸地鼠,等等。此外,制片人还介绍了本季可能会出现的一些剧情:在某集中,幸存者团队会遇到一群食人族;在某集中,幸存者团队会遇到一个新兴宗教组织,他们坚信僵尸是「复活者」;在某集中,幸存者团队会遭遇一个全女性的营地,她们不允许男人入内;在某集中,幸存者团队与另一个「乌托邦社会」相遇,他们不允许携带武器入内;在某集中,幸存者团队将参加一个枪械与烈酒狂欢会,大家以射杀僵尸比赛为乐。

● 《僵尸国度》(Z Nation)的观众人数连《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零头都没有……该剧首集仅有160万观众,18-49收视率0.5(69.5万人)。这个成绩和《港湾》(Haven)去年的首播成绩相似(155万,0.5)。不过Syfy还是很自豪地吹嘘道:「这是当晚10点档观众人数最多的节目」,「关键收视率在10点档排名第二」。《僵尸国度》是Syfy花钱买来的,Syfy自己没有参与制片,因此160万的成绩算是「凑合」了。2014-2015播出季下周正式开始,广播网节目将陆续回归,到那时不知该剧还能不能挺住?

● 说到《港湾》和「挺住」……不出所料,该剧离开周五之后在新档期上根本「挺不住」。去年该剧尚有0.4-0.5的18-49收视率,今年只剩下0.2(观众人数勉强达到100万)。被Syfy的错误战略「搞死」的周五剧集……很快又将多一个。

● 《东区女巫》(Witches Of East End):Freya和Ingrid……都死了?而且这还不是季终集(本季有13集)?当你周一看完最新一集《东区女巫》之后,你大概不会相信剧情会发展到这一步。不过你不用担心,她们迟早是要「复活」的(应该就在下一集)……除非编剧组的成员全都疯了。但是……不排除她们以「新身份」出现的可能,毕竟她们在此之前已经「轮回」过无数次了。

● 《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和《东区女巫》一样,本剧上周的新集中也死了一个关键角色——Elam被好友Cullen杀了……一种让他免于痛苦的「安乐死」(mercy killing)。但是和《东区女巫》不一样,Elam是真的死了……道理很简单,演员(兼歌手)Common想要专注于自己的歌唱事业。Elam之死早在本季开始前就策划好了,只是剧组一直「秘而不宣」罢了。Elam当然可以在回忆情节中再次出现,但……该剧并不经常有回忆情节。

● 《绿箭侠》(Arrow):你将在3×01中看到Oliver多了一种新玩具(一种新箭),在3×05中看到他多了另一种新玩具(另一种新箭)。类似这样的「小玩意」本季还有很多。

● 《重案组》(Major Crimes):Sharon的女儿Emily将在本季第15集中出现。她是一个专注的、有进取心的芭蕾舞演员。她回家来过节日。

● 《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在3×04中,Cat和Vincent与一名婚姻指导师会面——因为他们各自的工作已经影响到了他们的关系,他们试图找到一个平衡点。

● 《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虽然Jake和Amy的关系会得到解释,但Amy目前仍然和Teddy在一起,而Teddy(Kyle Bornheimer)本季仍有可能出现。

●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Nell在本季前两集中以一种非常有趣的方式「营救」Hetty。

●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蓝铃镇将出现另一个Zoe Hart?在第四季中,一个长相迷人的、打扮入时的、机智灵敏的纽约律师将来蓝铃镇寻找「生活感觉」。当然,这个角色是有名字的:Olivia Green。

● Lea Michele证实自己将在《欢乐合唱团》(Glee)终结季中演唱的「迪斯尼电影歌曲」就是《冰雪奇缘》(Frozen)的标志性歌曲《Let It Go》。这意味着一星期之前的传言是真实的。

20140916

● ABC制片女王在《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中客串的角色是……她自己。准确地说,她是一个啤酒乒乓游戏专家。在达特茅斯学院读书时,她是学校的啤酒乒乓游戏卫冕冠军(该剧的制片人兼女主角Mindy Kaling也是达特茅斯学院的毕业生)。或许该剧会让所有的男性角色和她较量一番?啤酒乒乓游戏是一款玩法类似于丢纸团的休闲游戏,只要将兵乓球投进啤酒杯即可。

