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2018冬季回归剧 (1)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8-01-01 23:12

《撒旦在人间》(Lucifer)

20180101

S03E11《City Of Angels?》:这是个回忆集,故事描述Lucifer第一次来到洛杉矶时的情形。Amenadiel奉上帝之命带这个堕落天使兄弟返回天堂,但他竟然在人间遭到拦路抢劫……他简直不敢相信。Amenadiel要求Lucifer协助他追踪劫匪的下落,Lucifer答应了,但却提出了一个交换条件。与此同时,仍然保持着婚姻关系的Chloe和Dan负责调查综合格斗拳击手Aidan Scott的谋杀案——行凶者居然就是抢劫Amenadiel的人?这可太凑巧了。

《天赋异禀》(The Gifted)

S01E11《3 X 1》:变异人总部的气氛变得越来越紧张,谁都无法确定自己该相信谁。Reed担心家人的安危,不得不重新思考一家人的未来和自己的选择。与此同时,Campbell向Jace提供了一个改良计划方案,这足以改变一切。Skyler Samuels和Garret Dillahunt继续客座演出。

《勇者豪情》(Valor)

S01E10《Ciphers》:Nora、Gallo和Thea合力破解一条重要信息。深感失望的Haskins上校考虑做出一项重大改变。

《逃家少年团》(Runaways)

S01E09《Doomsday》:Molly带来了一条来自父母的坏消息,逃家少年团感觉比以往更加脆弱。这些孩子们必须竭尽全力阻止他们的父母,否则一切都太迟了。

《轰天炮》(Lethal Weapon)

S02E11《Funny Money》:Riggs和Murtaugh将面对伪钞世界的危险。当一群少年无意中卷入此事之后,引起了Murtaugh的共鸣。他自己的儿子RJ也面临类似的问题,他一直感觉颇为苦恼。与此同时,Riggs决定见一见某个过去相识的人。

《中之道》(The Middle)

S09E11《New Year’s Revelations》:新年前夜就要到了,Sue向Frankie承认自己不仅喜欢Sean Donahue,而且在圣诞节聚会上吻了他。不过Sue仍然无法确定两人之间的关系,和Sean的那个吻究竟意味着什么?是即兴之举,还是他真的喜欢她?与此同时,Mike强迫Axl、Brick和自己一起驾车外出,同行的还有Mike的父亲大Mike。到了目的地之后,两人才惊讶地发现Mike究竟在打什么算盘。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

S15E11《High Tide》:海军罪案调查处正在追踪一个贩毒团伙。为了在一个诺福克民用码头引诱对手上钩,Torres和Bishop假扮一对正在等待雇主出价的「犯罪情侣」,以便顺利执行卧底任务。

《喜新不厌旧》(Black-ish)

S04E08《Working Girl》:Bow回到了工作岗位,但是休产假的这段时间已经让她不适应往日的工作环境。与此同时,Ruby为双胞胎准备了一个「摆脱家庭作业负担」的变通方案。

《公牛》(Bull)

S02E11《Survival Instincts》:少女Jemma Whitbeck(Chloe Levine)因为伙同一个年长的男人抢劫一家珠宝店而被捕,Bull成为她的代理律师。Jemma一年半之前和这个男人一起失踪,但她称自己并未作案。为了让陪审团相信她是无辜的,Bull劝说Jemma向陪审团表明「自己是虐待和教唆的受害者」,并非一个帮凶。

《重案组》(Major Crimes)

S06E12《By Any Means: Part 3》:在全剧倒数第二集中,Phillip Stroh及年轻的英国同伙眼看就要达成终极目标,Provenza反复向Leo Mason施压,要求他在该案中投入更多资源。Rusty挖出了一条重要线索。

《衰女翻身》(The Mick)

S02E11《The Climb》:Sabrina决定邀请一群有天赋的艺术家举办一个聚会,以便给他们留下好印象。Mickey得知Ben的新朋友有一个喜欢艺术的名人母亲,于是决定联合主办这个活动……为了接近这个「名人母亲」。与此同时,Chip和Howard决定去野营旅行。

