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简讯:美少女的谎言、绿箭侠、郊区故事、超越时间线、妙女神探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3-21 23:39

剧情信息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第三季结束了,第四季故事会如何发展?该剧的制片人简单地做了一番介绍:4×01的一个回忆情节将描述Toby和Alison在一起的情形,你会发现Toby对Alison有很深的「感情」——如同四个主人公一样。直到遇见Emily和Spencer之后,他才逐渐改变了对Alison的看法。「A」和她的团队试图继续控制Toby,因为「A」掌握着对Toby来说非常私密的个人信息。现在Mona转变了阵营,成了第五个「PLL」,第四季会描述四个主人公与她合作的故事——很显然Mona现在也上了「A」的黑名单。Hanna自然是最信任她的人,而Spencer最不信任她(她认为Mona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带有很强的目的性)。无论如何,现在的形势迫使她们接纳Mona,因为她们需要她。Wilden的车厢里究竟有什么?那个秘密在4×01揭晓。4×01没有发生时间跳跃,故事紧接3×24结尾。虽然主人公现在读高中最后一年,但时间过得很慢,她们短期内不可能毕业。现在仍不能确定穿红衣者就是Alison,不要忘了上周的「Alison面具」。与Ezra分手后,Aria必须向前看。Ezra在第四季中会有一些令人吃惊的变化。Hanna会有一段和第三季Spencer相似的故事线(Hanna将成为「A」的下一个主攻目标),Emily和Aria也各自有新的个人故事线。Wren和Cece都将回归,但不是在第四季刚开始时。Wren从最开始就不是一个值得信任的角色,在第四季中也是一样。Lucas同样会出现,但他并不是「A」信任的人,他透露的东西太多了。

● 《绿箭侠》(Arrow):Katie Cassidy称Laurel和Oliver在季终时会有更多接触机会——就像本季刚开始时一样。”It’s almost like a bookend.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season you saw them together a bit, but they were butting heads, and then it evolved quickly into something … but toward the end of the season, you’re definitely going to see them reconnect.”

与此同时,Laurel和Tommy的关系会遇到障碍,这主要是因为Tommy要向Laurel保守Oliver的秘密。Tommy不是一个Oliver那样的说谎高手,Laurel立刻就能察觉到他的异样。她知道Tommy有些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Laurel certainly senses it. She’s very self-aware, she’s very smart, and she’s very quick. Like she knows something is wrong with him, but she doesn’t know what. It does put a wrench into the situation.”

● 《郊区故事》(Suburgatory):在谈到George和Dallas的关系时,演员Jeremy Sisto称他们的关系在季终时可能会有麻烦。”It doesn’t end well for them. The season ends with the relationship seeming like it’s going to be done.”

● 《超越时间线》(Continuum)的制片人在谈到第二季时说了很多话,但综合起来只有三个要点:第一,该剧保持连续元素(科幻背景)和单元元素(单集案件调查)相结合的模式,它们是相辅相成的;第二,该剧继续探索「命运」这个主题;第三,第二季的故事时间会向前跳跃——跨越幅度不大,不足以「重置」整个故事。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本季22集的故事与一名魔术师和他的两个助手有关,还和一个巨大的螺旋桨有关。他们的表演出了严重差错……目前我知道的只有这么多了。

● 《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Paul死了,但演员Adan Canto还会出现——观众会在回忆情节中看到Joe和Paul在一起时的情形。

● 《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在某一集中,一个嫌疑人掌握着重要情报,但他不愿意和Jane这个「坏女人」说话,他只相信Maura。于是Maura只好去干Jane最擅长的事情:审讯。Jane当然不会让Maura打无准备之仗,搞笑的事情也随即发生。

● 《革命》(Revolution):制片人称Neville和儿子Jason会在1×11中彻底分裂,从此分道扬镳。“Jason makes some radical changes and Neville is left to deal with them….sets them on different paths for really most of the season.” 此外,下半季会有《魔戒》的味道:英雄团队分头行动,每个小组都在执行完全不同的任务,但他们的目标一致,他们终有一天将会合(他们本季将前往乔治亚联邦和平原国)。

●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A):盒子里究竟有什么??不知道。不过现在Deeks对Kensi的看法可能会略有「不同」。此外,这绝不是你最后一次看到这个盒子,而且它再出现的次数也绝对不止一次!

人事变动

● Manu Bennett被提升为《绿箭侠》(Arrow)第二季的常规演员——继「Felicity Smoak」、「Roy Harper」之后,现在「Slade Wilson」(丧钟)也会与你「集集相见」了。事实上在过去这几集里,Slade已经算是一个常规角色了。

everyday-news-20130321-08

● Darri Ingolfsson将客座演出《双面法医》(Dexter)第八季,扮演一名古董商人,主要从事中世纪古董的交易。在一个多集故事中,他将和Dexter的邻居约会。

everyday-news-20130321-09

档期与时间

● ABC公布了季终安排:

外星邻居(The Neighbors):3月27日
郊区故事(Suburgatory):4月17日(两集连播)
换妻之名人版(Celebrity Wife Swap):5月2日
血玫瑰(Red Widow):5月5日
名人跳水(Splash):5月7日
传说(Once Upon A Time):5月12日
复仇(Revenge):5月12日(两集连播)
灵书妙探(Castle):5月13日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5月16日
丑闻(Scandal):5月16日
Shark Tank:5月17日
美国滑稽家庭录像集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5月19日
与星共舞表演秀(Dancing With The Stars (performance show)):5月20日
与星共舞结果秀(Dancing With The Stars (two hour results show)):5月21日(两小时特别节目)
中之道(The Middle):5月22日
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5月22日
音乐之乡(Nashville):5月22日
逝者之证(Body Of Proof):5月28日

● FEARnet证实《Holliston》第二季将于6月4日播出,本季为10集。这部恐怖喜剧主要描述两个有抱负的恐怖电影制作人(Adam Green和Joe Lynch)在大学毕业后闯事业、寻爱情的生活故事。

everyday-news-20130321-07

其他信息

● 如果你同时是《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和《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剧迷,这里有一个视频能满足你的好奇心:把这两部剧集结合起来是什么样子?在这个视频中,《唐顿庄园》中已经死亡的角色并没有离开,他们变成「僵尸」回来了……

● NBC决定购买10集动作剧《越界》(Crossing Lines),并将于今年夏天播出。该剧由德国一家制片公司拍摄,故事主要描述国际刑事法院调查跨越国界的案件并追击国际罪犯。William Fichtner、Donald Sutherland、Marc Lavoine、Gabriella Pession、Tom Wlaschiha、Moon Dailly和Richard Flood主演该剧。William Fichtner扮演扮演一个名誉扫地的警察,为了赎罪而参加国际刑警组织的一个特别调查组,专门调查跨境案件(例如非法走私核原料、连环谋杀、绑架、贩卖人口和毒品交易等)。

everyday-news-20130321-06

● 一名法官禁止Lifetime本周六播出电视电影《Romeo Killer: The Chris Porco Story》,甚至不准Lifetime进行宣传,Lifetime已提出紧急上诉。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标题人物Christopher Porco在2006年杀害了父亲,还试图杀害母亲,目前正在监狱里服刑。Christopher Porco此前向法庭提出禁止播出该片的请求,因为「该片不真实」,「侵犯了他的肖像权、名誉权」。

● 这是《神秘博士》(Doctor Who)7×06的第二个片花。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