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嫌犯、特殊受害者、警察世家、私人诊所、陨落星辰、火线警告、霹雳娇娃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7-22 21:21

everyday-news-20110722-09.jpg
● Kenny Johnson加盟NBC新剧《头号嫌犯》(Prime Suspect),取代Toby Stephens扮演女主人公Jane Timoney(Maria Bello)的男友,常规角色。该剧描述女主人公在男性占统治地位的警察世界里「争取佳绩」的故事。

● 星期三收视率:《舞林争霸》(1.9)未变,《美国达人》(2.6)下降13%,《老大哥》(2.5)下降4%,《荒野寻爱》(1.5)下降6%。

有线网上没有太大变化,回归后的《Storage Wars》(508.9万,2.2;449.9万,2.0)第一和第三,《欲海医心》(502.9万,1.4)第二,《难得坚强》(420.2万,1.2)第四,《魅力克里夫兰》(243.6万,0.6)第五,《小律师有大作为》(234.1万,0.8)第六,《快乐离婚》(172.4万,0.4)第九。

● Sundance Channel宣布改编英国ITV迷你剧《Appropriate Adult》。该剧描述的是一个真实的事件,主人公是英国有名的连环杀手Fred West。此人和妻子Rosemary在1967-1978年间至少杀害了十几名女性,但他和一个叫Janet Leach的女人关系复杂。Sundance去年制作的《恶魔卡洛斯》(Carlos)为该电视网收获了两项艾美奖提名。

● Lifetime宣布拍摄Teri Polo和Esai Morales主演的电视电影《We Have Your Husband》,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Jayne Valseca设法营救被墨西哥劫匪绑架长达七个半月的丈夫的故事。

● 与此同时,TNT也宣布拍摄电视电影《Innocent》,以作为该电视网「周二系列悬疑电影」的第一部分。TNT计划拍摄六部类似的电影。《Innocent》根据畅销小说改编,故事描述一名法官在摆脱谋杀情妇的罪名20年后,又被指控谋杀了自己的妻子。

● 据称被ABC放弃的新剧《Hallelujah》有望重生,目前该剧的创作人与ABC续签了一年合同,将大幅度改造首集剧本。如果改造后的《Hallelujah》能够令ABC满意的话,该剧可能出现在2012-2013播出季。ABC只愿意保留来自《迷失》的Terry O’Quinn,其余演员将全部重新挑选。该剧描述某小镇上正邪两股势力长期对抗,一个陌生人的到来可能改变双方的力量对比。在最初的设计中,这是一部准音乐剧。

everyday-news-20110722-03.jpgeveryday-news-20110722-04.jpg
● 前两天我们刚刚听说《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准备用一集的篇幅来「描述」施瓦辛格的性丑闻,今天他们就找到了演员:来自《绝望的主妇》和《双峰》的Kyle MacLachlan将扮演银屏上的施瓦辛格(剧中的名字叫Andrew Raines,当然不能直接叫施瓦辛格,否则就是人身攻击了),而Paige Turco将扮演他的妻子。

everyday-news-20110722-08.jpg
● 来自《超人前传》(Smallville)的Cassidy Freeman将客座演出《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扮演酒吧女招待,她的一个男同事遭抢匪谋杀,令她受到牵连。Cassidy Freeman将和Katee Sackhoff共同主演A&E罪案新剧《Longmire》,但那部剧集尚未得到剧集预订。

everyday-news-20110722-05.jpgeveryday-news-20110722-06.jpg
● 著名乡村歌手Carrie Underwood和屡次获得格莱美奖的Tony Bennett将客座演出《警察世家》(Blue Bloods),扮演他们自己。Frank Reagan和女儿Erin在新任市长的资金筹集会上遇到了他们,他们将共同演唱歌曲《It Had To Be You》。

● 据称来自《泽西海滩》(Jersey Shore)的Nicole Polizzi(绰号Snooki)将加盟《与星共舞》第13季。

● 《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Addison在第五季中将继续施行「要一个孩子」的计划--无论这个孩子是收养的、依靠精子库怀上的还是……Benjamin Bratt的角色给的!

● 《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Sarah要生孩子了,来帮助Anne接生的是……Weaver上尉?呃……

● 《火线警告》(Burn Notice)的演员在动漫大会上对观众称,该剧已经获得第六季续订。

everyday-news-20110722-02.jpg
● 著名演员Robert Wagner因档期冲突宣布退出新版《霹雳娇娃》(Charlie’s Angels),这意味着剧组必须寻找一个新演员来给「Charlie」配音。

everyday-news-20110722-07.jpg
● 为了宣传NBC新剧《花花公子俱乐部》(The Playboy Club),32岁的女演员Laura Benanti宣布自己将登上《花花公子》杂志2011年10月刊的封面。

● Neil Patrick Harris称他将在《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中表演自己的舞技,而且还会邀请《舞林争霸》的一位舞蹈设计师来编排动作。但Harris自称跳舞很糟糕,上半身跟不上下半身的节奏。

● 《孕育希望》(Raising Hope)的制片人称他们暂时不打算更换扮演Hope的孩子--这大概是为了回应《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准备更换Lily的新闻。

everyday-news-20110722-01.jpg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二季:咦,发生了什么?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