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生活大爆炸 S06E01(新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9-27 14:06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S06E01《The Date Night Variable》

上季说到:Howard和Bernadette终于赶在Howard「飞天」之前结婚了……在Leonard和Sheldon的屋顶上!Sheldon终于与Amy牵了手,这意味着他们的关系迈进了一大步。观众首次见到Howard的母亲(虽然只是惊鸿一瞥)。Howard告别新婚娇妻去执行太空任务了,其他人都默默地在电视机前祝福他。现在的问题是,Howard要在太空里待多久?别忘了……Leonard竟然在床上向Penny求婚?!这个主意太笨了。

6×01官方剧情描述:Raj的朋友们不是结婚了就是恋爱了,只留下他一个人形单影只。与此同时,Wolowitz被夹在老婆和老妈之间左右为难——即便他人在太空!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第六季开始时,Howard将在太空里待上几集,但他终究是要回来的。在太空里他很自由,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他很烦恼——老婆和老妈的矛盾就是其中之一。当Howard回来之后,他和Bernadette将慎重考虑搬出去独立生活的问题,最终的决定对他们的生活影响很大(这件事不会立即解决)。

与此同时,Leonard和Penny尝试给彼此一次机会(尽管发生了上季结尾那样尴尬的事情),但是……结婚?剧终之前都不要去想。Penny或许不应该考虑太长时间,因为她多了一个「情敌」!Sheldon今年雇佣了一个女助手,她和Leonard很谈得来!

Sheldon和Amy的关系会有所发展,至少……Amy希望他们的关系会有所发展。Amy的确很努力,但Sheldon却很犹豫。用制片人的话来说,「他每次前进一步,就会倒退两步。」或许Amy有一天会厌倦Sheldon的「无所作为」?通过她和Penny、Bernadette的聊天观众能进一步了解她的真实想法。制片人表示,虽然她现在不会放弃,但长久下去她总会失去勇气的。

至于Raj……他终于有了一个女朋友(或者「女性朋友」)——但愿这次不再是「Siri」了!制片人还透露Bernadette的父亲(Casey Sander)本季肯定回归,而Penny的母亲本季也有可能出现(她是唯一没有提到过也没有露过面的家长)。

the-big-bang-theory-6x01-01
the-big-bang-theory-6x01-02
the-big-bang-theory-6x01-03
the-big-bang-theory-6x01-04
the-big-bang-theory-6x01-05
the-big-bang-theory-6x01-06
the-big-bang-theory-6x01-0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