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巨怪猎人 Trollhunters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12-10 15:46

Trollhunters_S02

Jim Lake Jr.为了保护家乡阿卡迪亚和自己刚刚继承的巨怪世界而继续战斗,但他和他的伙伴将面临全新的挑战。Jim冒险进入黑暗之地并有了惊人发现,迫使他和朋友们面对难以预料的后果。要想赢得正邪之战,他们必须完成一系列不可能的任务。知名演员Mark Hamill、Lena Headey和David Bradley将参与第二季的配音工作。Mark Hamill为巨怪猎人团队中某个成员的哥哥配音,这个角色是邪恶的Gunmar的忠实追随者。Lena Headey为实力强大的邪恶女巫配音,如果她的邪恶企图不加以阻止,后果将不堪设想。David Bradley为一个神秘角色配音,他拥有强大的魔法力量……但巨怪猎人发现他并非他们想象中那种「神秘巫师」。

《巨怪猎人》已经悄然出现了两部衍生剧,一部是外星人题材的《3 Below》,另一部是魔法与神秘冒险题材的《Wizards》。Eli Pepperjack和Toby Domzalski发现,他们生活的阿卡迪亚镇不仅通向巨怪世界,还连接着其他超自然世界——包括外星人世界和魔法世界。事实上制片人Guillermo del Toro早就说过,《巨怪猎人》只是《阿卡迪亚传说》(Tales of Arcadia)三部曲的第一部,另两部剧集明年和后年将陆续播出。这三部剧集相互关联,分享相同的主线秘密。2018年播出的《3 Below》将聚焦两个外星王室少年和他们的保镖,当邪恶的独裁者发动政变之后,他们逃离了家乡星球。他们的飞船在阿卡迪亚附近坠毁,这艘具有生命的飞船给他们提供了两种避难方案:要么去一颗快要被黑洞吞没的星球,要么去「正在不停旋转的泥巴星球——地球」。这颗「泥巴星球」太土、太糟糕,没人会到这地方来寻找他们。但是星际猎人仍然不停追杀他们,他们必须尽快修复飞船返回家乡。现在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好好伪装自己,当好「普通人类高中学生」。飞船将外星王子变成了一个拉美男孩,将保镖变成了一个老男人,将公主变成了一个女孩。2019年播出的《Wizards》将把三部剧集串联起来,具体细节还不清楚。

Trollhunters_S02
Trollhunters_S02
Trollhunters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