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t Affairs 密情 S02E02 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6-20 13:25

covert-affairs-s02e02-01.jpg

这一集显然强于上周的首播集,这多半要感谢时尚之都巴黎以及摩萨德特工Eyal Lavin的回归。有趣的是,这一集是在巴黎取的实景,而不是用好莱坞的摄影棚加电脑特效弄出来的「虚拟巴黎」。

Annie奉命前往巴黎接近叙利亚驻法国大使馆的女秘书Salma Devrient,以判断她是否具有情报价值。令Annie感到意外的,她的「老朋友」、以色列摩萨德特工Eyal Lavin也在打Salma的主意。Annie和Eyal为争夺Salma而展开竞争,但是……Salma也不是吃素的,一眼就识破了Annie和Eyal的真实身份。

covert-affairs-s02e02-05.jpg

一只价值6000美元的手提包,一场楼顶追逐,一次绑架和一个大胆的营救行动,这些加在一起构成了Annie的生日。我敢打赌地球上没有任何人的生日会如此惊险刺激,这只可能出现在好莱坞的影视作品中……

covert-affairs-s02e02-04.jpg

这一集压根没提到Ben,而Annie又和Eyal眉来眼去的,令人不能不怀疑Annie和Eyal之间会不会发生点什么。《惊世》(The Event)已经被取消了,这位演员大可跳到本剧来当常规演员--很显然Annie和Eyal的化学反应要强过Ben!

在本集的支线情节中,Joan接到法院的通知,必须去当几天陪审团员--嘿,谁让你不是中国公民,中国公民可没有这样的义务。不用问,Joan在庭审现场极不老实,又是接电话、又是发短信,惹得法官气不打一处来,命令法警当场收缴了Joan的手机。Joan是那么好欺负的吗?她自有解决之道……

这一集唯一令人感到遗憾的是,Danielle仍然只有两分钟情节。拜托制片人多动动脑子吧,拿Anne Dudek当花瓶实在是大材小用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