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n 港湾 S04E11 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3-11-26 0:12

4.11 Monster’s Ball

Nathan守在Audrey的病床前,希望她能快点好起来。William躺在另一间病房里。没人能解释Audrey与William之间的神秘连接,他们只能寄希望于William苏醒后说明一切。

捉鬼猎人「黑暗追踪者」来到港湾镇调查超自然现象。他们在街道旁的一栋房子里听到异常声响,于是进入其中调查。他们看到一幕可怕的景象:一个女人离奇死亡,心脏被人吃掉了。他们并未慌张,而是静待警察到来。Dwight注意到这两个陌生人的存在,担心他们发现港湾镇的秘密,于是想把他们轰走。他们不但不走,还给犯下这种罪行的怪物起了个名字:「狼人」(The Rougarou)。

Audrey不久便痊愈了,Nathan、Duke和Dwight都感到非常惊讶——她好像从未中枪一样!糟糕的是,William也同样痊愈,并且从医院里逃跑了。「狼人」当着Duke、Nathan和「黑暗追踪者」(真名叫做Seth和Anderson)的面袭击了下一名受害人,但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那名女受害人遭遇不幸。Seth和Anderson的摄像机记录下了「狼人」的身影,但他们事后发现拍到的只不过是一些静电噪音(许多黑乎乎的小团,就像William前次使用的「特殊武器」一样)。

众人很快发现受害人具有相同的生日,Duke的新女友Jennifer恰好也是这一天生日。Duke担心Jennifer遭遇不测,于是到《港湾镇先驱报》办公室寻找她。然而他们还是来迟一步,「狼人」已经将这里破坏。幸运的是Jennifer逃过一劫,躲进了一间仓库。

Duke等人终于找到Jennifer,Seth和Anderson发现发现Jennifer与一本奇怪的书存在奇怪的关联——这本书曾经属于Audrey。

「狼人」再次发动攻击,众人决定殊死一搏。然而Jennifer抢在「狼人」发动致命一击之前拾起了那本书……「狼人」突然消失,这起事件稀里糊涂地结束了。看起来这个怪物是William派来抢夺这本书的,可他有什么目的呢?

一切尘埃落定之后,Jennifer发现自己能看到书上的字母和符号,包括Audrey在内的其他人都看不到。Audrey怀疑这是Howard传递的某种信号。Jennifer打开书,发现上面有一句发光的话:「当邪恶降临的时候,毁灭之子必须找到港湾之心并召唤那扇门。」(In times of great evil, the child of ruin must find the heart of Haven and summon the door.)Jennifer认为自己就是「毁灭之子」——因为只有她能召唤出那扇门并将William送回他来的虚空幻境。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剧情回顾 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