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9-20 23:14

● 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冠军Gabby Douglas将客串《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4×07。目前还不知道她要扮演谁(已证实不是扮演她自己),不过既然是「客串」,那么顶多也就是一两个镜头,不需要什么演技。《吸血鬼日记》剧组和这位体操冠军「相互喜爱」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Gabby Douglas曾声称该剧是她最喜爱的剧集,而该剧的部分演员在奥运期间也拍摄了一段特别视频来庆祝她夺冠。

everyday-news-20120920-10

● James Caan与Esai Morales加盟《魔幻都市》(Magic City)第二季。James Caan将扮演芝加哥黑帮匪首、Diamond的老板Sy Berman,对Ben就像父亲一样。他认为Ben有巨大的犯罪潜力,于是不断加以鼓励,最终创造出骇人的「屠夫」(The Butcher)。然而Ben并不知道Sy其实和他的妻子Lily(Jessica Marais)长期保持着秘密的关系。Esai Morales扮演一名反卡斯特罗分子(曾经是卡斯特罗的战友),他一心要帮助美国人破坏古巴人民好不容易得来的民族自由。 

everyday-news-20120920-11everyday-news-20120920-12

● Mark Pellegrino、Todd Stashwick和Colin Ford将客座演出《革命》(Revolution),与《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创作人Eric Kripke再次合作。Mark Pellegrino(《邪恶力量》中的Lucifer)将在1×03中扮演一名民团军官。Todd Stashwick(《邪恶力量》中的Dracula)将在1×06中扮演一名毒枭。Colin Ford(《邪恶力量》中的小Sam Winchester)将在1×02中扮演某个被民团抓走的男孩的兄弟。

number 23 140207everyday-news-20120920-14everyday-news-20120920-16

● Andrew Leeds(《识骨寻踪》中的Christopher Pelant)将客座演出《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可能有多集戏份。ABC拒绝透露角色详情,因此我们只能猜测了:他应该扮演一名医生,而不是……连环杀手。

everyday-news-20120920-15

● 获得奥斯卡奖的F. Murray Abraham将客座演出《国土》(Homeland),扮演一名曾经在中情局特别行动部从事情报工作的特工,大约60-70岁。

everyday-news-20120920-17 

● Eddie Cibrian将客座演出《魅力克里夫兰》(Hot in Cleveland)扮演一个消防员,多集戏份。他是Joy(Jane Leeves)的梦中情人——喜欢小动物,而且英俊性感。

everyday-news-20120920-18

● 《顶级厨师》(Top Chef)第十季将移师西雅图,11月7日播出。

NUP_150375_2256.jpg

● 今年艾美奖第二批颁奖嘉宾的名单公布,他们当中包括Giancarlo Esposito、Michael J. Fox、Jon Hamm、Julianna Margulies、Julianne Moore、Andre Braugher、Connie Britton、Ron Howard、Lucy Liu和Keifer Sutherland。艾美奖颁奖典礼本周日举行。

● 据称Mario Lopez将和Khloe Kardashian一起主持《X元素》(The X Factor)。该节目的直播秀从11月1日开始,如果他们果真成为主持人,也将在那时登场。

everyday-news-20120920-20

● 《灵书妙探》(Castle)新一期迷你漫画《A Calm Before the Storm》将在12月5日出版,一共为5册。下面是一张宣传海报。

everyday-news-20120920-04
你确定这是《灵书妙探》?不是《007》?

● Jake McDorman将客座演出《无耻家庭》(Shameless)第三季,扮演Fiona的新老板Mike。他是一个幽默、自信、可爱、搞笑、迷人的男人,经营着家族生意,Fiona将到他这里打工。在这一季中,Jimmy搬进了Gallagher家中;Fiona发现她的GED证书对她找工作没有实质性帮助;她与Jimmy的关系可能遭遇挫折——这与Mike是否有点关系呢?

(Newscom TagID: starmax086479)    [Photo via Newscom]

● 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导演《神秘博士》(Doctor Who)?他近日表示:”I’m a huge Doctor Who fan, and I think Matt(Smith)’s fantastic. Just name a time and place, and I’ll be there!” 他的这番话是对Matt Smith的积极回应——此前Matt Smith在访谈中称他希望去新西兰取景,并与彼得·杰克逊进行合作。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