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办公室、美国恐怖故事、傲骨贤妻、尼基塔、天堂执法者、同名同姓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8-19 22:27

● TLC宣布取消招牌节目《LA Ink》,但主持人Kat Von D却反驳称,不是TLC取消了该节目,而是该节目取消了TLC--她自己不想「玩」了。前不久TLC刚刚续订了《NY Ink》。

everyday_news_20110819_01.jpg
● 《随缘》(Life Unexpected)的创作者Liz Tigelaar与执行制片人Gary Fleder、Mary Beth Basile再度合作,为ABC打造新剧《模范家庭》(The Joneses)。该剧根据2009年同名独立电影改编,当时那部电影是由黛米·摩尔和大卫·杜楚尼主演的。故事描述一个令人羡慕的家庭来到郊区小镇生活,并很快融入邻居们当中。事实上这个家庭的四名成员并非真正的家人,而是市场营销公司雇佣来的演员。他们把一种对奢侈品的消费欲望带到这个小镇,用自己的「偶像明星」地位来推销生活方式和奢侈的生活态度。他们的工作就是刺激小镇人民拼命消费,他们的收入和小镇人民购买的商品数量息息相关。

● ABC还交纳独占惩罚金买下单镜头情景喜剧《单身家庭》(The Singles),描述一个单身男人全家人都单身的有趣故事。他从国外回来后发现父母离了婚,妹妹在结婚典礼上和未婚夫分手,兄弟找不到固定女友。至于他自己……他是个同性恋。

● 20世纪福克斯电视公司与《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的执行制片人Stephen Lloyd续签了两年合同,这是不是意味着该剧至少还会制作两季呢?

● TNT宣布开发西部剧《Gateway》。故事发生在19世纪80年代,剧名Gateway是科罗拉多一座小镇的名称。该镇的警长遭谋杀后,他的三个儿子决定站出来拯救自己的家园,与试图霸占小镇的恶棍展开决斗。AMC新剧《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描述的也是这一时期的西部故事。尽管电影《牛仔与外星人》(Cowboys & Aliens)票房收入糟糕,但西部元素重新开始活跃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everyday_news_20110819_08.jpg
● 《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Josh Groban将扮演Andy Bernard的兄弟--如此一来,Andy一家四口人在短短的两个星期内已经「凑齐」了、

● 仅过了一天,Sarah Silverman的新剧就被NBC重金买下。毫无疑问该剧会得到剧集预订,毫无疑问。Whitney Cummings和Chelsea Handler的剧集即将开播,Sarah Silverman当然不甘心跑在她们后头!

● Fox买下情景喜剧《Gorilla Time》,故事描述一群三十多岁的朋友每个人都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他们决心要好好享受人生--该吃吃,该喝喝,该和谁上床和谁上床,本质上就是有高级智商的大猩猩。

everyday_news_20110819_09.jpg
● 来自《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的Eric Close将客座演出《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扮演一个喜欢勾引良家妇女的男人。他将出现在一组回忆镜头中(时间大约是上世纪八十年代)。

everyday_news_20110819_10.jpg
● Jessica Hecht将客座演出《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扮演Tom的新情人。

everyday_news_20110819_11.jpg
● Parker Posey将客座演出《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扮演Eli Gold的妻子(从未在剧中出现过)。Eli Gold与妻子的关系并不好。他们的女儿Marissa已经在剧中出现过。

everyday_news_20110819_14.jpg
● 来自《识骨寻踪》(Bones)的Katheryn Winnick加盟《尼基塔》(Nikita)第二季,扮演关键角色Kelly。Kelly曾经是Nikita的搭档,刚刚从戒备森严的土耳其监狱中脱逃。Kelly认为「组织」害她入狱,发誓要进行报复。尽管她和尼基塔重逢,但却因为Nikita当年没有救她而心生怨恨。

everyday_news_20110819_12.jpg
● 来自《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A)的Daniela Ruah将客座演出《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这是交叉集,所以她在剧中仍扮演Kensi探员。

everyday_news_20110819_13.jpg
● Ryan Rottman将客座演出《90210》,与Teddy、Silver和Brandy有一些互动场景。

everyday_news_20110819_15.jpg
● Carla Gugino将主演TNT电视电影《Hide》,根据小说创作,描述波士顿女警察D.D. Warren调查一座废弃的精神病院里六具女干尸的故事。

● 本周三:《欲海医心》(544万,1.6)上升14%,《难得坚强》(421万,1.2)小幅下降,《火线救援》(139万,0.6)小幅上升,《梅丽莎与乔伊》(114万,0.5)稳定。

everyday_news_20110819_02.jpg
●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的新海报。

● CBS宣布将《同名同姓》(Same Name)最后两集移出时间表,等同于取消。与此同时,CBS将《约会规则》(Rules of Engagement)第六季的首播时间推迟到10月8日(推迟了两个星期)。其余节目档期不变。

● 《实习医生格蕾》:由于不知道第八季会不会是最后一季,以及Patrick Dempsey、Ellen Pompeo、Sandra Oh、Justin Chambers等主要演员是否会继续演出,第八季的故事原则上会拆分成两部分(相当于两个故事线不同的迷你季)。

everyday_news_20110819_04.jpg
● 《欢乐合唱团计划》:「终极四人」中究竟谁会幸运入围《欢乐合唱团》第三季?

everyday_news_20110819_05.jpg
● 《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第二季的海报。

● 《广告狂人》(Mad Men):第五季终究还是有「孩子戏」的……

everyday_news_20110819_03.jpg

● 《神秘博士》:6×08集名叫「Let’s Kill Hitler」,怎么能没有希特勒呢?补充两张剧照如下:

everyday_news_20110819_07.jpg

everyday_news_20110819_06.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