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简讯:傲骨贤妻、新闻编辑室、绿箭侠、绯闻女孩、天堂执法者、复仇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10 21:46

● Matthew Perry(马修·派瑞)将回归《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再次扮演与Alicia矛盾重重的芝加哥律师Mike Kresteva。Kresteva最近宣布参加州长竞选,与Alicia的丈夫Peter是死对头。由于他是《生活向前冲》(Go On)的主角,所以他只可能演出该剧1集,不可能再多了。

everyday-news-20121110-04

● Rosemarie DeWitt和Patton Oswalt加盟《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他们均扮演多集角色。Rosemarie DeWitt扮演诉讼律师Rebecca Halliday,将帮助Atlantis打一场涉及数百万美元的「不当终止合约」官司。Patton Oswalt扮演ACN人力资源部新上任的副部长。

everyday-news-20121110-02everyday-news-20121110-03

● 又有一个新角色将出现在《绿箭侠》(Arrow)中——Halloway是一个从事隐秘行动的中情局特工,但不清楚他是Oliver的朋友还是敌人。他在第13集中登场。

此外,我们已经见过穿超级英雄制服的「女猎人」Helena,再来看看她本人——她在第7集中登场。

arrow-1x07-04arrow-1x07-06
arrow-1x07-05arrow-1x07-07
arrow-1x07-11

● Kristen Bell将在《绯闻女孩》(Gossip Girl)大结局中「露脸」——这次不止是奉献「声音」,还将奉献「形象」。CW没有说明她要扮演什么角色,但过去几年她一直为该剧的标题人物「绯闻女孩」配音——你认为「绯闻女孩」会是Kristen Bell么?

everyday-news-20121110-06

● 来自《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的Janel Parrish将客座演出《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在某一集中扮演一名学化学的大学生,正准备从事医学职业,但某人(或某件事)干预了她的计划,令她十分生气。

everyday-news-20121110-05

● D.B. Woodside加盟《医缘》(Emily Owens MD),扮演Gina Bandari医生的丈夫,同样也是个医生,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21110-07

● Mary Lynn Rajskub将客座演出《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扮演一名接受康复治疗的病人。她的室友被谋杀,她成了一个嫌疑人。

everyday-news-20121110-08

● 上周Taylor Swift刚刚在《与星共舞:全明星季》(Dancing With the Stars: All Stars)中表演过,下周她又将在《X元素》(The X Factor)中表演,真是「马不停蹄」啊……据称她要演唱《State of Grace》,这是她第一次在电视直播节目中演唱这首歌曲。

taylor-swift_510x357

● Fox公布了另一张《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的海报及一段新的预告片(参见今天的视频专栏)。

the-following

● 《复仇》(Revenge):今天的片花揭示了2×07的「小秘密」……Emily和Aiden最终……还是接吻了。等等……这是一个……梦境?看了才知道。

● Brittany Snow加盟《老妈与奶爸》(Ben and Kate),扮演Tommy的爱情对象Lila,Lila在遛狗的时候与Tommy结识。至少两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21110-10

● NBC决定扩充《好声音》(The Voice)季终集——12月17日最后一个表演集长达一个半小时(8:00-9:30);12月18日季终集也是一个半小时(9:00-11:00),但在其中会插播《总统一家》(1600 Penn)的特别预览集。

● 据称粗心的尼尔·盖曼将自己撰写的《神秘博士》(Doctor Who)剧本遗忘在出租车上,一个剧迷拾到后归还给BBC。虽然她很老实,没有看里面的内容,但还是看到了标题:《The Last Cybermen》。这份剧本显示新博士伙伴的名字的确叫Clara。

● 说到《神秘博士》,今天的片花专题里有两段《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Star Wars The Clone Wars)5×07的片花,你听出机器人Huyang的声音了吗?对,那是David Tennant。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Sarah Wayne Callies暗示「如果剧情需要」,她将以「回忆」或者「幻觉」方式再次出现在剧中。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4)
tim1950
2012-11-10 22:14

漫画里LORI确实以幻听的方式存在

Itouch
2012-11-10 22:30

Rosemarie DeWitt和Patton Oswalt这俩人是什么来头?
在TARA里面就演了一对

catevivere
2012-11-11 20:41

Kristen Bell声音真的好好听

Deta
2012-11-13 06:00

都配音這麼久了~非他莫屬!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