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04-12 0:03

剧集开发消息

20170411

Netflix宣布直接预订一部尚未命名的10集恐怖剧,著名恐怖电影导演Mike Flanagan将和派拉蒙电视制片公司、斯皮尔伯格的Amblin电视制片公司共同开发该剧,这也是Amblin电视制片公司为Netflix输送的第一个有剧本节目。Mike Flanagan不仅负责撰写剧本并兼任执行制片人,还将担任导演,他的制片搭档Trevor Macy参与制片。该剧根据1959年Shirley Jackson的经典小说《邪屋》(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又名《山宅鬼惊魂》)改编,原著被誉为20世纪最优秀的鬼故事之一,曾于1963年和1999年两度被改编成电影(两部电影都命名为《鬼入侵》)。故事描述四个人住在一栋有八十年历史的山间老宅中——西林山庄因为其建造者的某种特殊偏好,使它在本该与地平线平行的任何建筑平面都以令人难以察觉的方式倾斜了一点点,结果导致这栋房屋充斥着物理上的邪恶感。比如,某些房间的门会自动关上,本该在某个角度能够看到的比邻建筑却跑到了另一边,本该在角落里的厨房却有多个出入口。当人站在某个位置时,会感到头晕目眩,失去平衡,甚至理智;有一个区域还让人莫名其妙地感到极度寒冷。一群人被邀请住进了这栋房屋,经历了一系列诡异的事件,并最后导致了悲剧的发生。实际上房屋里并没有鬼,人们内心的冷漠、互不信任和邪恶才是导致悲剧的原因。本书是对人的自私、冷漠、孤独等方面的深刻剖析。

美国的ABC(American Broadcasting Company)将与澳大利亚的ABC(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mpany)合作开发罪案剧《Harrow》。该剧获得直接剧集预订(10集),Stephen M. Irwin负责创作剧本并将与Leigh McGrath一起担任执行制片人。主人公Daniel Harrow(也有媒体说是James Harrow)医生是个非同寻常的法医病理学家,他聪明、自信、反传统……而且是个谋杀犯?他桀骜不驯,不服任何人的约束和管教,只是对死者有着发自内心的同情。他有足够的能力侦破最古怪离奇的案件,他发誓要为受害人维护正义,并且不惜打破一切规矩来查清他们死亡的真相。但他过去有一个可怕的秘密,不仅威胁到他的家庭和他的事业,甚至威胁到他自己的性命。他需要运用自己的智慧、策略和高超的法医技术来解决此事,但又不能让它大白于天下。该剧全程在澳大利亚拍摄,首播也是澳大利亚。

《X档案》(The X-Files)又回来了……不过这次仅仅是一部广播剧。《X档案:悬案》(The X-Files: Cold Cases)根据Joe Harris的图画小说改编,《X档案》的创作人Chris Carter提供创意,Dirk Maggs负责开发,David Duchovny和Gillian Anderson再次为Fox Mulder和Dana Scully配音。故事设定在《X档案:我要相信》(The X-Files: I Want to Believe)之后和《X档案》第10季(复活季)之前,主要用来解释「Mulder和Scully为何离开了隐居生活」。联邦调查局总部的数据库遭人入侵,一个匿名组织获得了那些尚未解决的「悬案」的资料并准备从中获利,曾经的绝密组织「X档案」也因此曝光。一些联邦调查局认为早就死了的人突然再次现身——其中有敌人也有朋友——Mulder和Scully不得不提前结束退休状态,再次面对一个越来越严重的阴谋。这件事背后不仅有联邦调查局的势力,还有美国政府的势力……甚至外星势力。

亚马逊网宣布将《了不起的梅赛尔夫人》(The Marvelous Mrs. Maisel)发展为正式剧集,而且一口气预订了两季。这是亚马逊网第一次向一部剧集开多季绿灯,足以见得该剧确实有过人之处。

据称《十三个为什么》(13 Reasons Why)原著作者希望拍摄第二季(尽管他并没有写第二本书),但也有很多人表示反对。反对者有一条重要的意见:无法接受一个没有Hannah的第二季(第二季肯定聚焦其他角色)。

有小道消息称《指定幸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已经获得第二季续订,但ABC没有官方消息。该小道消息的产生多半是因为剧组第三次更换了剧集总监(如果不想续订,也就不用这么费事了)。

