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2-14 22:52

● 今天我知道《The Returned》的剧情了:该剧描述全球发生奇怪的死人复活事件——一些人最挚爱的亲人离奇复活,包括主人公一家人。主人公很快发现他们卷入了一个全球性的大阴谋。相关报道参见12月13日的新闻。

● USA决定开发《法律与秩序:犯罪倾向》(Law & Order: Criminal Intent)制片人Rene Balcer提交的一部新剧,《DarkNet》。该剧被称作「《X档案》与《黑客帝国》的结合体」,故事描述一群网络犯罪调查员偶然发现一个足以改变人类进化方向的大阴谋。在该剧中,一个拥有麻省理工学院学历的女人决定调查妹妹多年前神秘失踪之谜——司法部门指控她妹妹犯有网络入侵罪,但她怎么也不相信。为了获得所需的资源,她加入了FBI网络犯罪调查组,与一个被FBI「招安」的超级黑客组成「专家搭档」。USA没有明说该剧是不是科幻剧,但这个题材多少带点科幻味道(如同《疑犯追踪》)。

everyday-news-20121214-16

● HBO宣布开发故事剧《Laughs Unlimited》,故事描述两个退伍老兵患上了创伤后应激障碍症。主人公Billie Crown是一个战地急救员,从阿富汗战场回家后发现丈夫已经和她离婚,还剥夺了她对女儿的抚养权。她在萨克拉门托警署找了一份工作,但她必须向家人和同事隐瞒自己的创伤后应激障碍症——否则她再也不能和女儿见面。不稳定的情绪将Billie变成了一颗定时炸弹,随时可能危及她的事业、家庭和生活。剧名「Laughs Unlimited」是一个带有讽刺意味的美军俚语,同时也指Billie和同事下班后常去的一家喜剧俱乐部。

● 历史频道的《血仇》(Hatfields & McCoys)不仅创造了收视率记录,在各种奖项中也大放光彩,令历史频道考虑延续其生命力。这次他们不拍迷你剧了,而是要拍一部真人秀——描述Hatfield家族和McCoy家族后代的真人秀。历史频道没有公布细节,但这两个家族早就平息了纷争,应该不会再拼得两败俱伤了。迷你剧《血仇》收获1430万观众,在艾美奖中获得16项提名并赢得其中的5项。今天早些时候,该剧又在金球奖中获得包括「最佳电影、最佳电视迷你剧」在内的两项重要提名(相关报道另行发布)。前不久,NBC刚刚购入一部由影星查理兹·塞隆制片的「现代改编版《血仇》」。

everyday-news-20121214-26everyday-news-20121214-27

● OWN电视网现在的状况不是很好,但这不妨碍他们开发有剧本节目。这个以谈话节目和真人秀为主的新兴电视网决定开发故事剧《The Haves And The Have Nots》及情景喜剧《Love Thy Neighbor》,并计划2013年年中播出它们。前者描述了一个我们中国人天天都在看的故事:一些不断放大的秘密将富有的Cryer家庭和贫穷的女管家Hanna及其家人紧密联系在一起(如果将角色改成中国人,将故事时间倒转100年,那就是标准的「民国戏」了)。后者描述一家名为「Love’s Diner」的餐厅的故事——客户在这里能找到美食、笑声、生活教诲以及滑稽古怪的街坊邻居们带来的「友爱之情」。

● 卡通频道宣布预订新动画剧《Clarence》12集,每集15分钟。故事描述一个生性乐观的男孩想做世界上所有的事情——因为他觉得所有的事情都是那么神奇。

● Kelen Coleman加盟ABC正在开发的情景喜剧试映集《Super Fun Night》。去年该项目曾在CBS开发,但它最终没有拼过《兄弟情》(Partners),失去了获得剧集预订的机会。ABC很喜欢这个题材,决定将其收入囊中,但把多镜头模式改成了单镜头模式(这也符合ABC的特点)。该剧描述三个社交能力差的女书呆子决定每个星期五晚上凑到一起来找乐子。Rebel Wilson和Liza Lapira分别扮演其中的Kimmie和Helen-Alice,Lauren Ash扮演Marika。 Kelen Coleman扮演事业成功的职业女性Felicity,是Kimmie的偶像和榜样,Kimmie处处都向她学习。

everyday-news-20121214-15

● NBC宣布追加预订《善变女人心》(Whitney)3集,使第二季总订数达到16集。这或许是因为该剧昨天18-49收视率上升8%并创本季新高,但1.4的18-49收视率实在不是什么好成绩。

● TV Land宣布续订《The Soul Man》第二季和《离婚男人》(The Exes)第三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