《芝加哥医魂》(Chicago Med)

S03E05《Mountains And Molehills》:一个有艾滋病症状但是没有医保的女人拒绝接受任何检查,Goodwin和Choi医生尝试在不动用医院资源的情况下治疗她。Natalie和Will一起诊断一名瘫痪症状日益加剧的年轻女孩。Noah担任实习医生这么久,终于有了第一例病人死亡的病例。他觉得这是自己的责任,他有义务亲自通知家人。Sarah继续逃避工作,他对医院安全的疑心也越来越重。

《糊涂救星》(Kevin (Probably) Saves The World)

S01E10《The Ugly Sleep》:Kevin终于找到了第一个正义灵魂,这让他兴奋不已。他打算趁热打铁,帮助一名经历了糟糕分手的男人重新开始约会。与此同时,Kevin的善举也影响了Reese,促使她与学校里新来的一个女生成为朋友。Tyler仍然不顾一切地寻找自己在老挝遇到的神秘女士,想要和她重新取得联系,他的态度令Yvette十分担心。Amy终于鼓起勇气邀请Nate外出约会。

《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

S04E09《Monster》:一起可怕的武装抢劫案与随后发生的高速追逐事件与一起ATF(酒精、烟草和火器管理局)卧底行动有直接关联,Percy因此见到了自己在ATF的老搭档Jack Roman(L. Steven Taylor)。

《黑名单》(The Blacklist)

S05E09《Ruin》:Liz决定放弃旧生活,去一个没有人知道她的背景、她的姓名和她内心悲伤的地方重新开始。当一个出人意料的威胁找上门来之后,她被迫动用全部身心力量为生存而战——这将是一场极其残酷的战斗。

《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

S05E11《The Goldberg Girls》:Beverly担心自己老了之后会孤独,于是联合其他母亲建立一个类似电视剧《黄金女郎》(The Golden Girls)那样的「母亲圈子」。Geoff的浪漫之举让Erica感到很烦,几乎导致两人分手。现实生活中的Beverly、Virginia、Linda和Essie在本集中客串(什么?你不知道该剧的核心角色都是有现实生活原型的?)。

《图书馆员》(The Librarians)

S04E07《And the Disenchanted Forest》:图书馆员团队内部发生激烈争吵,于是Baird将所有人带到一个魅力非凡的自助大师面前,让他们参加位于一处森林边缘的「团队建设训练营活动」。但是那里不断发生神秘失踪事件,他们必须尽快查清真相——是森林里有猛兽作怪?还是发生了更加险恶的事情?图书馆员团队是否能及时找回相互信任,阻止灾难的发生?

《无言有爱》(Speechless)

S02E11《N-E– NEW Y– YEAR’S E– EVE》:Jimmy劝说Maya晚上好好出去玩玩,他们非常需要放松一下。他们去了,也喝了不少酒,但Maya一直急着回家照看孩子。与此同时在家中,Ray和Kenneth都不想与约会对象单独相处。JJ的轮椅坏了,但他却因祸得福有了超过自己想象的兴奋经历。另一方面,Dylan整个晚上都在逗弄家里的新宠物狗,想要赢得它的好感!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

S19E09《Gone Baby Gone》:SVU调查组拼命寻找Benson失踪的儿子,每个人的心情都难以平静。Brooke Shields、Peter Gallagher、Maureen Mueller、Lawrence Clayton、Collin Meath、Frank Pando、Domenica Feraud等客座演出。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

S09E11《He Said, She Shed》:Claire要求在后院里建造一处「女人活动空间」(She Shed,相对于Man Caves),但是房屋业主们都反对,只有Luke和Phil知道其中的真正原因。与此同时,Pameron将一个家庭秘密告诉了Cam,迫使他不得不去见Mitch的心理医生……否则他实在难以承受这令人震惊的新信息!

