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维京传奇 S01E09 (季终集)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4-28 23:25

《维京传奇》(Vikings)S01E09《All Change》

遵照Horic国王的命令,Ragnar召集一小群人前往约塔兰大陆(今天的瑞典)解决国王与当地领主Jarl Borg的领土争端(事实上是对Ragnar的一个考验)。过去一段时间的冒险令Ragnar名声大振,Jarl Borg对他充满兴趣——他是否能成为一个新盟友?或者他只是另一个受国王控制的傀儡?与此同时在卡特加特(Kattegat),一场瘟疫席卷当地村庄,人们祈求Lagertha帮助他们平息众神的怒气。

一个预言家曾说,Ragnar去约塔兰大陆时会遇到另一个女人——这个预言在季终集变成了现实。毫无疑问,这个妖媚的女人会在Ragnar和妻子Lagertha之间制造障碍。与此同时,Siggy继续挑拨Rollo和Ragnar两兄弟的关系,Rollo会做出「大胆的行为」。

在卡特加特,一场瘟疫席卷了村庄,Lagertha决定去找先知问卜。她一开始只想询问众神的意愿,但是在她向先知透露自己的幻觉之后,先知「解读」出另一层含义。先知的话令她不安。

制片人在最近的访谈中称,几乎所有角色都将在季终集里遇到某种困境,甚至是险境——他们的人身安全、精神状态及与其他人的关系都面临挑战,「出现了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变化」。「另一个女人进入Ragnar的生活,这是众神的意旨还是有人故意安排?我们不知道。」众神承诺给Ragnar更多儿子,但他的妻子Lagertha在第7集流产了,Ragnar陷入困惑之中,这个情节也与「另一个女人」的出现有关。制片人进一步解释道:

“Ragnar has been trying to understand what the gods have in store for him and if they’re trying to tell him things. He’s in a kind of despair … he’s been promised a lot of sons and he doesn’t know now whether Lagertha can give him those sons or if it’s a false prophecy. Another beautiful young woman unexpectedly walks into his life and he has to deal with it, and his family has to deal with it.”

vikings-All Change-01
vikings-All Change-02
vikings-All Change-03
vikings-All Change-04
vikings-All Change-05
vikings-All Change-06
vikings-All Change-07
vikings-All Change-08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评论 (1)
RIVER
2013-04-29 08:49

Lagertha怎么办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