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剧情简讯: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传说、美少女的谎言、吸血鬼日记、郊区故事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1-31 23:17

everyday-news-20120131-08.jpg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我没看错吧?在分手(第二季)五年之后,Ted和Robin又好上了?这……可能吗?在这一集(2月20日)里,Ted决定向刚刚与Kevin分手不久的Robin坦白自己对她的「真实感觉」。与此同时,Barney主动帮助Marshall和Lily寻找一件「隐私物品」(可是……为什么……Barney会出现在……)。如果该剧没有Neil Patrick Harris(Barney)会怎样?他表示自己的合同只签到第八季,第八季之后的事情他说不清。

everyday-news-20120131-09.jpg

Plus:Barney和Quinn(Becki Newton)去脱衣舞俱乐部……等着看吧,Barney(及其他男人)会被Quinn玩得团团转。

●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可怜的Phil……在某一集里,他得到了一个令他震惊的消息……Haley竟然早就不是处女了!Claire知道这件事,但一直把他蒙在鼓里!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和《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本季的交叉集2月16日播出。在《实习医生格蕾》中,Copper的孩子的母亲Erica生命垂危,Derek的妹妹Amelia来到西雅图求助。而在《私人诊所》中,Derek并没亲自去海岸康复诊所,Cooper和Charlotte带着Erica去见著名脑外科专家Lexie。

everyday-news-20120131-07.jpg


everyday-news-20120131-06.jpg


everyday-news-20120131-05.jpg


everyday-news-20120131-04.jpg


everyday-news-20120131-03.jpg

● ABC家庭频道宣布将Tyler Blackburn晋升为《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坏男孩」Caleb Rovers。不过……「晋升令」要到第三季才正式生效。这意味着Caleb肯定不会在本季结尾死亡……什么?你不知道会有人死亡?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全剧第100集看完了,「王室婚礼」也结束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制片人今天表示,下一集将紧接5×13结尾,继续讲述「婚礼之夜」的故事--Chuck和Serena vs Dan和Blair。制片人否认Georgina是「新的」绯闻女孩,但并未否认她是「老的」绯闻女孩(制片人的说法有些模棱两可,让人猜测不透);制片人称观众仍能听到Kristen Bell的声音。谁上传了Blair的忏悔视频?这是今后数集的一个重要情节点,现在不告诉你。Nate收到的短信来自Georgina吗?不告诉你。婚宴之后Blair和Dan去了哪里?去了一个「剧组从未取过景但一直想取景」的地方,「相关情节很有喜感」,「Dan和Blair的关系将向有趣的方向发展」,「Blair必须面对各种后果」。Chuck和Blair彻彻底底完蛋了吗?永远不会。Blair能从Louis的政治婚姻中脱身吗?下一集告诉你。Serena发现Blair和Dan的关系后会怎么办?非常沮丧,但会采用成熟、理性、直接和诚实的方式来对待。Nate的新爱情?嗯,Nate的新爱情。Elizabeth Hurley扮演的Diana将回归?是的,在本季最后三集,她将导致Chuck的故事线和Nate的故事线交汇。

everyday-news-20120131-30.jpg


● 《传说》(Once Upon A Time):据称该剧将引入邪恶女王的母亲Cora,一个比邪恶女王更加邪恶的女人,邪恶女王的坏心肠是她母亲一手调教的。该剧还将引入12岁时的白雪公主。此外,ABC最新的新闻稿证实斯托里布鲁克镇上新来的「神秘人」在童话世界中真名叫August W.Booth。小矮人Grumpy的爱情对象将由Amy Acker扮演,她还将出现在下周的《格林》(Grimm)中,扮演一个可怕的蜘蛛女。

● 《危机边缘》(Fringe):在4×12中,Peter、Olivia和Walter被困在一座发生神秘边缘事件的小镇上无法逃脱。在4×13中,边缘案件调查组将调查一名与系列谋杀案有关联的精神病人,可怕的线索让Olivia有了惊人的发现。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Klaus的那两个「兄弟」将向他发泄怒火,而Damon将和另一个女人「光着身子在一起」……

● 《识骨寻踪》(Bones):一个75岁的谋杀嫌疑人疯狂地爱上了Brennan?OMG。

● 《郊区故事》(Suburgatory):郊区来了一个新的建筑师,看起来比George还要牛。Dalia认为George满足不了她的要求,于是雇佣Jason来完成她所有的「建筑与装修需要」。

● 《尼基塔》(Nikita):在Nikita加入「组织」之前究竟发生过什么事情?

everyday-news-20120131-01.jpg


everyday-news-20120131-02.jpg

● 这些《特效化妆师大对决》(Face Off)的最终效果图确实很有创造性。

everyday-news-20120131-15.jpg everyday-news-20120131-14.jpg


everyday-news-20120131-13.jpg everyday-news-20120131-12.jpg


everyday-news-20120131-11.jpg everyday-news-20120131-31.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