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超胆侠》正式预告片公布、《冰与火之歌》出版商泄露关键剧透信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2-05 22:38

今天的重要人事变动消息包括:Milo Ventimiglia(《超能英雄》)将在《哥谭》(Gotham)中扮演关键反派角色「食人魔」(Ogre)。在外人看来他是英俊、富有、迷人的成功人士Jason Lennon,事实上他是个连环杀手,过去10年不知残害过多少无辜的年轻女孩。他将这些女孩拖进自己精心编织的网络,然后通过一系列「测试」来寻找他心目中的完美「伴侣」。如果这些女孩没能达到他的苛刻要求,Lennon便用残忍的手段将她们「处理」掉。他冷血无情,从不手软。Jim Gordon发誓要抓住这个变态的家伙,这导致两人和他们身边的人面临严重危机。这个角色与DC漫画中的同名角色「食人魔」没有关系,他是本剧「独创」的角色。Mira Sorvino将在《跟踪者》(Stalker)中扮演威胁评估组过去的负责人Vicki Gregg,回来帮助Beth对付她的跟踪者。Billy Baldwin、Lynn Whitfield、Andy Buckley和Jonathan Bennett将分别在《掷地有声》(Hit The Floor)中扮演一名亿万富豪兼单身汉、Jelena的母亲、一个野心勃勃的联盟官员和一个体育经纪人。Marcia Cross(《绝望的主妇》)将在《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中扮演小说家Walter的新妻子,Walter的女儿们怀疑这位继母对父亲性虐待(要不然也用不着SVU调查组出马)。Laverne Cox将在《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中扮演Tamara的表妹,她将帮助最近意外怀孕的Mindy重新找回自信。

201502052015020520150205

据称《冰与火之歌》系列小说的一名出版商在微博上透露了不该透露的「重大消息」——这名出版商称乔治-RR-马丁最初的一些想法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改变(如珊莎原本应该嫁给乔佛里并为他剩下孩子;罗柏在一场大战中打残了这个「孩子国王」),但他的另一些想法始终未变。例如,罗柏、凯特琳和内德迟早是要死的。马丁还列出了他认为「会一直活到最后的五个角色」:提力昂-蓝尼斯特、艾莉亚-史塔克、布兰-史塔克、丹妮莉斯-坦格利安和琼恩-雪诺。不少原著爱好者都希望看到琼恩-雪诺和丹妮莉斯-坦格利安最后联手统治七大王国,看起来……这种愿望越来越靠谱了?当然,马丁并没说「只有这五人活着」……这意味着珊莎、詹姆之类的角色也可能活到最后(但后者不大可能登上王位)。

本周的《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证实Shaw还活着,这意味着Sarah Shahi回归该剧只是早晚问题。或许……她休完产假后马上就回来?现在的问题是……她还算常规演员吗?

《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本季的新角色Michelle Vega不幸殒命,Patric Jane伤心地表示:「I can’t do this anymore…」但制片人称「这还不是Patric Jane经办的最后一个案件」。此外,制片人称Michelle之死是本季之初就定好的。

《闪电侠》(The Flash):本周的新集证实大猩猩古鲁德(Gorilla Grod,星空实验室过去的实验对象)将出现在剧中,它拥有控制他人思想的超能力。本周的新集也证实Barry的父亲知道他就是闪电侠。

解读:为什么《嘻哈帝国》(Empire)会成为20年来Fox最成功的故事剧(每周观众人数都在增加)?

解读:电视植入广告的时代即将结束

今日主要预告片

这是《外乡人》(Outlander)的新预览视频,你可以看到许多新镜头。

只过了一天,Netflix就公布了《超胆侠》(Daredevil)的正式预告片。虽然还是有点让人头晕,至少比昨天的15秒版本强多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6aa
2015-02-06 08:50

哈哈,冰火活下来的5个人跟我想的一样。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