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综合消息及剧情简讯:斯巴达克斯、少狼、神秘博士、杀手十三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1-29 22:33

● StarZ公布了《斯巴达克斯3:诅咒之战》(Spartacus: War Of The Damned)的宣传海报。与此同时,StarZ向媒体宣称他们不打算放弃这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故事——在《诅咒之战》结束后,StarZ很可能开发一部以罗马统治者凯撒大帝为主人公的衍生剧集。相关概念目前只是个雏形,但《斯巴达克斯》的制片人已经提前做了一些准备工作:他们在《诅咒之战》中引入凯撒(Todd Lasance)这个角色,将他塑造成「斯巴达克斯所遇到过的最强大的对手」。由于缺乏资料,历史学家至今不清楚恺撒是否参与过对斯巴达克斯奴隶起义(公元前73年——前71年)的镇压,但本剧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诅咒之战》可以为今后的衍生剧提供一个很好的「开场白」,让观众接受一个年轻的、正处在政治上升期的凯撒。《诅咒之战》明年1月25日播出,将描述一场「全面战争」——Gaius Claudius Glaber死后,斯巴达克斯及Crixus、Gannicus、Agron率领的奴隶起义军不断壮大,连战连捷。看到奴隶起义形势大好,斯巴达克斯决心摧毁整个罗马共和国,建立自己的政权。罗马军队倾巢而出,与奴隶起义军展开一场全面战争。

sps3_final_keyart_sostag_vert_112712

● 《iCarly》的大结局吸引了640万观众,是个不错的成绩。当然,这无法和该剧鼎盛时期(2010年)的1240万相提并论。

● FX公布了2013年冬春节目的首播日期。旗舰剧集《正义》(Justified)第四季将于1月8日首播;《愤怒管理》(Anger Management)后面的90集从1月17日开始播出,当日两集连播;动画剧《射手》(Archer)第四季、刚刚获得续订的《Totally Biased With W. Kamau Bell》和新剧《Legit》(该剧描述一名澳大利亚喜剧演员在美国的生活)均于1月17日首播。

● 四个年轻演员加盟《少狼》(Teen Wolf)第三季——来自《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的Charlie Carver和Max Carver以及Adelaide Kane、Felisha Terrell均将在剧中扮演多集角色。毫无疑问,Charlie Carver和Max Carver将扮演一对双胞胎兄弟——危险而聪明的头狼兄弟Ethan和Aidan。澳大利亚演员Adelaide Kane将扮演神秘而美貌的女人Cora,Felisha Terrell将扮演性感、冷血无情的女头狼(和其他头狼一起入侵Beacon Hills)。

everyday-news-20121129-10everyday-news-20121129-11everyday-news-20121129-12

此外,Gideon Emery将在矩阵扮演入侵Beacon Hills的头狼之王Deucalion,他打算操纵Derek和Scott自相残杀,用「一石二鸟」之计彻底毁灭Beacon Hills的超自然社群。他还派遣Ethan和Aidan这对兄弟混入Beacon Hills高中,引诱并祸害Scott的两个朋友(尚不清楚是哪两个)。

everyday-news-20121129-13

● Fox再次将《触摸未来》(Touch)第二季的首播时间推迟……一个星期。现在该剧将在2月8日播出,当晚背靠背播出两集。此外,Fox将《黑帮天使》(The Mob Doctor)最后四集安排在12月29日、12月31日、1月5日和1月7日四天播出(但Fox仍未正式承认该剧已被取消)。

● 《双面法医》(Dexter)为即将播出的季终集做了一张宣传海报,主题是「Someone’s got it coming.」至于「到来」的是一场激烈的斗争,还是暴风骤雨般的激情,就只有看过才知道了。

dexter-finale-board-ddt-final1

● Sendhil Ramamurthy将客座演出《魅力克里夫兰》(Hot in Cleveland),扮演克里夫兰最有名的儿科医生。为了得到一个预约的机会,Joy谎称自己是在印度长大的。然而这个医生的老妈对Joy印象很好,希望她做自己的儿媳妇,迫使Joy当着众人的面做一顿传统的印度大餐。

everyday-news-20121129-16

● 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4×09的剧照中我们看到一些很有趣的情节:Elena试图制服兄弟Jeremy;Caroline和Tyler对于如何对付Klaus意见不同;Stefan支持Caroline,而Hayley支持Tyler。

the-vampire-diaries-4x09-01the-vampire-diaries-4x09-02
the-vampire-diaries-4x09-04the-vampire-diaries-4x09-06

