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简讯:好汉两个半、生活大爆炸、识骨寻踪、熟女镇、传说、行尸走肉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9-16 14:12

● 今天的Lifetime电视电影《网络谎言》(Virtual Lies)描述了这样一个故事:Jamie Chapman(Christina Cox)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但是在丈夫Will(Marc Menard)失去工作之后,她感觉自己和丈夫的感情正日渐疏远。更糟的是,她发现丈夫竟然用一个假身份在网上和一个叫「AJ」(Quinn Lord)的女人谈恋爱。Jamie和Will谈了一次,Will答应尽力拯救他们的婚姻,与AJ一刀两断。AJ不愿意让Will就这样离开,开始干扰Jamie的工作和生活。一开始她跑到Jamie工作的青年中心去破坏Jamie的名声,用虚假证据让Jamie背上「玩忽职守」的罪名。后来又开始直接尾随Jamie和Will,下决心要毁掉他们的婚姻。AJ叫嚣:如果我得不到他,谁也别想得到他。当AJ准备对Will下毒手时,Jamie能够及时救他一命吗?

Virtual-Lies-Lifetime-2

● 《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的执行制片人详细解释了10×01的故事:当这一季开始时,Walden和Zoey仍旧是一对情侣。Zoey的生日来了,Walden想要给她一个「浪漫的惊喜」。他带她去一家位于海滨的马利布饭店,雇佣擅长唱情歌的著名音乐人Michael Bolton(自己扮演自己)为Zoey献唱《When a Man Loves a Woman》。Michael Burton很快和Walden成了朋友。不过在一系列搞笑事件之后,Walden精心准备的计划出了问题。Miley Cyrus本季将有两集戏份,但制片人希望她今后还能出现。她在剧中扮演Jake的爱情对象,这对Jake来说是第一次。Jake从未真正谈过恋爱,迈过这个门坎之后,Jake不再是「半个男人」了。为了让故事看起来更真实,参了军的Jake只有休假或过节的时候才能回家(而且制片人无意让Jake当个逃兵),因此他今年不会总是以「真人」的形象在镜头前出现——在前几集中,他都是通过Skype与家人联系的。Jake与Miley Cyrus初次相见是在他获准周末回家休假时发生的。该剧不是音乐剧,因此不需要Miley Cyrus演唱任何东西。如果有机会,该剧会让Eldridge、Graham等角色再次出现。观众不用再担心Alan犯心脏病了,这种情节用一次就好。Walden和Zoey的关系将经历波折并最终分手,Walden可能和别的女人约会。Alan的母亲Evelyn和Walden的母亲Robin都将再次出现,此外还会有一些新的面孔出现。Walden今年「生活中的烦心事」明显要多于去年。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Penny,你到底要不要Leonard?你真的要快点做决定了……在昨天的创意艾美奖颁奖典礼上,该剧的剧集总监Bill Prady亲口证实Margo Harshman将在剧中扮演Sheldon的新助理Alex——她感兴趣的不是她的老板Sheldon,而是Sheldon的死党Leonard。所以Amy不用紧张,但Penny需要留心!

● 在《识骨寻踪》(Bones)的某一集中,一个舞蹈竞赛在城中举办选拔赛,Booth和Brennan必须潜入其中寻找一起谋杀案的线索。Booth和Brennan的舞蹈赛(或许还有其他角色参与)?谁才是最优秀的舞者?

● 在《熟女镇》(Cougar Town)第四季中,Grayson和Jules将争论Jules是否要改名的问题(随夫姓)。最后他们决定采取一种折中的办法……一种有趣的「组合」!

● 《传说》(Once Upon A Time)2×02和2×03的描述让我们感觉第一集中似乎发生了一些大事情——在2×02《We Are Both》中,Regina继续寻找恢复魔力的办法(这证明Regina的魔力已经失效);David继续寻找Mary Margaret和Emma(她们哪去了?);一个居民打算跨越斯托里布鲁克镇的边境离开此地,七个小矮人亲眼目睹了所发生的事情(什么人要走?和小矮人有什么关系?)。在2×03《Lady Of The Lake》中,Emma和Mary Margaret试图找到一个能返回斯托里布鲁克镇的传送门(她们去了另一个世界?);Henry劝说Jefferson和女儿团聚(疯帽子先生回来了);在与白马王子的母亲会面的前夜,George国王向白雪公主下毒(真的有这么大的仇恨?)。

● 在《终极审判》(Last Resort)1×02《Blue On Blue》中,美国军方调派超过20艘战舰围剿科罗拉多号潜艇;Kendal被迫打一场地面战斗;Prosser质疑Marcus的判断力。

● 在《鬼楼契约》(666 Park Avene)1×02《Murmurations》中,Jane在为Barlow先生的公寓粉刷墙壁时发现墙后隐藏着令人恐惧的秘密;Henry不知是否该将自己知道的内幕信息告诉Gavin(关于Gavin的一个项目);孤独的Danielle有了一次浪漫的幽会。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根据新的剧照来判断,Andrea极有可能和这位「统治者」先生产生过于亲密的关系……

the-walking-dead-photo01_500x332
the-walking-dead-photo03_500x333the-walking-dead-photo04_500x33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