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第六季不能不知的十件事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10 0:08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制片人Steve Molaro在最近的访谈中透露了第六季不能不知的十件事:

● 第六季与第五季的时间跨度并不大,Howard仍然在太空中没有回来,他的新婚娇妻Bernadette被迫和婆婆生活在一起。Bernadette将慎重考虑他们是否要搬出去住——Bernadette当然愿意搬出去,但她的丈夫却是个依恋母亲的人。

the-big-bang-theory-s05e22-12 

● Howard不会立刻回家,他会在太空里待上几集。不过他可以和家人通话,意味着他其实离家并不远。你能想象他的母亲大叫「Hooooooward, don’t forget your Fruit Loops!」而其他宇航员在旁边偷着乐的情形吗?

● 不过……Howard的母亲不会出现在镜头里,观众只是听到她的声音而已。

● Bernadette的父亲——Casey Sander扮演的老军人——本季会回归。这应该发生在Howard结束太空任务返回地球之后。

● Amy制定了一个「长期培养计划」,目的是要Sheldon多接触社会,让他从「不谈男女问题」的情绪中走出来。虽然这是一个「五年计划」,但她必须加快速度。

● Leonard和Penny本季会以情侣(couple)的身份「开局」,但Penny会思考很多问题——他们今后怎么办?怎样做才能不伤害彼此?第六季要花不少篇幅来讲述这些问题。

● Penny以成熟的态度来对待她和Leonard的关系,但她需要Amy和Bernadette的支持。Penny的爱情生活中可能总是会存在「外部力量」的作用,不过创作人称他们还没有想好这个「外部力量」该如何引入。

● Penny的外部世界将得到扩展——这主要是指她的工作。Penny当然不会放弃她的演艺事业,但她可能会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 永远的单身汉Raj需要一点「刺激」才敢跟异性接触。他会要想办法填补生活中的空白(他的死党们要么结了婚,要么有了女友)。虽然一直有消息称Raj可能会有一个新的爱情对象(不是苹果手机上的Siri),但至今没有确切的消息。

● 今年应该会有其他著名人物来客串,就像Leonard Nimoy和Stephen Hawking一样。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