《海豹突击队》(SEAL Team)

S01E10《Pattern of Life》:Jason和海豹突击队进入一栋也门建筑寻找一部与某恐怖网络有关联的手机,情况变得十分紧张。这个家庭中的女儿意外中枪,生命垂危,但海豹突击队仍然要审问这一家人。

《美国主妇》(American Housewife)

S02E11《Blondetourage》:Taylor想要抛弃无趣的朋友Ellen,和金发的时髦朋友去听音乐会。她一个人做不到,于是她让Oliver帮助她实施精心设计的计划。与此同时,Katie得知Anna-Kat不再想以前那样需要她,这让她感到非常伤心。其结果……Katie在「绝望」之中做出了有欠考虑的选择……这可不是一个好母亲应该做的事情!

《维京传奇》(Vikings)

S05E07《Full Moon》:Bjorn回到卡特加特海峡,得知一场血腥的攻击行动会在下个月圆之夜前发生。Ivar必须决定自己是否该在战场上信任一个昔日的敌人。

《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

S05E10《Rabbit Hole》:Halstead与Camila一起参加聚会,却无意中卷入了一场涉毒杀人案,他必须在忠于团队和忠于爱人之间做出选择。与此同时,Voight终于确定了内奸的身份。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

S13E10《Submerged》:加州发生多起后院泳池谋杀案,BAU调查组必须寻找一名背景神秘而复杂的未知嫌犯。Lou Diamond Phillips本集扮演Clifford警长。

《骑士陨落》(Knightfall)

S01E05《Hard Blows Will Banish the Sin》

《Death In Paradise》

S07E01:酒店业亿万富豪Philip Marston的未婚妻Diane Smith在大婚前一天离奇死亡,侦缉警探Jack Mooney及其团队必须拨开层层迷雾查清真相。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S11E13《The Matrimonial Metric》:婚期越来越近,为了确定谁最有资格成为伴郎和伴娘,Sheldon和Amy决定对所有的朋友做一系列秘密实验。与此同时,Penny说出了内心深处对Amy的真实想法。

《超级商店》(Superstore)

S03E08《Viral Video》:一名「Cloud 9」雇员在网上发了一个有争议的视频,Dina让Cheyenne去协助警方,同时处理好其他职员的个人社交媒体账户。与此同时,Amy知道了一些关于Jonah的事情,驱使她不顾一切地增加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的观众人数。Glenn怀疑Mateo在搞奖励卡诈骗。

《好地方》(The Good Place)

S02E09《Leap To Faith》:一个意料之外的访客出现在Michael面前。与此同时,Eleanor、Chidi、Tahani和Jason试图解开一个谜团。

《少年谢耳朵》(Young Sheldon)

S01E10《An Eagle Feather, a String Bean, and an Eskimo》:Sheldon到达拉斯一所专门培养神童的学校就读,一家人都因为他的突然离去而感觉不适应。

《范海辛》(Van Helsing)

S02E13《Black Days》

《老妈》(Mom)

S05E09《Teenage Vampires and a White Russian》:Bonnie的兄弟Ray(Leonard Roberts)被警方逮捕,他打电话叫Adam而不是Bonnie去保释他,Bonnie深感失望。与此同时,Christy在饭店里被开除了。

《生活琐事》(Life in Pieces)

S03E09《Reading Egg Nurse Neighbor》:Sophia向Matt和Colleen问起「要不要孩子」的问题,剧情将切换到搞笑的动画片形式——这家人成了农场里的动物,它们同样在为「要不要孩子」的问题发愁。与此同时,Jen和Greg的新邻居们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好。Heather干预Tim在办公室的招募工作。全家人在Joan的读书会上给了她一个惊喜……但她不但不喜,反而气坏了。

《好消息》(Great News)

S02E10《Catfight》:Greg和Katie在办公室的调情虽然很可爱,但Carol觉得这还不够。她邀请Greg的女友Cat(Jayma Mays)介入,让Katie感觉到竞争的压力,逼迫她承认自己对老板的感情。但是Carol的计划起了反作用……因为Cat的魅力竟然让Carol倾倒,Katie嫉妒得发疯。与此同时,Chuck发现自己稀里糊涂成了另类右翼的支持者。

《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

S06E07《A Man’s Legacy》:Brett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做了一个事关生死的决定,这个决定与消防站大家庭中某个成员的亲人有关。为了取悦Lily,Otis不得不想尽一切办法让Molly’s North餐厅的盛大开业典礼看起来井然有序。与此同时,Boden在一栋着火的公寓楼中救出一个名人,他的情绪受到了很大影响。Dawson在面对父亲的问题时有些不知所措。

《幽灵战争》(Ghost Wars)

S01E13《…My Soul to Keep》

《迷信》(Superstition)

S01E10《Green-on-Blue》

《反恐特警组》(S.W.A.T.)

