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2016电视评论协会夏季媒体见面会专题报道:ABC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8-06 1:52

20160805

由于《臭名昭彰》(Notorious)秋季将取代《丑闻》(Scandal)夹在《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和《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中间,因此ABC不会在秋季用「TGIT」的口号来进行市场宣传。为什么不在这个档期播出《猎捕枕边人》(The Catch)?因为它换了剧集总监,需要时间来理顺第二季。为什么不在这个档期播出《苦恋》(Still Star-Crossed)?因为它从一开始就被当做秋冬档剧集。下面是《臭名昭彰》的新预告片和角色宣传照。

20160805
20160805
20160805
20160805
20160805
20160805
20160805
20160805
20160805
20160805

Nathan Fillion将在《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第八季中扮演当地气象播音员Rainor Shine(这个名字拆开就是Rain or Shine,意即「下雨还是天晴」),至少三集戏份。因为某种原因,他和Dunphy一家人纠缠不清。Martin Short将在8×02中扮演公关宣传专家Merv Schechter。

ABC称Marvel将与他们协商开发下一部超级英雄剧集的有关事宜。目前ABC只剩下一部Marvel剧集(《神盾局特工》)。

Adrianne Palicki(Bobbi Morse)和Nick Blood(Lance Hunter)仍然很有希望回归《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但前者最多只是客座演员(她已确定主演Fox的新科幻喜剧)。

ABC称《单身汉》(The Bachelor)最终会种族多元化(意即像《镜花水月》那样找黑人或其他少数族裔来担任「单身汉」),但这个「最终」具体是什么时候……没人知道。

ABC有可能去开发一部《星球大战》(Star Wars)电视剧集,他们与卢卡斯影业有过对话,但这些都是意向性的。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时间表。甚至没人知道ABC想要的是一部真人剧集还是一部动画剧。无论迪斯尼、卢卡斯还是ABC似乎都不着急,毕竟现在《星球大战》的电影很吸引眼球,(在新三部曲之外的)衍生电影创意也层出不穷。

ABC寄希望于Minnie Driver的新剧《无言有爱》(Speechless)能成为该电视网的新「喜剧旗舰」,从而顺利接替已近迟暮之年的《当代家庭》。下面是新预告片。

ABC把《灵书妙探》(Castle)被取消、女主角Stana Katic被扫地出门的皮球踢给制片人和制片公司——是他们的决定,不是我们的决定。

ABC证实《定罪》(Conviction)有相当重的连续剧性质(像《灵书妙探》),但每集还是会有独立案件。《指定幸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是一部标准连续剧。《臭名昭彰》(Notorious)虽然也有一点连续性,但每集故事是独立的(与两个主角无关的独立故事)。《臭名昭彰》所有的连续故事都不会延续一整季。

Kyra Sedgwick将取代Demi Moore主演《Ten Days in the Valley》,ABC已经给予该剧直接剧集预订(10集)。该剧由加拿大顶级电视制片人兼编剧Tassie Cameron(《雏鹰展翅》《最后一刻》)开发、撰写、制片并兼任剧集总监,故事描述过度工作的电视制片人Jane Sadler(Kyra Sedgwick)刚刚与丈夫分手,这段不幸的婚姻让她心力交瘁。她五岁的女儿在深夜里被人从床上掳走,她必须竭尽全力救她回来。在此过程中,她面临巨大的危险——她编写的电视剧集,她的忠诚,她最黑暗的秘密,一切的一切……很可能从此不复存在。她善于编写复杂而有争议的警匪剧,如今生活与艺术似乎混合在一起了:一切都是谜,每个人都有秘密,没有任何人值得相信。

ABC宣布续订所有夏季游戏节目:《Match Game》、《Celebrity Family Feud》和《$100,000 Pyramid》。《To Tell The Truth》也获得续订。

《指定幸存者》混合了多种流派:像《白宫西翼》带有浓重政治色彩,像《国土》对阴谋展开多层次调查,像《House Of Cards》解剖美国政府的各个组成要素和运作规律,此外还有一些家庭剧特点。该剧没有传统类型的恐怖分子,而且恐怖分子大概也不是来自伊斯兰国或者穆斯林极端组织,而是「内部人员」。新任总统Tom Kirkman愿意听取各方的政治意见,所以该剧会出现比现实生活中希拉里与特朗普的骂战更激烈的政治辩论。Kirkman绝不是一个理想的总统,但他的正直与诚实很可能被总统的权力彻底磨灭,他有可能走向错误的方向。

20160805
20160805
20160805
20160805
20160805
20160805
20160805
20160805
20160805

美国主妇 American Housewife 8月5日 新预告片

定罪 Conviction 8月5日 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