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综合消息及剧情简讯:革命、绿箭侠、少狼、吸血鬼日记、疑犯追踪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0-12 23:12

● 《革命》(Revolution)的制片人解释了他们「杀死」Maggie的真正原因——我们都知道是「创意方面」的原因,可究竟是什么创意?「让观众明白在这个世界里任何人都不安全——包括主要角色在内。」毫无疑问,杀死这群人当中唯一的医生是将「不安全感」无限放大的最佳手段。这位制片人再次承诺,绝对会让观众明白电力消失的真正原因——绝不是在大结局的时候,而是「很快」。下周的新集将描述Neville上尉的背景故事,他在大停电之前是个十分温和有礼的人。Kim Raver(《实习医生格蕾》)将扮演Neville的妻子,观众将「通过Neville的妻子观察到他的内心世界」。Neville的妻子并没有死,因此她完全有可能出现在「现在」。这对夫妻在停电前后的巨大转变将是整个剧情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Danny被带到了费城,迫使Rachel说出了一些她一直隐瞒的秘密。第10集Miles和Monroe将在决裂多年后首次重逢,“They still really love each other. When they see each other, they’re not really sure if they’re going to kill each other or hug each other.” Grace将出现在第7集中,观众将知道Randall的真实身份。在第一季后半部分中,Grace和Randall的故事及他们的去向将成为重头戏之一。Charlie在本季结束前会知道母亲和Miles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事情,「一个爆炸性的秘密」。难道……Charlie是Grace和Miles的女儿?

NUP_151800_1293.JPG

● 《绿箭侠》(Arrow):在看完首集之后,有这么几条消息你是必须知道的——Oliver、Laurel和Tommy之间的三角爱情关系会长期存在,而且相当复杂。当Oliver回来以后,发现他的前女友竟然和自己最好的朋友上床了,而他自己在出事前正和Laurel的妹妹鬼混,这是相当混乱的关系,现在不可能马上被理顺。某个人将知道Oliver的秘密,而且比观众预期的要早。我想我已经猜到这个人的身份了(如果你长期关注本站的新闻,你也应该猜到了)。既然Thea的绰号也是「Speedy」,那么她很可能像漫画中一样与哥哥并肩战斗。在所有已拍完的七集中,第二集中的China White是绿箭侠最害怕的敌人。该剧不一定会按照「一集干掉一个坏蛋」的模式去拍,叙事方式可以多种多样。女猎手/Helena Bertinelli的出现值得期待(在1×07)。

● 真的如同阴谋论者所说的那样,有一些神秘的社团组织在操纵世界各国政府吗?发现频道的新节目《Secrets of Secret Societies》试图告诉你:这是非常有可能的。至少在美国,就有一个名叫「Ordo Templi Orientis」的绝密组织与社会的发展变迁密不可分。这档节目将在10月14日播出。

● 本周三《音乐之乡》(Nashville)首播后,其原创歌曲《If I Didn’t Know Better》在iTunes的乡村音乐排行榜上排到了第五位。

● Michiel Huisman加盟《音乐之乡》(Nashville),扮演主人公Rayna James(Connie Britton)的新出品人。

● 在10月28日的《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全剧第100集——中,观众将见到Patrick Jane第一次与Lisbon及CBI调查组见面的情景。

● 来自《星际之门:SG-1》的Dion Johnstone将客座演出《抗争》(Defiance),扮演一个名叫Nizar的外星人,「灵魂的洗礼者」。至少三集戏份。

● 据称Colton Haynes不会回到《少狼》(Teen Wolf)第三季,他的角色Jackson Whittemore也将从此消失……或许有一天会回来拍几个镜头,但与主线故事已经没有关系了。据称他离开是因为与剧组的续约谈判破裂。上一季我们得知Jackson就是Kanima,但他最终变成吸血鬼并逃离死神。第三季剧本已经写完五集,现在编剧组正考虑如何将这个角色从剧情中「购销」掉。

teen-wolf-2x12-07

● 《欢乐合唱团》(Glee):当Finn回到McKinley高中担任新趋势合唱团的教练时,Sue不会给他好果子吃……Finn对Sue说过一些她不爱听的话,而Sue是一个记仇的人!或许……与Sue的「对抗」能让倒霉的Finn暂时忘记与Rachel分手的痛苦?

●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在解释Paige Turco的回归(她在2×05中再次扮演Zoe)时说了一句让人很感兴趣的话:[Zoe and Reese] are going to settle down together, It is going to be hot!

● 我们已经看过《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4×01了,现在跳过两集来看看4×04的剧照:这一集将描述12世纪的Klaus、Elijah和Rebekah——他们发现了一个将改变所有人命运的大秘密。与此同时,Bonnie见到一名大学教授(他从Bonnie外祖母手中接管了神秘学课程的教学工作)。

the-vampire-diaries-4x04-01the-vampire-diaries-4x04-02
the-vampire-diaries-4x04-04the-vampire-diaries-4x04-03

● 还真是一天三张啊……今天又公布了三张宣传画。

tvds4_stefan
matt-3070532627213790304
jeremy-1526264458283436624

● 有趣的《神秘博士》(Doctor Who)7×06花絮照,你能猜到相关情节吗?

everyday-news-2012-10-12-30everyday-news-2012-10-12-31
everyday-news-2012-10-12-32everyday-news-2012-10-12-34
everyday-news-2012-10-12-3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