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剧情简讯及综合消息:飞跃比佛利、她来自泽西、神秘博士、陨落星辰、港湾、远古入侵-新世界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7-06 22:46

● 《神秘博士》(Doctor Who):据称Diana Rigg和女儿Rachel Stirling演出的是第七季第九集(圣诞特别集除外),这一集标题为《The Crimson Horror》。来自《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的Brendan Patricks可能一人分饰两角,《A Good Man Goes To War》中的维多利亚时代Vastra夫人(Silurian)可能回归,Diana Rigg的角色可能叫做Winifred Gillyflower,绰号「Ice Lady」。这些目前都只是传言。

但这些新的片场照是真实的,一起来猜测一下相关剧情:

everyday-news-20120706-20everyday-news-20120706-21
everyday-news-20120706-22everyday-news-20120706-23
everyday-news-20120706-24everyday-news-20120706-25

● 葡萄牙演员Diogo Morgado将在历史频道迷你剧《圣经》(The Bible)中扮演耶稣。这部10小时、5集的迷你剧取材于《圣经》中最有名的几个故事,包括「诺亚方舟」、「出埃及记」、「被投入狮坑的但以理」、「耶稣受难记」、「耶稣复活」、该剧2013年播出。

everyday-news-20120706-31

● 据称Justin Deeley将离开《飞跃比佛利》(90210)。他去年加盟该剧扮演加州牛仔Austin,与Naomi之间存在若有若无的感情。编剧组计划在第五季首集中结束他的故事线,但不排除他今后再次出现的可能。在上一季结尾,Austin因为要帮助Adrianna而与Naomi分开,编剧组感觉这两个角色已经没有什么好故事可编了。此前扮演Ivy的Gillian Zinser已经宣布离开该剧,而扮演Max的Josh Zuckerman被提升为「接近常规演员」的多集演员。

everyday-news-20120706-30

● 来自《随缘》(Life Unexpected)和《替身姐妹》(Ringer)的Kristoffer Polaha加盟CBS新律政剧《她来自泽西》(Made in Jersey),扮演主人公所在律师事务所的三年合伙人Nolan。他的父亲耗尽了家中的积蓄,导致他只能依靠自己的努力来争取更好的生活。他是一个敬业的精英律师,对事务所的帮助很大。这是一个常规角色。

everyday-news-20120706-32

● 《国土》(Homeland)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尽管Claire Danes已经怀孕,但这不会影响她在剧中的角色Claire Mathison。换句话说,Claire不会怀上任何人的孩子(尤其是Brody)。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制片人称Glenn和Maggie的爱情是《行尸走肉》世界中非常重要的东西,是「希望之光」。制片人还暗示Glenn可能回归第一季「足智多谋、灵巧、积极进取」的形象。

● ABC又公布了两张《鬼楼契约》(666 Park Avenue)的宣传图,它们都有一定的含义。第一张提出了一个问题:当你受到诱惑的时候,阴暗的楼梯之下究竟隐藏着什么?第二张含义类似:当Rachael Taylor的角色和丈夫在一起时,她的目光被别人(或者别的东西)吸引了,注意力完全不在丈夫身上。

everyday-news-20120706-26
everyday-news-20120706-27

● 《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Noah Wyle近日暗示,第二独立团最终将抵达他们心中的「圣地」查尔斯顿(南卡罗来纳州),并遇到由Terry O’Quinn(《迷失》)扮演的角色领导的幸存者团体,但事情并不像众人想象的那样美好。Terry O’Quinn扮演的角色与Tom Mason有一段十分重要的「历史」。值得玩味的是,查尔斯顿在美国内战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1861年南部邦联军在该港口对萨姆特要塞进行炮轰,标志着美国内战的开始。考虑到该剧的主题就是「重演美国内战」,第二独立团选择去查尔斯顿有「剧情需要」的味道。

● 据称Cheryl Cole将演出《欢乐合唱团》(Glee),但不清楚她是扮演自己还是扮演一个虚构的角色。该消息是Jane Lynch(扮演Sue Sylvester)首先捅出来的,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everyday-news-20120706-34

● 加拿大剧集《远古入侵:新世界》(Primeval New World)雇佣了一批来自《星际之门》(Stargate)系列剧集的演员:Sandy Sidhu将扮演一架DC-3飞机的副驾驶员,在飞行途中遇到了麻烦;Patrick Gilmore扮演一个当地企业家,其公司遭遇一群恐鸟的袭击;Lexa Doig扮演一个毒物学家;Dan Payne扮演一名特种兵;Eric Breker扮演另一名特种兵。Louis Ferriera将扮演特种兵上校Henderson Hall,希望用武力来解决远古生物造成的威胁。除了Louis Ferriera是《星际之门:宇宙》的的主要演员(扮演Everett Young)外,其他演员在《星际之门》系列中戏份都很少,在本剧中戏份同样不值一提。Louis Ferriera在本剧中有三集戏份(最后三集)。此外,据称《小镇疑云》(Eureka)的主角Colin Ferguson也将客座演出该剧。

everyday-news-20120706-33

● Blake Lively(《绯闻女孩》)为Gucci代言的新广告亮相。去年她是Chanel的代言人,今年则跳到Gucci旗下。

everyday-news-20120706-29everyday-news-20120706-28

● 我们都知道来自《港湾》(Haven)的Emily Rose是著名游戏《神秘海域》(Uncharted)的配音演员,近日她从该游戏中拉来另两位演员为《港湾》助阵——Nolan North将在《港湾》第三季中扮演患有失忆症的Anderson。有一天他醒来之后突然发现小镇上其他人全都沉睡不醒。Claudia Black将在第三季中扮演「令人惧怕的美人」,「有谋杀的能力」,两集戏份。第三季9月21日播出。

turtle 170307Claudia Black
Photo by Roger Karnbad 
Stargate SG-1 10th Anniversary  2006 TCA Summer Press Party
at the Ritz Carlton Hotel
July 13, 2006 - Pasadena, California

CelebrityPhoto.com
P.O Box 1560 - Beverly Hills, Ca 90213-1560
Tel. # (310) 786-7700  Fax. # (310) 777-5455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2012-07-07 10:36

耶~ Nolan North和Emily Rose有望对戏,真希望会放一些游戏彩蛋XD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