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重要剧情回顾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14 0:23

在本周的《家族风云》(Dallas)中,Ewing家族为不幸遇害的J.R.举行了葬礼,过分悲伤的Sue Ellen又开始喝酒了。Bobby致悼词,他看上去动了真感情。J.R.之所以死在墨西哥是因为他在寻找Bobby的前妻、Christopher的亲生母亲Pam。很显然Pam还活着(虽然她的扮演者Victoria Principal称自己永远不会再扮演这个角色)。

在本周的《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中,Weston被Roderick(小镇警长)绑架并折磨,但在重伤的情况下仍然挺了过来。Weston得到了Ryan Hardy的敬意。他知道追随者想要的信息,但拒绝透露半个字。Charlie失败了,只好将自己交给Joe处置。Joe吻了他,然后把他「开膛破肚」。Joe和Emma发生了关系,但提醒她自己仍然爱着Claire。

在本周的《飞跃比佛利》(90210)中,《比佛利娇妻》中的Brandi Glanville和Camille Grammer亮了个相。Naomi和其他女孩出去玩「宿醉」,在此过程中遇到了这两位真人秀明星。正在闹离婚的Naomi和Glanville、Grammer一起有了个别号:「The three divorcées」。

在本周的《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中,Spencer正式投入「A」阵营。她甚至抢在Aria到来之前「拐」走了Malcolm!Spencer真的会背叛她的朋友吗?或者这是她「打入敌人内部」的计策?无论如何,她都将在下周的季终集里与穿红色外套的神秘女孩「面对面」。

在上周的《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中,Cary和Kalinda发生了关系……呃,虽然我们什么都没看到(只看到第二天早晨的情形)。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