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阳光照我心 S01E01(新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0-09 22:54

《阳光照我心》(Enlightened)S01E01

enlightened-s01e01-07.jpg

Amy Jellicoe(Laura Dern扮演)是一家跨国集团的高级管理人员,虽然很有抱负,怎奈这些年一次又一次错误的选择让她不得不面对艰难挑战--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上。其结果就是:她经常在公众场合下神经失常、歇斯底里,导致自己蒙羞。被迫在夏威夷的一家心理健康诊疗中心里待了一段时间后,Amy回到了自己从前的生活。这一次她下决心重塑自我,把自己改造成一个更文明、更「阳光」、更务实的女性。可是……Amy突如其来的高姿态不仅没有改善她的形象,反而惹来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也给她身边的人制造了不少烦恼--甚至比她「改良」之前更糟糕!该剧第一季为10集,每周一播出。

Luke Wilson扮演Amy的前夫Levi,吸毒成瘾;Diane Ladd扮演Amy的母亲Helen,对女儿一直不满(这两位演员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对母女);Sarah Burns扮演Krista,Amy以前的助手,在Amy修养期间爬上了Amy的管理职位;Timm Sharp扮演Amy的老板Dougie;Amy Hill扮演严肃的人力资源部主管Judy;Mike White扮演Amy的同事Tyler,性情温和。

在首集中,Amy Jellicoe在工作中突然精神崩溃,不得不回家静养。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心理健康治疗,Amy带着亲切而温柔的态度回来了。她搬进了母亲Helen的房子,低声下气地恳求公司让她回去继续工作。与此同时,她与前夫Levi再次取得联系。可是他们还没来得及再续前缘,Levi就暴露出吸毒的老毛病。第二天,自认为已经「改过自新」的Amy走进了以前的办公室,准备开始人生的新篇章。可是……她的公司会再次接受她吗?

enlightened-s01e01-19.jpg


enlightened-s01e01-18.jpg


enlightened-s01e01-20.jpg


enlightened-s01e01-01.jpg


enlightened-s01e01-02.jpg


enlightened-s01e01-03.jpg


enlightened-s01e01-04.jpg


enlightened-s01e01-05.jpg


enlightened-s01e01-06.jpg


enlightened-s01e01-08.jpg


enlightened-s01e01-09.jpg


enlightened-s01e01-10.jpg


enlightened-s01e01-11.jpg


enlightened-s01e01-12.jpg


enlightened-s01e01-13.jpg


enlightened-s01e01-14.jpg


enlightened-s01e01-15.jpg


enlightened-s01e01-16.jpg


enlightened-s01e01-17.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