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简讯:传说、飞跃比佛利、实习医生格蕾、复仇、零点时刻、天堂执法者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13 22:36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收视率掉到了历史最低点,或许激烈的动作戏会提振观众的信心?在下一集中,Mary Margaret、Emma、Aurora和花木兰不仅将遭遇Cora的挑战,还将遭遇围攻,甚至遭遇……僵尸?与此同时,Henry和Aurora的梦境得到进一步描述,而Gold先生提出一个David无法拒绝的危险方案(一个能与Mary Margaret跨越时空进行沟通的方案)。

演员Meghan Ory表示Ruby(小红帽)短期内不大可能会有爱情对象。此外,奇境的红心女王将再次出现——在12月2日的2×09里。这一集里连接两个世界的传送门似乎已经开通,但Gold先生和Regina竭力阻止任何人进来(他们打算杀死任何穿越传送门的人),而Cora和虎克船长竭力想要钻进去。与此同时,虎克船长前往奇境与复仇心切的红心女王会面。

once-upon-a-time-2x08-04once-upon-a-time-2x08-14
once-upon-a-time-2x08-13once-upon-a-time-2x08-19
once-upon-a-time-2x08-23once-upon-a-time-2x08-22
once-upon-a-time-2x08-25once-upon-a-time-2x08-03

● Lyndon Smith加盟《飞跃比佛利》(90210),扮演优秀的歌手Michaela——可爱,个性奔放,渴望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她的到来将对某个主要角色的生活产生重要影响。这个角色至少6-9集戏份。Joey McIntyre也将客座演出该剧(明年2月份的某集),扮演一名音乐经纪人,Dixon和他存在生意往来。

everyday-news-20121113-30everyday-news-20121113-31

● Amir Arison加盟ABC新剧《零点时刻》(Zero Hour),扮演科学家Theo Molars,多集戏份。《零点时刻》是一个涉及宗教、神学、历史事件、秘密社团、法西斯德国、希特勒等元素的「阴谋论」故事,和《惊世》(The Event)有些相像(但没有「外星人」部分)。

everyday-news-20121113-32

● 这里有几张12月2日《复仇》(Revenge)的剧照,Jack和Amanda决定让Emily成为孩子的教母,但是在洗礼仪式上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revenge-2x09-03revenge-2x09-12
revenge-2x09-13revenge-2x09-16
revenge-2x09-01revenge-2x09-08
revenge-2x09-10revenge-2x09-17

● Shirley Jones将客座演出《熟女镇》(Cougar Town),扮演一对老夫妻中的妻子,他们打算买下Jules和Grayson隔壁的房子,但有一个条件:Jules等人必须让他们成为「Cul-de-Sac」团队中的一员。目前只有一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21113-33

● 在12月6日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新集中,新来的实习医生将成为故事主角;而在12月13日的新集中,他们当中的三人——Shane、Jo和Stephanie——将参加Bailey的婚礼。一些与他们相关的剧情信息如下:

greys-anatomy-9x05-08

Heather(Tina Majorino)将卷入Meredith和Derek的夫妻矛盾,这也引发了她对自己破碎家庭的回忆。Meredith要Heather对Derek的手伤做一番研究,但事情出了差错,导致Derek对Meredith和Heather大发雷霆。Heather和Alex发生过一夜情。Stephanie(Jerrika Hinton)被Cristina取了个「Grumpy」(坏脾气)的绰号。在Bailey的婚礼上,她因为见到自己暗恋的对象(Alex?Derek?Jackson?)而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她的等待没有白费——她和这个男人会有一次「亲密接触」。Shane被分派到April手下做事。有一次,Shane负责从一个女患者的私处切除一个肿瘤,但他对待病人的态度引来了April的批评。不过,Shane和April最终还是成了朋友。Jo(Camilla Luddington)被分派到Alex的团队中,但是根本无法忍受Alex的态度。后来情况有所改变,因为Alex称呼她「公主」——以前从没有人这么叫她。Leah(Tessa Ferrer)也被分派给Cristina,负责监测一批婴儿的状况。她和Stephanie格格不入,矛盾一度失控,差点让两人都丢掉饭碗。顺便说一句,Alex和Leah也发生过关系,但Alex伤透了她的心。

● ABC家庭频道公布了一张《心舞》(Bunheads)的新海报,海报的主题词是「Life is short. Dance your buns off.」

everyday-news-20121113-80

● Lorraine Toussaint加盟《逝者之证》(Body of Proof),扮演警长Angela Martin,Megan(Dana Delaney)和本季的新常规角色Tommy(Mark Valley)都是她的手下。

everyday-news-20121113-34

● 《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准备再次向前辈致敬——这一次,他们将完整地再现原版剧集中的一集,《Hookman》。Peter Weller将导演这一集并扮演其中的反派角色。不过,《天堂执法者》在某些方面还是会区别于上世纪70年的原版剧集。例如在原版剧集的《Hookman》中,McGarrett本人与Hookman有关联,而在新版剧集中改成了他的父亲和Hookman有关联。此外,据称该剧正在策划全剧首集的「前传」——首集故事发生前一个小时McGarrett在哪里?在干什么?另外有一集将以McGarrett的母亲为故事核心——她是如何变成今天这样的?她是如何「教育」McGarrett的?

TSDHAFI EC016

●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的演员Scott Porter表示,George和Lemon已经没有希望在一起了(至少目前是这样)。他说:“I love the little moments they’ve given Lemon and George, but they’re not going to spend a ton of time together, It’s gotta be difficult to spend time with an ex of 15 years.

●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Kevin将出现在第8集和第17集中,他和Grace的关系在本季季终前会有个明确的交代。

● 在《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的某一集中我们将见到Casey的母亲(Kathleen Quinlan),一起悲剧事件导致她遭到监禁。

● 《警察世家》(Blue Bloods):在某集中Danny因为藏毒而遭到逮捕,他的家人设法证明他的清白。

● 《Leverage》本月底将播出第五季的剩余部分,先来看几张剧照。

leverage-5x11-02leverage-5x11-03
leverage-5x11-04leverage-5x11-05

● 在《革命》(Revolution)今年最后一集(1×10)里,Miles和Monroe终于见面了。与此同时,一个惊人的发现让Charlie陷入矛盾之中,而Rachel开始考验Monroe的耐性。

● 据称Tim Plester将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三季中扮演绰号「黑瓦德」的瓦德·佛雷(河渡口领主瓦德·佛雷的曾孙)。据称Alexandra Dowling将在第三季中扮演河渡口领主瓦德·佛雷的第五个女儿(第二十三个孩子)罗丝琳·佛雷。

● FX宣布《Unsupervised》将在12月6日回归。

● 在11月29日的《终极审判》(Last Resort)1×08中,Marcus将潜艇上的人和岛上的人聚到一起庆祝感恩节,但一名主要角色被指控犯有严重罪行,让好事变成了坏事。Grace负责为此人辩护并调查真相。

● 来看看《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片场照:尼尔·盖曼撰写的「Cybermen」主题集已经开机了。

everyday-news-20121113-83everyday-news-20121113-84
everyday-news-20121113-85
everyday-news-20121113-8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Deta
2012-11-15 15:47

好期待DW^^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