20140916

● 曾经在原版《闪电侠》(The Flash,1990-1991年)中扮演Barry Allen初恋对象的Amanda Pays将客座演出CW的新版,再次扮演Tina McGee医生。在原版剧集中Tina不仅是Barry Allen(John Wesley Shipp)的爱情对象,还是他的主要盟友。但是在CW的新版中,她将成为星空实验室竞争对手公司的雇员。此前我们已经得知,在原版剧集中扮演Barry Allen的John Wesley Shipp将在CW的新版中扮演Barry Allen的的父亲Henry Allen(因谋杀妻子被关在监狱里)。下面是Barry和父亲Henry在一起的几张剧照。

20140916
20140916

● Luke Perry将客座演出《犯罪现场调查:网络》(CSI: Cyber),扮演前FBI探员Nick Dalton,本该成为华盛顿网络执法部门的负责人。但是一次泄密事故发生之后,Dalton决定改行从事私人业务——当一个「未来主义者」。Dalton掌握Avery许多机密信息,特别是与她的背景有关的机密信息。

● Chiké Okonkwo将客座演出《黑吃黑》(Banshee),扮演黑帮老大Kai Proctor的生意合伙人Lennox,背景十分神秘。

● Scott Glenn加盟《夜魔侠》(Daredevil),扮演夜魔侠Matt Murdock(Charlie Cox)的导师Stick,神秘的武术大师。

● 《重案组》(Major Crimes)的Alberto De Diego将客座演出《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第二季下半季,扮演一名好心肠但过度工作的项目负责人。他自己也曾是个被收养的孩子。他在一家接纳被收养孩子的救助机构工作,Callie去那里帮忙时结识了他。

● Cheryl Burke宣布自己将在《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19季结束后彻底告别该节目。她从第二季开始一直是该节目的职业舞蹈演员,而且是该节目中第一位获得冠军的女性职业舞蹈演员。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为什么Kaley Cuoco要简短头发?这段第八季的花絮视频或许揭示了原因。

● 这是《双螺旋》(Helix)第二季的首个预告片。第二季的故事发生在一艘帆船游轮上,Alan Farragut医生和他的疾控中心团队将调查一起新的病毒爆发事件。他们跟踪有关线索来到一座神秘的岛屿,这里被一个试图建立乌托邦社会的神秘宗教组织占据。Steven Weber加盟扮演教友Michael,是这个宗教组织的领袖,善于演说和布道,同时是一流的遗传学家。Matt Long扮演世界闻名的毒理学专家Kyle Sommer医生,他是Alan Farragut医生为首的疾控中心团队的新成员。第二季在八月开机拍摄,明年一月播出。

● 这是《浴血黑帮》(Peaky Blinders)第二季的预告片。

● 这是《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第四季的加长预告。

● 《星球大战:反抗军》(Star Wars: Rebels)的新预告片再次介绍了「幽灵小组」的六个核心角色:Kanan、Sabine、Chopper、Hera、Zeb和Ezra。

● 《丑闻》(Scandal)成了淑女装「The Limited 」品牌的新创意来源……看起来还不错。据称The Limited的《丑闻》的产品线有多达70种服饰产品,标价从49美元到250美元不等(在国内算是时装里的便宜货了)。

20140916
20140916

如果你感兴趣,你还可以看看模特视频

● 据称《乌托邦》(Utopia)第二集在计算DVR数据后收视率上升了56%,这对一部真人秀来说是很罕见的事情。纵然如此,上周五的第三集还是有点……18-49只有0.7,你说呢?

● 在计算三天的DVR数据之后,《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终结季首集的观众人数飙升至925万,这是FX历史上观众人数最多的单集节目。

● 纽约小姐Kira Kazantsev赢得第94届美国小姐选美大赛冠军,这是这项赛事的桂冠连续第三年被纽约小姐夺走。不过,该节目今年的收视率比去年大幅下降了22%。

20140916

● 这是《黑名单》(The Blacklist)第二季的新海报。

20140916
20140916
20140916
20140916

● 这是《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第六季的海报。

20140916

● 这是《亡者归来》(Resurrection)第二季的海报。

20140916

● 这是CBS秋季节目的综合宣传片。

● 这是ABC周三情景喜剧的综合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