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29 23:21

● 在成人演员大涨工资之后,《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的未成年演员也涨了工资——现在这几个不满16岁的孩子每集能拿到7万美元(一集的收入就超过80%中国人的年收入……)。当然,已经21岁的Sarah Hyland(扮演Haley)要多拿一些,毕竟她已经成年了。此前该剧的成年演员经过艰苦谈判,逼迫制片方将他们的工资由每集6.5万美元暴涨到每集17-18万美元,一下子迈入电视界「顶级收入」行列。

everyday-news-20120829-06

● 来自《24》的Annie Wersching将客座演出《逝者之证》(Body of Proof),扮演一名监控病人血压的护士,但相关故事情节显然不简单。她将出现在第三季前两集中,是这两集故事的核心角色,但剧组和ABC均拒绝透露故事详情。

everyday-news-20120829-05

● Paige Turco将回归《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在2×05中再次扮演Zoe。但她不是那一集中的POI,而是要帮助Reese——以一种只有她能做到的方式。

everyday-news-20120829-07

● Jon Foster将在《Suits》2×11中扮演一名《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似的角色,他开发了一款热门的社交应用,并准备借此上市,但出人意料的事情阻止了公司的上市计划。在同一集中,Harvey虽然打赢了与Daniel的战争,但必须应对另一个对手的挑战,此人可能与Harvey有私仇。Louis和Mike将为他们先前的行为付出代价。此前我们已经得知来自《生活大爆炸》的Aarti Mann将在剧中扮演一名从著名法学院毕业的高材生,Louis试图将其招至麾下。

everyday-news-20120829-08

● 来自加拿大青春剧《Degrassi: The Next Generation》和《18 to Life》的Stacey Farber将客座演出CW新剧《戏中迷局》(Cult),多集戏份。该剧描述记者兼博客作家Jeff与一名年轻的制片助理联手调查一部名叫《Cult》的热门剧集。当Jeff的兄弟神秘失踪后,他怀疑该剧的狂热剧迷可能模范剧中的情节在现实生活中作案。Stacey Farber扮演技术专家E.J.,将协助Jeff寻找兄弟。

everyday-news-20120829-09

● Anika Noni Rose将在《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中扮演华生以前的医生同事,一个小角色。点击观看今天的新预告片

everyday-news-20120829-10

● 来自《心舞》(Bunheads)的Bailey Buntain将客座演出《中之道》(The Middle),扮演一名接受Sue(Eden Sher)辅导的新学生。其实她并不需要Sue的「辅导」,她有足够的能力来为自己赚取「人气」。

127616_1332

● USA公布了最新的季终、首播时间表:《White Collar》将于9月18日结束夏季档;《欲海医心》(Royal Pains)将于9月19日季终;《密情》(Covert Affairs)将于9月18日结束夏季档,但是会在10月16日回归,直至11月20日季终;《火线警告》(Burn Notice)的冬季档将从11月8日开始,12月20日季终,11月22日停播。

● 据称Justin Bieber将在《X元素》(The X Factor)中协助LA Reid指导「25岁以上组」参赛选手,而Nick Jones将协助Demi Lovato指导「青少年组」参赛选手。

● 这消息我不翻译了,大家自己看:

Britney Spears was told by Simon Cowell to dress better and clean up her hair and makeup before going on “The X Factor.” Sources said that after Spears turned up at one early taping appearing to not be wearing a bra, “It was made clear she is expected to be impeccably dressed and made-up for the show. And none of those ragged hair extensions.” While “X Factor” reps deny Cowell ordered the singer to sack her stylist, sources tell us she’s since turned up looking amazin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