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D带你看剧:好莱坞性侵丑闻继续扩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7-11-11 19:40

老D带你看剧:有啥新的?

20171111

Rebecca Rittenhouse和Morgan Spector加盟USA正在开发的《Suits》衍生剧。此前我们已经得知这部衍生剧将以Gina Torres扮演的强势角色Jessica Pearson为核心,但不是《Suits》那种律师剧,而是一部政治剧,故事设定在芝加哥政治圈中。该剧由《Suits》创作人、执行制片人Aaron Korsh撰写,《Suits》的执行制片人Daniel Arkin、Doug Liman、David Bartis和Gene Klein参与制片,《Suits》的导演Anton Cropper执导。USA证实《Suits》第七季季终集将当做衍生剧的后门试映集。在后门试映集中,当Pearson尝试融入芝加哥的生活时,Harvey Specter、Mike Ross、Louis Litt、Donna Paulsen和Rachel Zane与这位老同事、老朋友重聚。Pearson被迫进入芝加哥政治圈的肮脏世界,她必须依靠自己的法律智慧和原先在Pearson Specter Litt事务所积累的丰富人脉来应对未知领域。和她打交道的各色人物非常复杂——上至市长,下至房地产开发商、权力经纪人甚至平民百姓——但她不一定直接参与政治。她会有敌人,也会有盟友。Rebecca Rittenhouse和Morgan Spector扮演两个关键角色,他们均将出现在后门试映集中。Morgan Spector的角色名叫Bobby Golec,是芝加哥现任市长,长相英俊,气质迷人,高深莫测,出身平凡。半年之后,他即将迎来连任选举。Rebecca Rittenhouse扮演芝加哥土生土长的Keri Allen,一个有抱负、有决心、有动力的地方检察官,是Golec市长「非正式的」得力助手。

20171111

NBC宣布开发Lisa Takeuchi Cullen撰写的《Love After Love》,故事根据一部阿根廷长篇肥皂剧改编。在这个改编版中,一场车祸暴露了一起婚外情,男方陷入昏迷,女方则神秘失踪。不久之后,警方发现了失踪女性的尸体,她身上有一处致命的枪伤。他们各自的配偶尚未从这件事当中缓过神来,警方已经开始调查这件事背后隐藏的秘密。有人说该剧像是《婚外情》(The Affair)与《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两部剧集的结合体。

老D带你看剧:有啥要变的?

ABC宣布追加预订《糊涂救星》(Kevin (Probably) Saves the World)三集,使得第一季的总订数达到16集。与此同时,ABC还追加预订《说唱市长》(The Mayor)三集剧本,将根据这些剧本的品质来决定是否拍摄它们。

据称CBS已经追加预订《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各两集,追加预订《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一集,使这三部剧集的总订数均达到24集。此前《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已确定本季为24集。

又有一个好莱坞大佬曝出性侵丑闻——在Louis C.K.公开承认自己确实有不轨行为之后,FX电视网、TBS电视网和HBO电视网均宣布中止与他合作。其中TBS停掉了正在制作的新动画剧《The Cops》,FX也将他从所有在播节目中除名(《路易的故事》可能不会再回归了,《美好事物》和《彩面小丑》也很危险——最起码会把Louis C.K.从制片人名单中删除),HBO则不再制作他参与的一个特别节目。感觉有点麻木了?好莱坞积累了大半个世纪的性侵害和性别歧视问题才刚刚露出冰山一角。别说那么遥远的好莱坞,就看看国内的娱乐圈,潜规则还少吗?你别觉得我说话难听,这是这个行业根深蒂固的特性,只要这个行业存在就永远不可能改变。

同样因强奸丑闻而丢掉工作的还有Ed Westwick。BBC宣布暂时取消由他主演的三集迷你剧《无妄之灾》(Ordeal By Innocence),同时暂停他在另一部新剧《White Gold》中的演出。Ed Westwick曾在《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中扮演金童Chuck Bass,国内有很多女剧迷(尤其是少女剧迷)将他视为偶像。和外国「人品不好就名誉扫地」的结果相反,国内越是人品不好的影视界大亨越受欢迎,越让剧迷和影迷疯狂崇拜(因为他们觉得人品不好是一种「本事」),这大概是东西方文化的一种差异吧。《无妄之灾》根据Agatha Christie发表于1958年的同名小说改编,是Agatha Christie自己最喜爱的小说之一。故事描述富有的慈善家Rachel Argyll在自己的庄园中遭人谋杀,她的养子随即遭到逮捕。尽管他坚持辩解称自己是无辜的,但是警方还是相信此案是他亲手所为。十八个月后,Arthur Calgary医生突然表示自己掌握了能够证明Jack清白的证据,可是没等审判开始,Jack已经死在监狱中,Argyll家族成员很不情愿再去挖掘过去的秘密。无论如何,Calgary的·说法引出了一个所有人都无法回避的可怕事实:如果Jack不是凶手,那么凶手应该是庄园内的其他人。Eleanor Tomlinson、Anthony Boyle、Luke Treadaway、Morven Christie、Crystal Clarke、Ella Purnell和Alice Eve参与演出。《White Gold》设定在1983年的Essex。Vincent(Ed Westick)是一家产品陈列室的销售员,迷人、聪明、英俊。为了将产品卖个好价钱,他从不怕破坏任何规矩;为了击败竞争对手,他也不怕使用任何阴险手段。《White Gold》上个月刚刚开机。

