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收视率报告:《男与女》大热 《不能忘记》小热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09-22 0:48

unforgettable-s01e01-02.jpg

《男与女》(1010万观众,18-49收视率4.8)确实「热」--虽然不如《追梦女孩》那么「热」,但足以战胜前辈《欢乐合唱团》(870万,3.8)和《孕育希望》(690万,3.1)了。不过《欢乐合唱团》比去年大幅下降30%,而《孕育希望》则比去年《富贵与爱情》的收视率高24%(观众人数高17%)。《男与女》将去年《孕育希望》的成绩提高了55%(观众人数提高了36%)。

CBS的三部罪案剧都表现出强劲势头:《海军罪案调查处》(1950万,4.2)和《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1670万,3.6)分别比去年上升7%和6%,而《不能忘记》(1400万,2.9)虽然差了一些,但还是将去年《傲骨贤妻》的成绩提高了16%。

安娜·库尔尼科娃领衔的新版《超级减肥王》(610万,2.3)开局不利,比去年下降20%(观众人数下降14%)。ABC的《与星共舞》结果秀(1450万,2.9)则大幅下降33%(观众人数下降20%)。

CW的《90210》(160万,0.7)去上周持平,但上周表现尚可的《替身姐妹》(200万,1.0)本周大幅下降了17%(观众人数下降28%)。CW自称这是因为《男与女》抢走了女性观众。

面对《不能忘记》的挑战,《逝者之证》(970万,2.2)大幅下降27%。《为人父母》(530万,2.1)大幅下降2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