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剧情简讯:欢乐合唱团、一鸣惊人、生活大爆炸、男与女、大西洋帝国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17 22:03

● 《欢乐合唱团》(Glee):在今天的片场图中我们看到了从未见过的「性感版Rachel」。Rachel穿着短得不能再短的裙子和紧身的胸衣,在一张桌子上大跳艳舞。哦,那桌子下头就有她的「新爱情对象」Brody(Dean Geyer)。不过此时Rachel和Brody只是纯粹的学友关系,Rachel在第四季开始时仍然念念不忘Finn。这是4×02中的情景,也是该剧第二次向Britney Spears致敬的「Britney 2.0」主题集。

此外该剧的一名执行制片人警告称,该剧的核心爱情关系今年将经受严峻考验,其中有些人的爱情可能会走到尽头。所谓的「核心爱情关系」,其实就是指Santana/Brittany、Kurt/Blaine、Will/Emma、Rachel/Finn这四对。不过这位制片人也表示,爱情故事不再是今年的重点,「个人故事」才是。

另讯:制片人Ryan Murphy证实本季《欢乐合唱团计划》(The Glee Project)的获胜者Blake Jenner将演出《欢乐合唱团》第四季,他的角色从4×05开始登场——在俄亥俄,不在纽约。由此判断他扮演的可能是McKinley高中的一名学生。

everyday-news-20120817-04
everyday-news-20120817-05
everyday-news-20120817-06

● 《一鸣惊人》(Smash):Jennifer Hudson的角色和Ivy之间会形成「出人意料的关系」,而Karen再次堕入情网。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你希望Amy和Sheldon在一起吗?这条消息可能会让你感到不高兴——Sheldon打算给自己找一个助理,结果挑来挑去挑中了一个表面上很天真但举止很轻浮的女孩……这个女孩对Sheldon表示出过分的热情,Amy当然很恼火!与此同时Penny对她也很恼火,因为她和Leonard也「黏黏糊糊」的!

● 《男与女》(New Girl):已证实Jess的父母将在感恩节特别集中登场,但剧组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演员来扮演这两个角色。

还有两则有趣的消息:Jesse的隔壁会搬来四个年轻很轻的邻居,Jesse想和他们成为朋友,但他们对Jesse不感兴趣——对他们来说Jesse不再是「new girl」,而是一个「old girl」!他们尤其讨厌Schmidt。此外,今年我们不仅能见到「老年版」Schmidt,还能见到「少年版」Schmidt——那时候的Schmidt比现在更加自以为是。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公布了新季的首张剧照:很显然突如其来的爆炸把Abby吓懵了,这不能怪她——看看她背后的建筑和车辆损毁到什么程度!当本季开始的时候,故事时间已经过去两个小时。据称这一集充满了动作场面,而且就像「情感过山车」。这一集故事完全围绕「追捕Harper Dearing」展开。

NCIS

● 已证实如下角色将回归《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三季:Pyp、East(第一季中对琼恩·雪诺和山姆威尔·塔利敌视的守夜人军团成员)、巴利斯坦·赛尔弥爵士(Barristan Selmy)、莱莎·艾林夫人(Lysa Arryn)。

● 这里有更多《神秘博士》《Doctor Who》7×01的剧照。

everyday-news-20120817-08
everyday-news-20120817-09
everyday-news-20120817-10
everyday-news-20120817-11
everyday-news-20120817-12
everyday-news-20120817-13

● 《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又公布了一张海报,海报上除了Nucky(Steve Buscemi)之外仍然没有其他角色,而主题词仍然是「You can’t be half a gangster」(与上一张海报相同)。如果你还有印象,在第二季结尾被Nucky杀死的门生Jimmy曾在全剧第一集里对Nucky说过这句话,而这句话也是第三季的「核心思想」。第三季9月16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20817-14

● CW公布了三部秋季新剧的新宣传海报:《绿箭侠》(Arrow)、《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和《医缘》(Emily Owens, MD)。CW的剧集都在10月份播出,距离现在还远得很。

everyday-news-20120817-01
everyday-news-20120817-02
everyday-news-20120817-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