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n 港湾 S04E07 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0-27 0:27

4.07 Lay Me Down

Wade受到体内异能的诱惑,开始追逐并谋杀守护者组织的成员。他在当地一个酒吧里假意亲近Sonia Winston,将她骗到一个僻静的地方用刀捅死了她。他杀人的手法还不娴熟,导致刀尖断裂在Sonia体内。

港湾镇发生另一起异能伤人事件,某个异能人导致人们的恶梦变成现实——如果他们在梦中死去,在现实生活中同样也会死去。当Nathan和Audrey开始调查时,Audrey总是以Audrey的方式来进行思考,很难再继续假扮Lexie。Nathan担心有人会识破Audrey的伪装——如果发生那种事情,所有的异能人(特别是守护者组织)一定会逼迫Audrey杀死Nathan,彻底终结所有的异能。

在约见Vince和Dave之后,Nathan和Audrey认定恶梦异能来源于送报员Carrie。Carrie家世代都有与睡梦相关的异能,但他们从未伤害其他人(梦境变现实的怪事只发生在他们自己身上)。Carrie最近遭人抢劫,她的恐惧导致异能「升级」,所有与她接触过的人——准确地说是与她送的报纸接触过的人——都开始发生「梦境变现实」。Dwight在梦境里中了一枪,Nathan甚至梦见Audrey变身「性感教师」和他玩S&M!

在Audrey的帮助下,Carrie同意进入「清澈梦境」(lucid dream)状态去面对自己的恐惧:那两个上次袭击她的恶徒。Carrie在梦境中被恶徒打伤,但她没有退缩。她最终战胜了恐惧,在梦境中迎来了光明……她的异能暂时被遏制了,港湾镇居民终于可以安然入睡。有趣的是,那两个在梦境中袭击Carrie的恶徒竟然就是在谷仓中袭击Lexie和William的恶徒!他们来到港湾镇了吗?

Jennifer倒是没有受到恶梦的困扰,不过她决心找一份工作。她觉得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就是去《港湾先驱报》当记者……Vince和Dave其实早有此意。他们诱使Jennifer交一份证明自己能力的「作业」——对她自己进行背景调查。Jennifer很快把自己祖宗八代都查清了(除了不知道她的亲生父母是谁)……Vince和Dave在Jennifer的背景材料里发现了一条重要信息:Howard探员当年亲手安排了Jennifer的收养事宜!Jennifer为何如此重要?难道她是Audrey的另一个孩子?

Duke通过种种证据证实最近港湾镇发生的一系列谋杀案都是Wade所为,他甚至发现了被Wade抛弃在海中的Jordan的尸体。Duke将Wade锁起来,但Wade诱骗Jennifer开了门。Duke发现Wade攻击Jennifer并吸她的血,不得不出手杀死了Wade。Wade死后,Duke身上的异能彻底消失了。Jennifer答应帮助Duke保守秘密。

与此同时,Nathan和Audrey终于向忍耐已久的激情让步,在Audrey的房间里发生了关系。那两个在梦境中袭击Carrie的恶徒趴在附近的山头上静静观察两人的动机,似乎早已预料到他们会发展到这一步。这两个人确实已经来到港湾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剧情回顾 港湾
文章评论 (1)
ttat
2013-10-27 20:35

我觉得她是Howard的孩子。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