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剧情简讯及其他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3-09 23:02

everyday-news-20120309-37.jpg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我们都已经知道Sam和Dean下一集将对付一双芭蕾舞鞋,但我们可能想象不到这双鞋子比恶魔、天使和上帝还要难缠!不信?瞧瞧这两兄弟痛苦的表情!当Dean用手去触摸这双「魔鞋」时,糟糕的事情发生了……该剧下周回归。

everyday-news-20120309-27.jpg
● 今天各家娱乐媒体的头条都是同一条新闻:《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本周末将「杀死」Mike Delfino(James Denton扮演)。哦,可怜的Susan……

everyday-news-20120309-28.jpg
● 《国土》(Homeland)中的Jamey Sheridan被提升为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美国副总统William Walden。

everyday-news-20120309-32.jpg
● 《哈莉与法律》(Harry’s Law)将Justine Lupe提升为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事务所的新雇员Phoebe。

everyday-news-20120309-33.jpeg
● Vanessa Bell Calloway将客座演出《替身姐妹》(Ringer),扮演FBI地区主管。这个角色主要与Machado探员互动。

● 《传说》(Once Upon a Time):「小红帽」的情郎是个铁匠?因为恶狼堵住了去路,令「小红帽」被困在老奶奶的房子里无法与情郎私奔?「小红帽」不仅藏匿了白雪公主,还主动教给她丛林求生技巧(特别是追踪之术)?本周这集有点意思……此外,制片人证实August W. Booth的确向Henry的童话书中加了几页,「原因十分特别」。

● 《传说》(Once Upon A Time)为《电视导刊》拍摄的宣传照:

everyday-news-20120309-35.jpg
everyday-news-20120309-36.jpg
everyday-news-20120309-34.jpg

● 《White Collar》:制片人称Sara(Hilarie Burton)会回归第四季,但未说明她还是是不是常规角色。「我们会在第四季中探索Neal和Sara的关系。」

● 《脱狱之王》(Breakout Kings):毫无疑问,你会再次见到杀死Charlie的Damien Fontleroy(Jason Behr扮演)。制片人称Charlie之死对Erica的冲击最大,「你将见到她备受煎熬的样子」。

● 《一鸣惊人》(Smash):Katherine McPhee证实从第10集开始Karen和男友Dev的关系将经受考验。

●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体育新闻记者Tammy(Elizabeth Reaser)回归3月18日的新集,但那对Will来说意味着什么呢?Josh Charles表示,「他们之间还有许多未解决的问题,一些 ‘藕断丝连’ 的东西。」

● 《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的制片人在今天的佩利电视节上透露,第五季故事发生于第四季结束后的一个月,Tara不得不考虑自己的未来--选择和Jax站到一起就意味着加入摩托帮,这是她没有思考过的事情。

everyday-news-20120309-30.jpg
● Marion Ross将在《整夜难眠》(Up All Night)中扮演Chris的祖母。祖母很喜爱Chris,但是难以容忍Reagan这位孙媳妇。更糟的是,Reagan正想方设法让她交出一件珍贵的传家宝。

everyday-news-20120309-29.jpg
● 澳大利亚演员Georgina Haig将客座演出《危机边缘》(Fringe),扮演此前提到的「新FBI探员」Etta,与另一位男性「新FBI探员」(Henry Ian Cusick)是搭档。由于平行世界中没有FBI这个机构,这两人很有可能出现在正常世界。详细剧情尚属于「绝密信息」,但有消息称Etta可能是个多集角色,「作用重要」。这是否夸大其词我就不得而知了。

● 《谁偷了我的裤子》(I Just Want My Pants Back):偷了裤子的Jane在季终前将回归!希望Jason的「梦中女孩」不要第二次让他伤心了,他受不了……更重要的是,他不能再失去第二条裤子了……另一方面,总是遇人不淑的Tina将遇到一个年纪比她大的男人,但她很喜欢他。Eric决定退出医学课程,当一个无业游民,这让Stacy很是不满。

● 《秘社》(The Secret Circle)该剧结束停播回归的第一集(3月15日)就会有一个角色死亡,但不大可能是主要角色。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该剧正在寻找一个「长得和流行歌手Justin Bieber很像」的演员来扮演一个角色,不知道编剧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这可能是个光头!

● 《良家美女》(GCB):Kristin Chenoweth将以恶搞的方式演唱Carrie Underwood的歌曲《Jesus Take the Wheel》。此外,卡夫食品公司成了第一家从该剧中撤除广告的广告买家,这对正在泥潭中挣扎的该剧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everyday-news-20120309-31.jpg
● Cierra Ramirez加盟《美国青少年的秘密生活》(The 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并成为常规演员。她将扮演刚刚来到Grant高中的新生Kathy,是一位怀有六个月身孕的「少女妈妈」。她计划将孩子生下来后送人收养。Amy将成为她的朋友兼「导师」,帮助她度过难关。

● 2012年(第61届)美国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将于6月3日举行并进行现场直播。

● 有消息称《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第三季首集的标题定为《It happened “that night”》。等等……第二季不是还没播完吗?

● Britney Spears(布兰妮)真的要加入《X元素》(The X Factor)了?据称节目组向她开出1000万美元出场费的条件。Britney Spears还没有做出正式回应,但她此前曾对该节目表示过兴趣。

● 在昨天的佩利电视节上,《识骨寻踪》(Bones)的秘密解开了……Brennan在「监狱暴乱」时有了分娩的感觉,最终在马厩里生下了她和Booth的女儿。老实说,现场确实有马!他们打算给孩子起名Christine(Brennan母亲的名字),中间名为Angela。此外,Angela的「真名」是该剧的重要情节之一;Sweets的枪里装的是空心弹;Sweets还将和Booth搭档数次;制片人坚信该剧会有第8季和第9季;剧组拒绝透露本季是否还会有重要角色死亡;本季追加拍摄的4集(14-17集)与前面13集的主线故事无关;或许Brennan和Booth终有一天会结婚;「447」拥有重要含义,相关谜底将在本剧大结局时揭晓;该剧将描述Sweets的黑暗童年,但不是本季;该剧结束后有可能拍摄一部电影(但那可能只是制片人的玩笑话);Hodgins的兄弟、Angela的母亲、Booth的母亲都在剧情考虑范围内,但没有具体出场时间表;本季主要反派角色Christopher Pelant将出现在第13集中。

文章导读:如果说1949年最让观众反感的东西是这些,那么今天最让观众反感的东西仍然是这些……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