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孩、豪斯医生、危机边缘、傲骨贤妻、男与女、美国恐怖故事、替身姐妹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9-02 22:07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制片人Josh Safran在谈到第五季时说,Claire和Louis的「王室婚礼」会照原计划进行,这两人感觉既兴奋又痛苦;Vanessa偷偷出版Dan新书的情节是第五季的重头戏,会贯穿全季,Dan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并对自己的未来产生疑惑;Chair、Dair、Lair……不管剧迷起什么昵称,Blair和三个男人的关系都没有结束,都有很多戏可演;Serena接受了上季结尾提供给她的工作,并且「不再迷失」,她现在的目标明确,注意力非常集中,就像变了一个人;Diana Payne(Elizabeth Hurley)吃嫩草……绝对会吃嫩草!小男孩们要注意了……

everyday-news-20110902-01.jpg
● Fox公布了《危机边缘》(Fringe)第四季的一张海报,主题为「破碎」。和前几年不同,今年的海报里似乎没有什么「秘密」,那些「观察者」也很明显,不用你去「仔细寻找」。

everyday-news-20110902-02.jpg
● Fox还公布了《豪斯医生》(House)第八季的一张海报,豪斯的影子、涂鸦的黑板和豪斯标志性的手杖组合在一起……是何含义呢?

everyday-news-20110902-15.jpg
● Justin Long将客座演出Fox新剧《男与女》(New Girl),扮演音乐教师Paul,同时是主人公Jess的爱情对象,三集戏份。该剧描述天真女孩Jess与男友分手后,搬进一间公寓与三个同样「稚气未脱」的单身男人做起了「室友」。该剧曾被称作今年最有可能大热的两部情景喜剧之一(另一部是CBS的《追梦女孩》),但实际情况谁也说不清。

● 在经过一番激烈竞争之后,ABC战胜NBC获得新情景喜剧《How to Live With Your Parents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的开发权。这部混合型多镜头喜剧(采用单镜头喜剧拍摄手法,但形式上是多镜头,比一般的多镜头喜剧场景更丰富)根据制片人Claudia Lonow(《爱非偶然》)自己的生活经历改编,描述一位单身母亲搬回娘家居住并请求父母帮助她抚养女儿的故事。如果该剧在开发过程中不改名的话,将成为「历史上剧名最长的情景喜剧」。

● Fox宣布将情景喜剧《我恨我的坏女儿》(I Hate My Teenage Daughter)推迟一周播出,新的首播时间为11月30日。11月24日是美国的感恩节,很多美国人都不在家,Fox此举是为了让《我恨我的坏女儿》避开节日前夜,以获得更多关注。

everyday-news-20110902-16.jpg
● Teddy Sears将客座演出《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扮演「鬼屋」的产权所有人之一。「鬼屋」的另一位产权所有人由观众熟悉的Zachary Quinto(《超能英雄》、《星际旅行11》)扮演,两人是「生意搭档」关系。这两个角色都将在万圣节特别集中首次登场。

everyday-news-20110902-17.jpg
● Gage Golightly将客座演出《替身姐妹》(Ringer),扮演Bridget(Sarah Michelle Gellar)的继女Juliet(Zoey Deutch)的同学,Juliet与其水火不容。

● HBO宣布开发《Big Dead Place》,该剧以第一人称视角描述了南极洲麦克默多站科研人员的工作与生活--这是一项既让人兴奋又让人痛苦的工作,那种孤独无助的感觉甚至可能让人精神错乱。这是一个非常新鲜又很有意义的题材,如果真的成为剧集,无疑是各种电视奖项的有力竞争者。

