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7-10 22:36

● HBO宣布,屡获殊荣的《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第三季将于9月16日播出,本季为12集。此外,口碑颇好的《劫后余生》(Treme)第三季将于9月23日播出,本季为10集。《大西洋帝国》今年有不少重大变化:除了已经死亡的角色外,Lucy(Paz de la Huerta扮演)也不再是常规角色;Bobby Cannavale加盟该剧成为新的常规演员;Stephen Root则扮演一个重要的多集的角色。

everyday-news-20120710-04

● Fox决定让《X元素》(The X Factor)的评委Demi Lovato主持2012年度的青少年选择奖颁奖典礼。该仪式将于7月22日举行。

● 歌手Carly Rae Jepsen将在《飞跃比佛利》(90210)第五季首集中演唱她新专辑中的歌曲。当Adrianna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个人首演时,Carly Rae Jepsen前来助兴。糟糕的是,Dixon遭遇车祸的消息坏了Adrianna的兴致。Carly Rae Jepsen的歌曲《Call Me Maybe》曾在Youtube上引发了一股「改编」热潮,算是个「流行文化名人」。

everyday-news-20120710-05

● 虽然Steven Tyler和Randy Jackson肯定回归《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但制作方仍在寻找下一季的新评委。关于这件事,今天各种传言满天飞——有人说Adam Lambert正与制片人接触,也有人说Miley Cyrus、Nicki Minaj、Fergie、Katy Perry和will.i.am.希望很大。但是几个小时之后Katy Perry就跳出来说「那节目不适合我」。总而言之,传言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

● 晕菜……HBO恶搞总统上瘾了?《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恶搞前总统小布什的风波刚刚过去,在上周日的《真爱如血》(True Blood)中又曝出「恶搞奥巴马」事件。如果你看得足够仔细,会发现这群准备杀害Sam Merlotte、Luna Garza和Emma的歹徒中有一个人戴了一副「奥巴马面具」。今年早些时候《真爱如血》的道具组购买了多副「奥巴马面具」,但前面几集一直没有使用。HBO的发言人今天表示,「奥巴马面具」事件与「小布什斩首」事件没有任何关联,「纯属巧合」。

everyday-news-20120710-20everyday-news-20120710-21

● 《绿箭侠》(Arrow)的制片人称他已经为该剧做好了「三年计划」,他知道第一季该如何结局,第二季和第三季的故事该如何发展——如果幸运的话,他将有机会展现「计划之中」的所有故事。Yah,所有制片人在新剧播出前都会这么说,观众是否买账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 StarZ公布了《老大》(Boss)新季的海报,其主题是「权力吞噬每一个人」。

everyday-news-20120710-22

● Shannyn Sossamon加盟ABC新剧《情人》(Mistresses),扮演一个有多集戏份的角色。该剧描述四个女性好友的爱情、生活与「自我发现之旅」,本质上和《欲望都市》、《女人帮》、《绝望的主妇》、《阴险的女佣》是同一类剧集。该剧改编自2008-2010年的同名英剧。

everyday-news-20120710-07

● Titus Welliver、Reed Diamond将客座演出《White Collar》。Titus Welliver扮演一名颇有政治前途的参议员,与Neal的老爸(堕落警察)有某种关联,他将使用一切手段来隐瞒过去的秘密。Reed Diamond扮演一名纽约建筑业大亨,在政界有很多关系网。

everyday-news-20120710-06everyday-news-20120710-08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2012-07-11 04:15

要是恶搞中国的估计电视台都关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