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海军罪案调查处 S10E01(新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9-25 23:42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S10E01《Extreme Prejudice》

上季说到:怪癖商人Harper Dearing(Richard Schiff)的儿子死在一艘海军舰船上,他将这件事怪罪到海军罪案调查处头上。为此,他组织了几次针对海军舰队的袭击,最终还在海军罪案调查处总部外引爆了汽车炸弹。Jonathan Cole当场毙命,Gibbs、Abby、Tony、Ziva和McGee生死未卜。法医Ducky在佛罗里达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心脏病发作。

10×01官方剧情描述:Harper Dearing在上季结尾的恐怖行为差点掀翻了海军罪案调查处总部大楼。为了迅速找到这个危险分子,由多个执法部门联合组成的调查小组立刻展开追击行动。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要担心,每个人都会活下去……其实这场爆炸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配合」演员的续约谈判。如果演员不再续约,那么他(她)的角色就死了;如果续约成功,那么他(她)的角色就安然无恙。

濒死体验的情感震撼,将会是整季的基调。「我们有个主题叫倒下的英雄。」执行制片人Gary Glasberg说,「这些已经被打倒的人,他们再次站了起来。对于Ducky,从身体上来说,他能做到这一点么?这是一次令他大开眼界的经历。」另外,Glasberg许诺Gibbs与Dearing会有一次剑拔弩张的摊牌;Abby的兄弟以及DiNozzo的父亲会回归;哦,Tony和Ziva现在还被困在电梯里呢!大概……他们并不想被救出去?

ncis-10x01-01
ncis-10x01-02
ncis-10x01-03
ncis-10x01-04
ncis-10x01-05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