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9-18 23:02

● 今天有两个官方消息,一个来自《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一个来自《好声音》(The Voice)。几个月来关于《美国偶像》新一季评委组成人选的传言层出不穷,今天终于尘埃落定了——正如许多媒体报道的那样,Mariah Carey、Nicki Minaj和Keith Urban将与Randy Jackson共同组成新的评委组,Ryan Seacrest仍然是主持人。根据节目组公布的图片,你也可以判断出四个评委的排位(发言顺序)。

everyday-news-20120918-10
AMERICAN IDOL: SEASON 12: L-R: Randy Jackson, Mariah Carey, Ryan Seacrest, Nicki Minaj and Keith Urban. CR: Michael Becker / FOX.

● 与此同时,Christina Aguilera和CeeLo Green将于明年退出《好声音》(The Voice)的消息也得到了NBC和节目组的证实——第三季的参赛组教练Adam Levine和Blake Shelton将留在第四季中,但Christina Aguilera和CeeLo Green将离去,空位被R&B歌手Usher及拉丁歌手Shakira填补。Christina Aguilera在解释自己离开的原因时说,她将把精力转移到新发行的专辑以及即将到来的巡演上;而CeeLo Green决定去开发新的音乐项目,并为NBC开发一部根据他自己的生活经历改编的情景喜剧。

everyday-news-20120918-12everyday-news-20120918-13

● Showtime宣布了三部冬春档剧集的回归时间:《无耻家庭》(Shameless)第三季、《谎言堂》(House of Lies)第二季和《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第六季均将于2013年1月13日播出。

● 《爱情游戏:坏女孩也需要爱》(Love Games: Bad Girls Need Love Too)第四季将于11月5日播出。

● 英国时尚记者、节目主持人Louise Roe将取代Elle Macpherson主持《时尚明星》(Fashion Star)第二季。Jessica Simpson、Nicole Richie和John Varvatos本季继续担任评委。虽然该节目的18-49收视率不到1.5,但却颇受广告商的欢迎——因为他们知道看这个节目的人都是颇有购买力的「时尚一族」。

everyday-news-20120918-20

● Natalie Morales将客座演出《飞跃比佛利》(90210),扮演一个叫Ashley的职业女性。她声称自己不需要任何人的保护,不过观众将得知她并不简单。

everyday-news-20120918-21

● Laura Prepon将演出网络剧《Orange is the New Black》。该剧描述的是监狱故事,主人公是因为贩毒指控而入狱的女囚Piper(Taylor Schilling)。Piper从大学时代开始就和同性恋毒贩Alex(Laura Prepon)在一起,结果两人一同进了监狱,关系也从此破裂。

everyday-news-20120918-22

● Nikki Blonsky加盟《一鸣惊人》(Smash)第二季扮演一个多集角色,但不知道具体情况。

everyday-news-20120918-23

此外,这里有几张第二季的片场照。

smash-season-2-behind-the-scenes-002smash-season-2-behind-the-scenes-004smash-season-2-behind-the-scenes-009
smash-season-2-behind-the-scenes-010smash-season-2-behind-the-scenes-011smash-season-2-behind-the-scenes-012
smash-season-2-behind-the-scenes-013smash-season-2-behind-the-scenes-014smash-season-2-behind-the-scenes-017
smash-season-2-behind-the-scenes-003smash-season-2-behind-the-scenes-006

● HBO公布了《都市女郎》(Girls)第二季的简短预览

● 来自《真爱如血》(True Blood)和《新闻编辑室》(Newsroom)的Adina Porter将客座演出《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扮演Boise医院的Ramsey医生,她将负责救治坠机事故中的幸存者。由于第九季第一集几乎不会提及这起事故,相关情节在第二集中以回忆的方式出现,所以这个角色也在第二集登场。

everyday-news-20120918-24

● 昨天Fox新剧《黑帮天使》(The Mob Doctor)和NBC新剧《革命》(Revolution)首播了,立刻有人撰写了一篇有趣的文章:美国的商业电视节目可以浓缩成25个单词。只要你掌握了这25个单词中的任何一个,你就能顺利开发出一部像模像样的电视剧集(或真人秀节目)。如果你有能力将其中两个或多个单词合并起来,那么将成为一部「优秀的剧集」(或真人秀节目)。来看看这位作者所描述的现象是否是事实:

黑帮 Mob
医生 Doctor
法律 Law
正义 Justice
蛋糕 Cupcake
芝加哥 Chicago
(执法)力量 Force
911
风暴 Storm
革命 Revolution
热 Heat
永远 Forever
团队 Team
宠物 Pets
美国 America
名人 Celebrity
阿拉斯加 Alaska
卡车司机 Trucker
爱情 Love
神秘 Mystery
战争 Wars
国家(乡村) Country
真实的 Real
晚餐 Diner
时尚(时装) Fashion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