● Lisa Edelstein真的很可怜……自从《豪斯医生》(House)结束后,她一直没得到任何主演的机会,只能在不同剧集之间跳来跳去。刚刚结束在《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和《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中的戏份,她又火速赶到《谎言堂》(House of Lies)报到——她将在剧中扮演多集角色Brynn,一个聪明性感的政治顾问,在工作中结识了Marty。

everyday-news-20121129-14

● Chad Michael Murray加盟《南国警察》(Southland),扮演我行我素的警察Dave Mendoza,多集戏份。下了班之后,他的一些行为给同事Sherman(Ben McKenzie)带来不好的影响。

everyday-news-20121129-15

● Peter Cambor将回归《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在明年2月的某集中再次扮演心理学家Nate Getz。在这一集中,Nate和Hetty将一起执行卧底任务。

NCIS: LOS ANGELES

● Laura Vandervoort将客座演出《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在明年1月的某集中扮演一个刚刚出狱的年轻女孩(因盗窃罪被判刑两年)。她是被冤枉的,所以她打算向陷害她的前男友复仇——无论要付出多大的代价。

everyday-news-20121129-17

●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曾教过Claire的大学教授Cooke将首次在剧中亮相。他博学多才、长相迷人、受人尊重,但也很傲慢、很狂妄。Claire或许崇拜他,但同样的话并不适用于Phil!

● 据称《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将引入一个40多岁的重要角色,至少三集戏份。有趣的是,观众「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 《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1)3×14将引入Alex和Jane的祖母(外祖母)Nana,Alex和Jane一辈子吵吵闹闹的真实原因也将在这一集中揭晓。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在6×13中,主人公中的某一位将遭遇一个偷车贼(劫车犯)!

● 《真爱如血》(True Blood)将引入路易斯安那州州长Creighton Burrell。他对吸血鬼毫无好感,因为他的妻子和一个吸血鬼私奔了,留下他独自照顾女儿!据称此人的「个人好恶」正在逐渐吞噬他的人性。

● 《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1×17将回忆Mindy的13岁,其中自然有好事也有坏事。

● 在本轮《好声音》(The Voice)过后,参赛选手还剩下六人。

Cassadee Pope (Team Blake)
Amanda Brown (Team Adam)
Melanie Martinez (Team Adam)
Nicholas David (Team Cee Lo)

Terry McDermott (Team Blake)
Trevin Hunte (Team Cee Lo)

● 《欢乐合唱团》(Glee)的圣诞集将描述Puckerman一家人的故事——Jake和Puck的关系,Jake和母亲(Aisha Tyler)的关系,Jake和父亲的关系。

● BBC公布了《神秘博士》(Doctor Who)圣诞节集的正式简介:

1892万圣诞节前夜的一场雪把人带进童话般的世界里。然而童话很快变成了噩梦,一种骇人的东西开始威胁地球的安全,反传统的年轻家庭女教师Clara决定向博士求援。博士此刻正在怀念旧友,只想隐居世外,不想再干预宇宙中的任何问题。看到老朋友纷纷回归,博士真的愿意放弃人类吗?他会为了拯救世界(还有圣诞)和神秘的敌人及可怕的雪人决一死战吗?

● 如果有《行尸走肉》主题的比基尼挂历,你敢挂么?如果你喜欢,制作方提供完整版本下载

original

● Showcase宣布《杀手13》(XIII)第二季将于1月4日首播。在第二季中,XIII发现自己受人控制、受人陷害,并被引诱进一个与致命武器有关的国际阴谋。真相大白之后,XIII性命堪忧,迫使他一面继续揭发这个毁灭世界的阴谋,一面调查自己的真实身份,一面四处逃命。他可怕的过去将成为他最大的梦魇。

此外,《炸弹姑娘》(Bomb Girls)第二季将于1月2日开始播出,第二季订数比第一季多一倍(12集)。

● 《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的剧集总监首次证实,该剧也会引入福尔摩斯的死敌Moriarty。他的原话如下:

The intention would be constructing a nemesis that is appropriate to our Sherlock and not necessarily someone from other books, or movies, or shows. We want to build around our guy. If you look back at the original Moriarty, the original motivation was money and profit. He wasn’t a comic book super villain. He wasn’t doing bad just to do bad. There was a real and relatable motive. So in that respect, I think we will be able to ground our version and make him feel like he’s a part of our world and our show.

● Mary Kay Place将在《郊区故事》(Suburgatory)中扮演Sheila Shaylene的母亲,她出现在明年2月份的情人节集里,对女婿Fred很不满。Sheila的情人节计划被老妈搞得一团糟!

everyday-news-20121129-18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