S01E08《Blindspots》:Hondo遭到「行为不当」投诉,被暂停执行一切任务。多家大麻药房发生抢劫案,Deacon临时负责带领团队调查此案。与此同时,Tan注意到最近发生的这些劫案与他在洛杉矶警署好莱坞分局工作时办理过的一起案件非常相似,于是让过去的一名告密人提供帮助。糟糕的是,这名告密人与他的关系颇为复杂。Sherilyn Fenn再次扮演Karen Street。

《疯狂前女友》(Crazy Ex-Girlfriend)

S03E08《Nathaniel Needs My Help!》:Darryl对新发现的「超级力量」非常兴奋,而Paula又在搞「阴谋」,Rebecca担心历史又要重演了。不过……这次可能不是坏事。

《百战天龙》(MacGyver)

S02E12《Mac + Jack》:Mac和Jack被困在Mac家中,Mac的死敌「幽灵」在这里安装了大量炸弹。通讯已经被切断,但是Mac巧妙使用一个卡拉OK麦克风和一个音频变压器来通知团队的其他成员:这里的炸弹只不过是声东击西之计,「幽灵」还有一个更大的计划……一个更大的炸弹。与此同时在回忆情节中,观众见到了Mac和Jack第一次见面的情形。毫无疑问,他们从头吵到尾。

《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

S08E12《Ka hopu nui ‘ana (The Round Up)》:一名专门调查黑社会犯罪团伙的FBI探员遭谋杀,McGarrett调查了瓦胡岛上所有的犯罪帮派,期望从中找出凶手。与此同时,McGarrett要求Adam在50重案组内组建一个专门侦破黑帮犯罪案件的新部门。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

S05E06《Fun & Games》:Daisy命悬一线,一个出人意料的朋友试图营救她。男主角Clark Gregg将执导本集,这是他在本剧中第一次当导演。

《警察世家》(Blue Bloods)

S08E11《Second Chances》:一名无辜者并没有犯下谋杀案,却坐了冤狱。一名记者对此事件展开调查时神秘失踪,Danny和Baez必须重新核查最初的那起谋杀案才能找出线索并解救她。与此同时,Erin的办公室发起一场「滥用药物首先是疾病其次才是犯罪」的运动,Frank很不情愿地出面表示反对。

《群体智慧》(Wisdom Of The Crowd)

S01E12《Root Directory》杀害Mia的凶手Carlos Ochoa(Ramses Jimenez)从昏迷中苏醒,向Tanner和Cavanaugh提供了未知嫌疑人的新细节——包括去哪里寻找此人的照片。

《鬼灵幻影》(Ghosted)

S01E09《Snatcher》:Max和Leroy邀请Annie参与他们的新调查任务,毕竟她对他们急于找到的那种杀人怪兽颇有研究。他们在树林深处迷路了,Max的生存技能将面临考验。与此同时在「秘密调查局」,LaFrey正为爱情烦恼,Barry成了她最大的救星。

《星际旅行:发现》(Star Trek: Discovery)

S01E10《Despite Yourself》:发现号飞船进入陌生的空域,前所未有的强大力量时刻威胁着他们。为了生存下去并最终返回家园,船员们被迫想出各种创意方法。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

S09E11《Under Pressure》:一个犯罪现场发现了凝固汽油弹,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小组担心该案唯一的受害人可能与恐怖组织有关联。

《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

S04E09《Karl》:Tandy和Todd偶遇另一个幸存者Karl(Fred Armisen)。在病毒爆发之后,他一直被困在一座戒备森严的墨西哥监狱中。Leighton Meester在本集中扮演Zoe。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