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警报、美少女的谎言、天桥骄子、泽西海滩、博基亚家族、单身汉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1-12-29 22:43

breaking-in-s01e07-05-1.jpg
● Fox证实,Christian Slater(Oz)、Bret Harrison(Cameron)和Alphonso McAuley(Cash)三人仍将是死而复生的情景喜剧《安全警报》(Breaking In)的常规演员,艾美奖得主Megan Mullally加盟第二季成为新的常规演员,扮演Oz的老板。正在演出《豪斯医生》(House M.D.)的Odette Annable(Melanie)不再是该剧的常规演员,但会「演出多集」。Michael Rosenbaum(Dutch)因为要导演一部电影,将不再演出第二季(露个脸还是有可能的)。

● 尼尔森公布了2011-2012播出季广播网的最终收视率情况。其中,CBS和Fox以平均3.2(18-49收视率,下同)的成绩并列第一,ABC第三(2.6),NBC第四(2.5),西班牙语电视网Univison第五(1.5),CW(0.8)永远垫底。对CW来说尤其糟糕的是,今年的成绩比去年大幅下降了25%。

如果按照平均观众人数来计算,CBS(1228万)仍然排第一,ABC(897万)上升到第二位,Fox(888万)第三,NBC(741万)第四,Univision(355万)第五,CW(194万)继续垫底。

● 尼尔森公布了2011年有线电视网的收视率排名,USA电视网凭借其原创电视剧的优秀表现继续占据榜首位置,无论平均观众人数还是18-49收视率都超过了竞争对手。历史频道今年表现抢眼,成功跻身前五强。FX和MTV因为今年新增了热门剧集或节目,收视率增幅超过20%。

按平均观众人数排名(单位:百万人;百分比:与上一年度相比较)

1. USA 3.165 +0.3%
2. Disney Channel 2.647 +3%
3. ESPN 2.342 -2%
4. TNT 2.232 -0.8%
5. History 1.987 +21%
6. Fox News 1.883 -7%
7. TBS 1.614 -10%
8. A&E 1.561 +7%
9. FX 1.532 +21%
10. ABC Family 1.462 +1%
11. Nick At Nite 1.344 -22%
12. SyFy 1.330 +11%
13. Discovery 1.288 +2%
14. Adult Swim 1.237 -9%
15. HGTV 1.205 -2%
16. MTV 1.189 +21%
17. AMC 1.182 +8%
18. Food Network 1.177 +3%
19. Comedy Central 1.006 +3%
20. Bravo 0.926 +6%

按18-49收视率排名(百分比:与上一年度相比较)(括号内为18-49收视率对应的18-49观众人数,单位为百万人)

1. USA 1.1 (1.210) -3%
2. ESPN 1.0 (1.102) -4%
3. TNT 0.8 (.950) -3%
4. TBS 0.8 (.898) -11%
5. History 0.8 (892) +18%
6. FX 0.8 (855) +21%
7. MTV 0.7 (770) +22%
8. A&E 0.7 (764) +8%
9. Discovery 0.6 (680) +1%
10. ABC Family 0.6 (678) +4%

● 本周一有线电视网收视率情况:《Pawn Stars》(523万,1.9;506万,1.9)在非体育类节目中领先,《罪案终结者》冬季最后一集(616万,1.1)和《妙女神探》季终集(579万,1.1)同时上升0.1。

● 《一鸣惊人》(Smash)的制片人表示,如果该剧能够获得成功,他们打算再开发一部同题材的百老汇舞台剧(歌剧)。

everyday-news-20111229-02.jpg
● 晕……Klaus(Joseph Morgan,《吸血鬼日记》)和Faye(Phoebe Tonkin,《秘社》)怎么会在一起?难道Klaus跑到《秘社》里去找女巫当帮手?

everyday-news-20111229-01.jpg
事实是……他们都是Rebekah(Claire Holt,《吸血鬼日记》)的朋友。别忘记Phoebe Tonkin和Claire Holt都演过《美人鱼》(H20: Just Add Water)。

everyday-news-20111229-05.jpg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为什么「美丽的小骗子」都是女孩?男孩有没有?有!Holden(Shane Coffey)来了!这个角色将出现在第17集里,是Aria的童年好友。他带来了很多新秘密,但最大的秘密是……他可能喜欢Aria。

everyday-news-20111229-08.jpg
● 你还在为Austin Scarlett没能赢得第一季《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而遗憾吗?Lifetime决定给你一个惊喜--Austin Scarlett和其他12名曾经参加《天桥骄子》但最终输掉竞争的选手将在《天桥骄子:全明星版》(Project Runway: All Stars)中亮相,向第二次赢得冠军的机会发起挑战。

everyday-news-20111229-09.jpg
● 《泽西海滩》(Jersey Shore)第五季的一张「全家福」。该节目下周回归。

● 《博基亚家族》(The Borgias)第二季已经杀青。Juan在第二季中是个重要角色,他与兄弟姐妹之间的裂痕继续扩大。此外,Sancia不会出现在第二季中。

● BBC新版《远大前程》(Great Expectations)吸引了659万观众,成绩相当不错。

everyday-news-20111229-06.jpg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演员庆祝全剧第100集。

everyday-news-20111229-07.jpg
● 《单身汉》(The Bachelor)的一张全家福。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