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剧情简讯:绯闻女孩、豪斯医生、一鸣惊人、危机边缘、行尸走肉、神秘之河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2-08 23:42

1328630785_penn-badgely-leighton-meester-467.jpg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据称本季结束前某个重要角色会死亡。此外,昨天我们见到的这张「Dair」图很可能只是一段「幻想情节」,或者说……梦境。当然,也不排除「现实」的可能,因为至今没人能证实这是什么情节。

● 《豪斯医生》(House M.D.):下集故事距离本集已经过去一个月时间,Chase尚未「主动」回到医院,也未接受House的道歉。与此同时,他找了一个新女友。

● 《欢乐合唱团》(Glee):据称瑞奇·马丁扮演的Dave Martinez本季至少还将出现一集。制片人甚至想让瑞奇·马丁成为多集演员(或者……常规演员?)。

● 《90210》:该剧中的三角恋真是一个接一个……这次的主角是Silver、Navid和……某人。

● 《危机边缘》(Fringe):剧组在寻找一男一女来扮演平行世界边缘案件调查组中的两名特工,他们的到来可能改变Fauxlivia和Lincoln的关系(目前还只是一种猜测)。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该剧本周就要回归了。在第八集里,Hershel决定跑出去喝酒,Rick必须抛开个人恩怨一起去找他;Dale可能把Shane害死Otis的消息透露给第三者;一个从费城来的陌生人(Michael Raymond James)遇到幸存者团队并说起了「步行僵尸」(walker)的另一个绰号。还有……一场奇怪的车祸!

此外,一个内部人士说了一段「强烈剧透」的话。虽无法证实这段话的真实性,但考虑到最近的很多报道(某个演员要离开,某个角色要死亡,剧情发展方向要改变,等等),这段话的真实性很高。总而言之,我觉得这已经不算是什么大秘密了--Shane想要杀死Rick,最终反被Rick所杀。

“Shane does not make it through the season, essentially Lori puts into his head that if Rick wasn’t around they would still be together. This makes Shane change AGAIN, (he had finally made peace and Lori [frick]ed him up again). Anyway he decides to kill Rick and lures him into the forest chasing after someone you will meet in Nebraska. Of course Rick isn’t stupid he realizes nothing is adding up and tries to give Shane a chance to abandon his plans. Believe it or not Rick loves Shane like a brother, anyway he finally calls Shane on it and Shane basically tells him how Carl and Lori will get over his death. Shane has a gun pointed at Ricks face and seconds away from shooting, when Rick starts to negotiate his way out of it, all along pulling a knife out. Long story short he lunges at Shane and buries the knife in his chest.”

● 在《神秘之河》(The River)1×04里,探险队继续寻找Emmet和他的同事,他们很快发现了和Emmet一起失踪的一个队友。此人遭到诅咒,其背后的神秘故事让每一个人都感到震惊。现在这件事已关乎生死,每一个人都必须谨慎对待。除了Lincoln之外,所有人都赞成将这个受诅咒的人留下自生自灭,他们则继续前行。在道德的天平上,Lincoln究竟会站到哪一方?

● 《一鸣惊人》(Smash)取得开门红后,制片人透露了本季的主要发展方向:第一,第二集将解答「谁来扮演玛丽莲·梦露」的问题,其结果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第二,和真实的百老汇一样,剧情中将充满阴谋、背叛与陷害,一些演员将依靠出卖肉体来获得更好的机会。第三,Julia和丈夫Frank收养孩子的问题始终是个大问题。与此同时,Julia相当于同时有两个丈夫(一个同床共枕的丈夫,一个在工作中形影不离的「丈夫」),这也会是个大问题。第四,Julia和Frank的儿子Leo会带来更多家庭戏(疏于管教而导致叛逆)。第五,Ellis可能隐瞒了一些秘密。他看起来很无辜、很天真,但事实可能并非如此。第六,幻想与回忆。剧情中会出现大量回忆情节,以充实角色背景。同时会有不少幻想镜头,就像全剧最开始Karen试音时那种只存在于某个角色想象中的镜头。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