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港湾、吸血鬼日记、权力的游戏、梅林传奇、White Collar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6-09 20:43

● NBC本周二安排《美国达人》(1270万,3.6)播出两小时特别节目,但收视率反而下降了16%。《听听你的歌声》(1220万,4.5)也下降了8%。Fox的《大厨》(1.9)小幅上升。

USA的《密情》第二季首集(460万)比去年下降7%,但仍然是当晚有线电视网上观众人数最多的节目。《White Collar》(400万)同样比去年下降7%。

《异形庇护所》(91.5万)大幅上升39%,是该剧移动到星期一后观众人数最多的一集--纵然如此,该剧观众人数仍然没超过100万。

everyday_news_20110609_14.jpg
● 今天你应该在N个网站上看到过这张宣传照了--《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二季目前正在亚特兰大进行拍摄,秋季播出。

● TNT宣布购买《灵书妙探》(Castle)的离网(非广播网)播映权,许可费用大约为每集150万美元。此前TNT已购买《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和《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的离网播映权,许可费用都在每集200万美元左右。为啥收视率更高的《灵书妙探》反而更便宜?没想通。

● CBS宣布「改良」尚在开发中的由Rob Schneider打造的情景喜剧,这也意味着该剧可能获得在明年春季播出的机会。该剧根据Rob Schneider本人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一个白人男子到一个庞大的墨西哥裔家庭中当上门女婿的故事。CBS称他们会更换该剧中数名演员,并重新拍摄试映集--这未尝不是件好事,《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和《数字追凶》(Numbers)就是通过同样的方式被「救活」并最终成为热门剧集的。

everyday_news_20110609_01.jpg
● NBC官方确认Josh Lucas将主演电视剧版《糖衣陷阱》(The Firm),也就是汤姆·克鲁斯在原版电影中扮演的那个角色,Mitchell McDeere。电视剧版《糖衣陷阱》故事发生在电影版的「十年之后」。

● 《豪斯医生》(House):谁来接Cuddy的班?剧集创作人David Shore称「任何人都可以」,「甚至包括Wilson」。我个人认为应该是一位女性角色--黄金时段的剧集没有女主角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everyday_news_20110609_02.jpg
● Cristian de la Fuente将客座演出《港湾》(Haven)第二季,扮演一名外表古板守旧、性格温和的银行家,实际上过着危险的双重生活(可能与某个超自然现象有关)。

● NBC终于决定播出2010-2011播出季最后一部新剧《如此朋友》(Friends With Benefits):6月25日星期六起,每周两集。很显然NBC没打算给该剧任何机会,直接把它送进了坟场。

● 《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Felicity Huffman的丈夫William H. Marcy称Felicity Huffman只会再演出一年,但Felicity Huffman本人否认了这种说法。无论如何,「《绝望的主妇》会在第八季后结束」的传言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 《White Collar》:美人(Eliza Dushku)如此多娇,Neil怎会不动心(第九集)!难怪Sara会从此和Neil分手……Ouch!

everyday_news_20110609_09.jpg
everyday_news_20110609_10.jpg
everyday_news_20110609_11.jpg
everyday_news_20110609_12.jpg
everyday_news_20110609_13.jpg

everyday_news_20110609_05.jpgeveryday_news_20110609_06.jpg
everyday_news_20110609_07.jpgeveryday_news_20110609_08.jpg

● 《欢乐合唱团》(Glee)制片人Ian Brennan承认,关于「Anne Hathaway客串该剧」的事情目前仅仅停留在「传言」阶段,没有任何实质进展。

● Jeri Ryan透露,她将在《Leverage》第四季中演出至少1集。她此前已在该剧中演出7集。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三季的一些变化:Carol Lockwood镇长和Liz Forbes警长的关系持续紧张,Tyler和Caroline可能演变成「罗密欧与朱丽叶」。Vicki和Anna可能仅仅存在于Jeremy的潜意识(subconscious)。Jeremy和Bonnie的关系会维持下去。Joseph Morgan本月6日签约成为该剧的常规演员,意味着Klaus第三季大多数集都会出现。

everyday_news_20110609_03.jpgeveryday_news_20110609_04.jpg
● Phil Davis和Gemma Jones将客座演出《梅林传奇》(Merlin)第四季。Gemma Jones在首集中出现,扮演一个叫「Cailleach」的神秘角色,灵界的看门人。Phil Davis则在第三集中出现,扮演一个心怀不轨的吟游诗人。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原声唱片即将发售,曲目列表如下。这张唱片要……17.95美元!

Main Title (1:46)
North Of The Wall (3:48)
Goodbye Brother (3:07)
The Kingsroad (2:06)
The King’s Arrival (3:34)
Love In The Eyes (4:00)
A Raven From King’s Landing (1:16)
The Wall (1:59)
Things I Do For Love (1:52)
A Golden Crown (1:38)
Winter Is Coming (2:42)
A Bird Without Feathers (2:02)
Await The King’s Justice (2:00)
You’ll Be Queen One Day (1:36)
The Assassin’s Dagger (1:19)
To Vaes Dothrak (1:29)
Jon’s Honor (2:35)
Black Of Hair (1:40)
You Win Or You Die (1:57)
Small Pack Of Wolves (1:57)
Game Of Thrones (1:18)
Kill Them All (2:35)
The Pointy End (3:16)
Victory Does Not Make Us Conquerors (1:35)
When The Sun Rises In The West (2:40)
King Of The North (1:28)
The Night’s Watch (1:44)
Fire And Blood (4:30)
Finale (2:3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