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03-08 0:58

剧情相关

● TVLine提供了《超感警探》、《识骨寻踪》、《疑犯追踪》、《灵书妙探》、《这个警察有点烦》、《傲骨贤妻》、《绿箭侠》、《革命》和《维京传奇》的综合剧情简讯

● TVLine提供了本周《丑闻》(Scandal)《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风中的女王》(Reign)《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音乐之乡》(Nashville)的剧情解读与回顾。

● E-Online提供了本周《丑闻》、《吸血鬼日记》、《实习医生格蕾》、《Parks and Recreation》和《风中的女王》的重要剧情提示

● E-Online提供了本周《绿箭侠》、《音乐之乡》和《灵异妙探》的重要剧情提示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Owen和Emma的关系、Owen和Cristina的关系又有了新变化……Owen和Christina在喝了几杯酒之后又一次稀里糊涂地上床了。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Katherine Piece在本周的新集中去了地狱,她这次不会再回来。她真的再也不会回来吗Katherine的女儿Nadia死了,Wes也死了

● 《丑闻》(Scandal):Andrew和Mellie的关系打开了一个潘多拉魔盒Olivia和Jake注定是一对吗

● 《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John和Astrid成为新的一对

● 《The Promise》是《绿箭侠》(Arrow)两年来最优秀的一集?Slade Wilson为了报仇究竟会走多远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再见「Ghostfacers」

●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有趣的背景故事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Jenny在本周的新集中面临残酷的现实

● 《维京传奇》(Vikings):四年时光弹指一挥间

● 《识骨寻踪》(Bones)的执行制片人称下周一的新集非常黑暗,本季的季终集令人非常吃惊

● 《格林》(Grimm)的演员Reggie Lee解读本周五的「菲律宾鬼怪故事」、Wu警官神秘的名字和「The Dirty Wu」

● 《欢乐合唱团》(Glee)第100集的剧照公布,Brittany和Quinn回归。

●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Star Wars The Clone Wars)制片人解读终结季。Ahsoka Tano是近20年历史中最出色的《星球大战》角色

● 《Suits》创作人谈Harvey的个人关系问题,Louis的「黑鹰坠落」。第三季冬季首播集将工作、爱情和「埋藏的秘密」混在一起。别人的观察比你仔细:《Suits》每一集中都发生过这七件事

● 《亡者归来》(Resurrection)的制片人再次强调:我们和法国剧集《回归》(The Returned)没有任何关系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Nikolaj Coster-Waldau谈詹姆-蓝尼斯特。第四季会有「四到五集」高潮集10件事情只有《权力的游戏》剧迷才能理解。

● 《维京传奇》(Vikings):Rollo能否得到救赎

● 《识骨寻踪》(Bones):来见见Brennan的新实习助手Rodolfo Fuentes

● 这是《24:活到另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的新剧照。Michael Wincott在剧中扮演Chloe的同事、高级黑客Adrian Cross;Giles Matthey扮演老于世故的中情局计算机专家Joran Reeds;Yvonne Strahovski扮演激进的中情局伦敦情报站特工Kate Morgan;Gbenga Akinnagbe扮演强悍、自大的特工Erik Ritter;Tate Donovan扮演白宫办公厅主任Mark Boudreau;Benjamin Bratt扮演中情局伦敦情报站负责人Steve Navarro,主管追踪Jack Bauer的行动;William Devane扮演美国总统James Heller;Kim Raver扮演总统的女儿Audrey Boudreau;Kiefer Sutherland扮演Jack Bauer;Mary Lynn Rajskub扮演你已经认不出的Chloe。

everyday-news-20140307-107everyday-news-20140307-108
everyday-news-20140307-109everyday-news-20140307-110
everyday-news-20140307-111everyday-news-20140307-112
everyday-news-20140307-113everyday-news-20140307-114
everyday-news-20140307-115everyday-news-20140307-116
everyday-news-20140307-117

● 《达芬奇恶魔》(Da Vinci’s Demons)的新宣传片介绍了第二季的新角色。

● 《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Patrick Jane的新家……一辆清风房车(Airstream)?没错!这是当他当初同意加盟FBI的条件之一。

everyday-news-20140307-100everyday-news-20140307-101
everyday-news-20140307-102everyday-news-20140307-103

● 《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的预告片段中隐藏机密?谁能解读这个一闪而过的画面?全都是二进制代码?

everyday-news-20140307-119

人物相关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原始演员Isaiah Washington将在五月份的一集中亮相,给Christina的故事一个「圆满的结局」(Sandra Oh在本季结束后离开该剧)。此外,3月27日的新集同样是Cristina主题集,她将思考自己选择不同人生道路的后果。

● 《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八季的新编剧:Steve Thompson(《新编福尔摩斯》)。

其他信息

● Sundance的《重生》(Rectify)第二季6月19日播出

● Next Games将与AMC联合制作《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手机游戏,在第五季播出时正式发售。

● BBC确认BBC3频道将在2015年秋季停止播送信号,原先投给BBC3的资金将全部转投给BBC其他节目。

● 《广告狂人》(Mad Men)终结季首个短宣传片公布。

● 8.5万英国人签名拯救BBC3,打破签名记录

● 《炸弹姑娘》(Bomb Girls)大结局电影《Facing the Enemy》3月27日播出,还会有后文吗?

everyday-news-20140307-118

● 这不是开玩笑,《射手》(Archer)真有一张乡村音乐唱片

● 《火线救援》(Rescue Me)剧迷应该会喜欢《急救三杰》(Sirens)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说唱乐专辑中的第一首歌公布。好像还不错?

完整曲目清单:

1. Big Boi – “Mother of Dragons”
2. Magazeen – “Iron Throne”
3. Bodega Bamz – “Win or Die”
4. Kilo Kish – “Magical Reality”
5. Daddy Yankee – “Born to Rule”
6. Dominik Omega – “Arya’s Prayer”
7. Snow – “Fire”
8. Dee Goodz – “The Parallel”
9. Common – “Interlude/The Ladder”
10. Wale – “King Slayer”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隔碧
2014-03-08 15:22

这样不错 想看的人 自己打开链接去看 不想看的也没什么 站长也能轻松一点

点点
2014-03-08 22:02

之前最爱看这个简讯,特别有意思,现在改动最大的就是这个了。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恢复之前的样子,把新剧开发之类的消息删减一些,这个特别没劲,一般最多一扫而过。
非常感谢站主的辛勤工作!辛苦了!

评论已关闭。