Asia Kate Dillon被提升为《金融战争》(Billions)第三季的常规原因,这显然又是一个由政治原因产生的决定——因为她(他)的角色是美国电视剧中首位「非二元性别」角色,Showtime渴望凭借这个噱头来角逐艾美奖的最佳配角奖……由她(他)本人来决定自己属于「男演员」(角逐最佳男配角)还是「女演员」(角逐最佳女配角)。

已证实Jemima Kirke和Zosia Mamet不会出现在下周的《都市女郎》(Girls)大结局中,她们的角色Jessa和Shoshanna本周已经结束了全部故事线。

已证实Manu Bennett将回归《绿箭侠》本季季终集,再次扮演「丧钟」Slade Wilson。这一集集名叫做《Lian Yu》,因此……Slade Wilson想不出现都不可能。难道「丧钟」要和「黑女妖」联手吗(Katie Cassidy演出本季最后两集)?

20170411

如果ABC决定续订《美国的罪恶》(American Crime)第四季,那么你将看到另一个困扰美国人的敏感话题:办公室里的不公正现象,或者更具体一点,职业女性在办公室(或其他工作场所)遭遇的不公正现象。当然……先得有第四季才行。

Jed Whedon证实《异人族》(The Inhumans)和《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的情节不会以任何方式交叉……至少目前无此计划。

据称《越狱》的「当日+3日」收视率将「当日」成绩提高了40%,这应该是好事。该剧的人气已经不能和8年前相提并论了——虽然比第四季季终集要高三个收视点,但是比2008年9月1日第四季首集低了44%(你也可以想象该剧当年为什么会被取消——当年的收视率真可谓断崖式下降)。此外,《国土》季终集(190万)比本季首集(107万)提高了41%。

《传说》(261万,0.7)上周日再创历史新低,《芝加哥正义》(545万,0.9)也未能守住1.0大关,《蓝海暮色》(399万,0.7)和《美国的罪恶》(173万,0.4)就更不用说了。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CMT宣布提前续订《音乐之乡》(Nashville)第六季,但订数只有16集(比第五季少6集)。许多剧迷还是难以理解,在没有主人公Rayna James(Connie Britton)的情况下剧情要如何发展……或许Rachel Bilson和Kaitlin Doubleday的加盟能抵消掉剧迷的一部分忧虑感?CMT同时公布了第五季下半季(6月1日播出)的新预告片,并确认Jeff Nordling在下半季中扮演多集角色Brad Maitland。他是一个事业非常成功、魅力非凡、自私自利、爱慕虚荣、自我崇拜的音乐人,在纳什维尔拥有一家很有名气的唱片公司。

Netflix公布了《第八感》(Sense8)第二季的新预告片和宣传海报。在第二季中,包括绝密组织BPO在内的黑暗势力仍然不遗余力地追踪八名相互关联的角色以及和他们类似的其他人,他们必须联合起来自保,竭尽全力躲避敌人的追杀。

20170411

亚马逊网宣布将《我爱迪克》(I Love Dick)发展为正式剧集,5月12日播出。下面是该剧的新预告片。

Syfy公布了《十二猴子》(12 Monkeys)第三季的新预告片,「见证者」(Witness)——也就是Cole和Cassandra的儿子——的真面孔差点就在这个预告片中曝光了……「差点」的意思是,你只能看到他有络腮胡子。

20170411

这个大肚子是《邪恶力量》(Supernatural)里的地狱之王(Mark Sheppard)?真是大变样啊。在《百战天龙》(MacGyver)中,他将扮演Murdoc的前狱友。为了进入凤凰基金会,他将自己伪装成一名实验室技术员。他正在为一个非常危险的坏蛋充当内鬼和眼线。

20170411
20170411

在《捍卫者联盟》(The Defenders)中,超胆侠竟然全身披挂去饭店?这么明目张胆?你想恶搞吗?

20170411
20170411
20170411

美少女的谎言 Pretty Little Liars 7×11 Playtime 片花 3

美国众神 American Gods 角色宣传片:Bilquis

百变娇妻 Imposters 1×10 Always Forward, Never Back 季终集 片花

第二页:更多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