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其他综合消息:国土、黑色孤儿、全美超模大赛、黑帆、神秘博士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07-16 23:13

● 《国土》(Homeland)还有两个月才回归,但Carrie Mathison和Nick Brody已经团聚了……在《Vogue》杂志上。Claire Danes和Damian Lewis最近为《Vogue》摆拍了一组照片,拍得很有意境。你可能会错把这当成第三季的真实剧照!

everyday-news-20130716-09
everyday-news-20130716-10
everyday-news-20130716-11
everyday-news-20130716-12
everyday-news-20130716-13
everyday-news-20130716-14

● 在《黑色孤儿》(Orphan Black)蓝光套装的花絮视频中,主演Tatiana Maslany和创作人John Fawcett、Graeme Manson解释了Cosima这个角色的由来——她有一个现实生活中的原型!准确地说,这个原型是Graeme Manson的朋友、该剧的科学顾问Cosima Herter。你可以通过下面的视频了解详情。

● 《为人父母》(Parenthood):Monica Potter在微博上证实Kristina第五季的发型将改成下面这样的波波头。

everyday-news-20130716-16

● CW公布了《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第20季的宣传海报。为了「创新」(吸引更多女性观众),这一季史无前例地允许男模特和女模特同台竞技。如果你对该节目感兴趣,不要错过8月2日的首播集。

everyday-news-20130716-01

● 这是迈克尔·贝挂名制片的StarZ新剧《黑帆》(Black Sails)的新剧照。该剧的制片人表示,剧中很多人在历史中都有原型,他们将尽力抓住传说故事中的精华部分来打造一个完美的海盗世界。据称这是最近几十年来首部真正意义上的「海盗剧集」。

Black Sails 2014

● 天哪,这是什么?巨龙的头盖骨化石?呃——这其实是三个雕刻家花了两个月时间设计的人造化石,刚刚获得《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三季流媒体点播权的Blinkbox公司在一夜之间将它「安装」在多塞特侏罗纪海滩上,给前来游玩的游客一个惊喜。据称该雕塑的灵感来源于第一季中艾莉娅在君临城地窖里发现龙头骨的情景。

everyday-news-20130716-04
everyday-news-20130716-05

● TARDIS入侵伦敦希斯罗机场!如果你在这个星期前往希斯罗机场,将有机会与TARDIS「合影」,购买各种道具、纪念品或体验其他由《神秘博士》五十周年特别活动筹办方组织的「特别安排」。为配合7月16日的启动仪式,伦敦交响乐队还将在五号航站大楼现场演奏《神秘博士》的主题曲。希斯罗机场是英国最繁忙的机场,选择这里向世界来宾宣传《神秘博士》五十周年无疑是明智之举。

everyday-news-20130716-06

● 想不到《X元素》(The X Factor)本季会出现这种搞笑的事情:在上周末洛杉矶的选拔面试中,Demi Lovato病了,Kelly Rowland因意外情况离开,而Paulina Rubio必须处理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其结果就是……评委席上Simon Cowell成了光杆司令!

everyday-news-20130716-02

此外,最近的花絮包括:

“Welcome to my show, The X-Factor,” Simon Cowell told a 50-year-old contestant, adding that this was his “dream show.”
Unfortunately, the 50-year-old didn’t have the voice to be a star. “Thanks for ruining my dream,” Cowell cracked to the contestant.

So how is Rowland measuring up to dearly departed judge Britney Spears? Well, let’s just say the woman does not hold back—and is not afraid to stick it to Simon. When Cowell called a 15-year-old singer “a little cocky,” Rowland shot back, “You’re cocky too!”

When a boy band made up of past Justin Bieber backup singers wowed the crowd, Simon began teasing Kelly about going on a date with one of the guys. “Keep it professional,” she shot back.

Oh, and this just in, a romance tip: If you love someone, throw a pen at them! It’s apparently a new form of affection according to Rowland, who had a habit of dancing in her chair and then throwing her pen onstage when she fell in love with a contestant. Ummm…interesting.

● 当《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电影版上映后,故事仍不会结束——据称创作人Rob Thomas已同意参与创作两本以Veronica Mars为主人公的新小说,初步定在明年春季发行。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river
2013-07-17 15:31

妈的 Veronica编剧早干嘛去了

小九
2013-07-17 22:59

Veronica第四季復活有望嗎!!!!!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