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n 港湾 S02E05 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8-18 0:14

haven-s02e06-02.jpg

Audrey和Chris准备进行第一次约会,但Audrey必须先赶到Keegan家送一份结婚证书。Chris有些不高兴,因为他不大喜欢去人多的地方--否则那些主动「喜欢」他的人会让他烦死!Audrey一开始认为这是件简单的差事,但随后发生的事情却让她再也笑不出来。

Audrey察觉到新郎Peter Novelli和未来的岳父Ben Keegan正在争吵土地所有权问题。Ben拒绝让女儿嫁给Peter。几分钟之后,Ben神秘消失了,窗外留下一些奇怪的印记,地上的痕迹一直通向密林深处。

haven-s02e06-03.jpg

与此同时,Duke和Evidence来到婚礼现场送酒水。Duke准备抓住这个机会向Keegan夫人Beverly询问上集那个古董盒子的秘密--Beverly是当地历史社团的领袖,没有人比她更熟悉港湾镇的历史。Beverly对购买这个盒子很有兴趣,但Duke不在乎金钱,只在乎这个盒子隐藏的真实信息。

一开始Audrey怀疑Peter杀害了Ben。她与Peter的叔叔Don Novelli进行了简短交谈,谈话被女人的尖叫声打断。Ben的尸体出现在树林边上,死状甚为恐怖。Audrey发现Ben的手臂上有着和Don Novelli相似的条状伤痕。

Vince和Dave准备到婚礼上拍摄一组照片,然后在第二天的报纸上刊登有关新闻。Dave的老爷车在途中抛锚了,他们不得不向Nathan紧急呼救。当Nathan驾车赶到时,树林中突然窜出无法计数的树藤和树根,将Dave的老爷车包裹起来。这些植物就像有生命一样,令Nathan感觉十分奇怪。而在同一时间,婚礼现场也遭到树藤和树根的袭击,Audrey只好带着大家撤到谷仓里。大家的情绪都有些失控,就连Audrey和Chris也差点吵起来。

Nathan担心Audrey会有危险(而且也嫉妒她和Chris的关系),于是冒险用信号弹冲开一条路。Nathan的担心显然是多余的,因为Audrey很快意识到「树的袭击」只不过是Novelli与Keegan两个家族仇恨的「衍生品」。唯一的解决办法?爱情。

haven-s02e06-01.jpg

在Audrey和Chris的帮助下,Beverly和Don终于意识到他们这么多年来其实一直是相爱的。而Peter和他的未婚妻也冰释前嫌。一切正如Audrey所料,当三对情侣--Beverly和Don、Peter和未婚妻,还有Audrey和Chris--手牵手走出谷仓时,树藤和树根开始退去,危机解除,Keegan家族和Novelli家族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Duke和Evidence再次讨论起去留问题,Duke称他不想离开港湾镇。Duke向Evidence透露了实情:他父亲临终时要他务必回到港湾镇,但他不知道原因。Evidence对此略感失望--因为她回到港湾镇的真正目的就是寻找Duke回到港湾镇的原因!Evidence用电话向一个神秘人「汇报」:我们还需要继续查下去。

haven-s02e06-04.jpg

经过此次事件,Audrey和Chris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这让此前畏手畏脚的Nathan颇感懊悔。可是木已成舟,一切只有听天由命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剧情回顾 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