与此同时,华纳电视制片公司宣布将卷入性侵丑闻的DC漫画剧大佬Andrew Kreisberg停职调查,这势必会对《超女》(Supergirl)、《闪电侠》(The Flash)、《绿箭侠》(Arrow)、《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等剧集造成一定影响。

Vincent Ventresca将在《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第五季下半部分中扮演多集角色Henry Mullen,Grace的父亲。他是个极其不负责任的父亲,在女儿成长过程中总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尽管他和前妻之间有严重的矛盾,但他还是决定看望女儿。

Dena Tyler将在《朝圣之路》(The Path)第三季中扮演多集角色Claudia,是Lilith的忠实追随者。她只效忠于Claudia,而不是Meyerist运动。

Jon Amiel将取代Paul McGuigan导演亚马逊网高调新剧《血色狂欢》(Carnival Row),摄制工作不受影响。

Jerome将在《哥谭》(Gotham)中再次出现,细节不详。

如果你斗胆敢私自卖《外乡人》(Outlander)的周边产品,小心联邦调查局的叔叔请你去喝茶。该剧的制片方索尼电视制片公司已经下了一道命令,要求所有涉及该剧的周边产品都得到官方认可才能上架销售。转贴该剧的剧照,或者在Facebook上使用该剧的名字是合法的。除此之外,都是非法的(包括印制与该剧相关的文化衫)。

啥?你说《绿箭侠》(Arrow)中那个流氓侠客是谁?Vincent Sobel?他是谁?Dinah以前的警察搭档兼情人?算了吧,我估计你早就把这个角色忘记了。持续了两季的「最大悬疑剧情」就是这样草草解决了?可是……在Dinah出现之前这个流氓侠客就已经出现了呀?算了,还是不要深究了。此前关于这个角色的身份有猜测是Dorian Chase(Adrian的兄弟)的,有猜测是Quantin Lance的,还有猜测是Curtis的丈夫Paul的,但那些想法都不对。

已证实《维京传奇》(Vikings)中Lagertha将被Aslaug的三个儿子之一杀死,但可能不在本季(该剧已经提前获得续订)。

Wentworth Miller将最后一次在CW-DC剧集中亮相,但他不是扮演冰冻队长,而是扮演新角色冰冻公民。在11月27日和28日的四剧大交叉《地球X的危机》(Crisis on Earth-X)中,亲戚朋友们全都聚到一起参加Barry和Iris的婚礼,但地球X来的坏蛋袭击了婚礼。在对抗最可怕的坏蛋的过程中,超级英雄们得到了超级朋友的帮助,例如冰冻公民(Wentworth Miller)、光线侠(Russell Tovey)、Felicity Smoak、Iris West和Alex Danvers。与此同时,绿箭侠、闪电侠、超女和白丝雀将带领各自的团队为拯救世界而战。冰冻公民是Barry Allen改动时间线造成Flashpoint之后出现的一个角色,相当于冰冻队长,但他却是个英雄。

根据一家研究公司发布的数据,目前美国在播剧集的总体收视(观众人数)排名情况是这样的(截至11月初):

1. 奇人异事 Stranger Things
2.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3. 权力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
4. 星际旅行-发现 Star Trek: Discovery
5. 传教士 Preacher
6. 心理猎人 Mindhunter
7. 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
8.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9. 爷孙笑传 Rick and Morty
10. 太空村 The Orville

《我们在一起》?《少年谢耳朵》?《好医生》?《嘻哈帝国》?《实习医生格蕾》?这些剧集哪去了?

本周四广播网收视率

生活大爆炸:1380万,2.8
少年谢耳朵:1239万,2.2
实习医生格蕾:813万,1.9
老妈:869万,1.5
生活琐事:653万,1.2
丑闻:500万,1.1
反恐特警组:659万,1.0
太空村:369万,1.0
逍遥法外:371万,0.9
哥谭:270万,0.9
邪恶力量:171万,0.6
绿箭侠:129万,0.5

老D带你看剧:今天有啥值得看?

这是《神秘博士》(Doctor Who)圣诞特别集的新宣传照,你将在这个特别集中最后一次见到第一任和第十二任博士的合作,博士伙伴Pearl Mackie可能也是最后一次亮相。

20171111
20171111
20171111

Meegan Warner将在下周的《传说》(Once Upon A Time)中扮演长发公主Rapunzel,来看看首张剧照。三年前Alexandra Metz曾在剧中扮演Rapunzel,但这是「另一个世界」,所以换个演员也没什么。上次Rapunzel的主要互动对象是白马王子,这次则是虎克船 长。

20171111

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 S05 正式预告 短版本

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 S05 正式预告

传说 Once Upon a Time 7×07 Eloise Gardener 7×08 Pretty in Blue 预告

僵尸国度 Z Nation 4×08 Crisis of Faith 预告

灵异妙探-电影版 Psych The Movie 片花

无所作为 No Activity 预览片花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solommen
2017-11-11 19:57

仅凭口头指控,然后进行全面性惩罚,没有审判,没有辩护,没有陪审团,美国演艺界正在大步迈向共产主义,英社纳雄奈尔就一定要实现。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