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识骨寻踪 Bones S11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0-02 0:02

Bones_S11

前情提要:杰斐逊学院团队侦破了连环杀手Pelant的徒弟犯下的大案,Booth和Brennan决定辞掉各自的工作,回家去过安稳日子。

11×01《The Loyalty in the Lie》中,(距离上季结尾)六个月过去了,Booth、Brennan、女儿Christine和刚刚出生的儿子过着梦想中的生活。Booth将充满谋杀的职业抛在脑后,当了一名FBI教员;Brennan的重心放在孩子身上,并未寻找新工作,但她已经在考虑多个工作邀请。在此期间,Brennan还写了一本新小说,发表了一篇学术论文。但是一个与这对夫妇有密切私人关联的案件迫使Brennan不得不再次参与遗骸的法医分析工作,Booth则神秘失踪了。联邦调查局立即启动了调查,派遣特别探员Grace Miller(Kim Raver)与James Aubrey探员合作寻找Booth的下落。Miller将杰斐逊学院团队的一名成员当做主要嫌疑人,导致团队内部关系骤然紧张。因为这起案件,Brennan不得不再次联系Booth的一名家庭成员(Dilshad Vadsaria)。实习助手Arastoo Vaziri(Pej Vahdat)在Brennan离去期间担任了杰斐逊学院团队的首席法医人类学家,他巴不得Brennan永远不要回来,自己可以将这个临时职位变成永久职位。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Booth为什么会失踪?事实上他是被绑架了……为什么编剧会想出这个歪主意?因为David Boreanaz在现实生活中经历了一场健康危机,他不得不紧急离开剧组去医院接受诊断和治疗。这件事在本季第二集就解决了,不会一直拖下去。

Kim Raver扮演的Miller探员是一个很严肃的执法者,她并不了解Booth的为人,但她不在乎。她做了各种假设,包括「Booth可能做了一些非法的事情」、「Booth畏罪潜逃」。Brennan绝不可能喜欢Miller这样的女人,因此她们的矛盾不可避免。偏偏她们都是非常强硬的女人,谁都不可能首先做出让步。杰斐逊学院团队的其他人都不喜欢Miller,恐怕只有Aubrey能接纳她、容忍她。

Aubrey和Booth可能也会闹矛盾。在Booth离去的半年时间里,Aubrey成了一名优秀的联邦探员。他接管了Booth的办公室,他与Miller的合作还算融洽。通过Miller,你将看到Aubrey过去半年干了些什么,他究竟有多大的抱负(野心?)。Booth可能只想当一个优秀的士兵,但Aubrey相当将军。

11×10将重新定义Angela和Hodgins的关系,「那是一场巨变」。随后在下半季的另一集中,Booth和Brennan的关系也将重新定义。

好莱坞的老前辈Betty White本季将扮演一个实习助手,这位老太太是幻想橄榄球专家。

当Brennan回到杰斐逊学院实验室后,Cam和Arastoo的关系将出现非常有趣的变化(因为Arastoo的地位再次降级为实习助手)。他们必须做出一个重大决定。

一个非常英俊的男人来到杰斐逊学院协助Angela,引起了Hodgins的高度警觉。

Fox确认该剧的万圣节特别集和《沉睡谷》(Sleepy Hollow)的万圣节特别集是「情节交叉集」(10月29日)。在《识骨寻踪》中,Booth和Brennan发现了两具神秘的遗骸:其中一人最近刚刚死亡,另一人则死于美国独立战争时期,很可能是Ichabod Crane的宿敌之一。随后他们来到纽约,遇到了《沉睡谷》中的Abbie和Ichabod——他们也在寻找相同的线索——双方决定合作解开谜团。在随后播出的《沉睡谷》中,Ichabod的宿敌死而复生。为了阻止他,Ichabod和Abbie需要得到专业法医的帮助。他们决定找Brennan和Booth用21世纪的科技解开18世纪的秘密。

Bones_S11
Bones_S11
Bones_S11
Bones_S11
Bones_S11
Bones_S11
Bones_S1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