● David Semel将执导13集科学纪录片《宇宙:穿越时空的冒险》(Cosmos: A Space-Time Odyssey)。该片可看作1980年著名纪录片《Cosmos: A Personal Voyage》的续作,和其他描述宇宙的科学纪录片没有太多差别。制片人称该剧将展现「人类最初如何理解自然法则、如何找到自己在时空间中的位置」,「观众将看到其他世界的模样」,「领略宇宙的宏大」。据称1980年原版《Cosmos: A Personal Voyage》至今仍稳坐科教节目的头把交椅,在全球拥有7亿观众。制片方目前正在和IMAX协商,准备将该片做「电影化」处理并在IMAX影院播出。

● Showtime宣布续订《如果还有明天》(The Big C)第三季,《单身毒妈》(Weeds)的前景依然不明。

everyday-news-20110902-20.jpg
● 离开《豪斯医生》(House)后在白宫新闻办公室混了几年的Kal Penn准备重返电视荧屏,为NBC开发并亲自演出一部单镜头政治喜剧。他在剧中扮演美国驻联合国大使的高级助手。看样子Kal Penn还是念念不忘他的「政治生涯」啊……

everyday-news-20110902-18.jpg
● Jason George回归《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第八季,将令Bailey(Chandra Wilson)已经很复杂的生活变得更加复杂。Jason George在剧中扮演Bailey的前男友Ben医生,而Bailey现在的恋人是护士Eli。

● AMC宣布《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二季首集将扩展到90分钟,但……第二季将被分割成两部分播出:第一部分(10月16日起)只播出7集,余下的6集明年2月12日播出,中间停播11个星期。

● Fox公布了《识骨寻踪》(Bones)第七季主要反派角色「Pelant」的细节信息:我们已经知道此人是个极其聪明的计算机专家、黑客,在该剧冬季停播前的最后一集出现,我们不知道的是--他因为入侵并关闭国防部的通讯网络而遭到逮捕,并被软禁在家中不得外出。尽管他脚上戴着监控器,他的房间里没有任何互联网接入设备,但他还是制造了一起恐怖的连环谋杀案。

●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制片人称,他们无意把Kalinda打造成一个冷冰冰的「非人类」,而是打算赋予她人类的情感,让她也能感受到痛苦以及「在痛苦中挣扎」的滋味。

everyday-news-20110902-03.jpg
● Bravo宣布续订《Pregnant in Heels》第二季。

everyday-news-20110902-04.jpg
● NBC宣布改编畅销书《Bad Dog》。故事描述一名电视编剧转行当管理顾问后,仍然改不掉酗酒的毛病。他和妻子的婚姻全靠他的狗Hola来维系--如果他能够控制这条狗,他也就控制住了自己的婚姻。

● 本周三:《老大哥》(820万,3.2)继续稳坐冠军位置,《美国达人》(1030万,2.5)收视率排名第二,但却下降22%,追平本季最差成绩。Fox的《秘宝》(330万,1.0)没有任何起色。

有线电视网方面,《欲海医心》夏季最后一集(540万,1.3)下滑0.2,但《难得坚强》(400万,1.2)保持稳定;《火线救援》(133万,0.6)上升0.1;《魅力克里夫兰》季终集(244万,0.5)保持稳定。

everyday-news-20110902-19.jpg
● 据称Rainbow Sun Francks(《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将客座演出《妖女迷行》(Lost Girl)第二季。

● 为了宣传本月25日即将播出的《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第二季,制片方竟然调来一辆真正的老爷火车进行宣传!这辆1917年开始运行的火车到今天依然能够跑起来!

everyday-news-20110902-05.jpg
everyday-news-20110902-06.jpg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漫画……就是这个样子。

everyday-news-20110902-07.jpg

● 《霹雳娇娃》(Charlie’s Angels)……这其实不是《霹雳娇娃》,而是时装秀……

everyday-news-20110902-09.jpgeveryday-news-20110902-10.jpg
everyday-news-20110902-11.jpgeveryday-news-20110902-12.jpg

● 在婚礼上玩花样是很正常的,更何况是Justin Hartley(《超人前传》)的婚礼。不过,伪造《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版「最后的晚餐」还是需要一点创意的……

everyday-news-20110902-08.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